一支達瓦牌進口魚竿二八調的580買的二八調魚竿

2021-03-04 08:54:21 字數 1689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達瓦進bai口竿的**大du都在2000-4500左右,580買到的杆品質zhi不好說dao;

2、二八調的竿硬專度還可以,但是要看實物,很多屬杆標的二八調,實際上達不到;

3、能釣多大的魚主要取決於提桿中魚和溜魚的技巧,再好的杆也不可能直接將大魚提上來,都要靠杆的韌性和彈性把魚溜到岸邊用網抄起來;

4、正常來講,杆越硬遇到大魚斷桿的機率越大,釣大魚的杆一般都是28或者37調,還有46調的,杆越軟越不容易斷,只是溜魚時會感覺杆的腰力不太夠,會費點力;

5、用好的話基本上5-8斤的魚都是沒什麼大問題的,我用28調的杆上過6斤左右的大草,溜魚用了20分鐘左右,比較輕鬆;

6、如果想釣更大的魚,建議用前打杆或者拋杆,釣程更遠,基本上溜魚不斷杆。

28調釣竿是什麼意思

2樓:友秋柔法桂

這是一把魚竿的調性,

有1928

3746

等調性。

所謂的二八,就是中魚之後魚竿受力彎曲在整支魚竿20%處左右,叫二八調

3樓:鄂欣悅伏卓

這是指魚竿的調性,說白了就是彎曲度

28調可以這樣理解,就是把魚竿長度分成10份,在魚竿受力的情況下只有竿稍前部十分之二的部分彎曲,其餘十分之八的部分不彎曲或者輕微彎曲。

4樓:貝萱環子

關於調性

所謂竿的調性其實就是指是指釣魚竿竿體的軟硬程度。魚竿調性本意是指碳竿本身的含碳噸位在承受整體拉力所能達到的整體彎度即為調性,也就是說相同的竿,含碳噸位不一樣,就有了調性的區別。那麼怎麼劃分調性呢?

其實調性的劃分在於使釣竿適應於垂釣不同魚類、不同的釣法的需要,以及為滿足釣魚愛好者的習慣和愛好而設計製造的。對於一般的傳統釣手竿,最簡單的調性的區分方法是:將釣竿全長劃分10等段,水平持竿,於竿體自然彎曲形成的弧度的切線點所在位置,為判定調性的依據。

如弧的切點在前一段為超硬調竿,也稱為1.9調性;在前二段為硬調竿,也稱為2.8調性,在前三段為中調性竿,也稱為3.

7調性;在前四段為軟調性竿,也稱為4.6調性,在前五段為超軟調性竿,也稱為5.5調性。

總的來說,軟調杆起魚的手感非常好,拉起來會比較過癮。而硬調杆起魚速度比較快,適合釣比較大的魚。切實選擇竿的調性,對於充分發揮釣竿的效能和適宜於垂釣有針對性的魚類和施釣方法十分重要。

不同調性的釣竿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各自的長處和不足。下面我們來看看各種調性的杆各自的優勢和劣勢。

指的是魚竿受力的時候魚竿是在3/7處還是2/8處有明顯的弧度比例越**明調性越硬,硬的好處是起魚快,但是技巧要求比較高,不然容易斷線。調性柔則起魚慢,但是遛魚的樂趣比較大而且可以適當的放小線組,充分享受釣魚的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超硬釣竿:叫做二八釣竿是將一支釣竿按照10等份進行劃分,水平持竿,當其輕微受力後,觀察其彎曲情況,竿體彎曲部分形成的弧度切點,應處於整個竿體的1/4的位置。行程兩等份的彎曲,八等份的平直狀態。

此類釣竿的調性我們稱之為「極硬釣竿」或「二八釣竿」,去看一下七支竿吧,希望能幫到你

6樓:通用腦電波

總長度為5.4公尺,釣個500克(也許是400克這個沒有明確規定)東西,彎度在2/(2+8)處。釣不同的重量桿子表現的調性是不一樣的,比如你這個28調是個鯽魚竿,要拿來釣鯉魚,先不說能不能經得住,期表現的調性就不是28調了。

一支照亮別人的蠟燭作文,一支照亮別人的蠟燭作文100字

乙個普通的圓柱體,披上了紅色的外衣,頭上長著一根 天線 這就是蠟燭。蠟燭是一種非常普通的物品,相信大家都見過蠟燭吧!它非常便宜,滿世界到處都是。看到這,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蠟燭這麼普通,我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介紹它呢?的確,蠟燭很普通,但是它那種默默為他人付出的精神卻深深吸引了我。它點亮了自己,照亮了...

跪求大神修改該對聯的下聯一支粉筆一支粉筆兩袖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緯地理,誨而不倦,點點心血勤育英才澤神州.與醫科院校有關的內容,某醫學教授教師節用,拜謝啦 花舍 1417 改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十二經絡九針調理,八...

填上合適的單位一支粉筆長約1一支鋼筆

解答 解 一支粉筆長約1分公尺,一支鋼筆長約15釐公尺,一節車輛車廂載重60噸,跑100公尺大約15秒,飛機每小時行900千公尺 小明每天6時起床 故答案為 分公尺,釐公尺,噸,秒,千公尺,時 在橫線裡填上合適的單位 一支粉筆的長大約是1 數學書的厚度是8 大樹高約10 解 一支粉筆的長大約是1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