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了小孩,嫂子發紅包恭喜應該怎麼回覆

2021-03-04 08:54:21 字數 3457 閱讀 6981

1樓:夏錢麗

生小孩,是件喜慶的事情。

嫂子發紅包恭喜,

你只要回覆下謝謝就可以了!

2樓:獎勵嗎你

我生了小孩嫂子發紅包,恭喜,應該怎麼回?當然是說謝謝嫂子說一些客套話就可以了,沒有太深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生小孩了,嫂子發紅包,那是恭喜你呀,也不需要太客氣,不需要太回的,就是說聲謝謝就可以了,因為在中國古老的傳統裡就有送紅包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嫂子,想的真周到,有空來家玩,請請你。

弟媳剛生了個小孩,想發個紅包表示一下,該說這怎樣的祝福的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生男,生女,生男可說恭喜弟弟弟媳生可愛 小王子,喜得千金或小公主都可以。

別人的老婆生了孩子微信發紅包留言怎麼寫急急急**等回覆

6樓:赫爾辛基大學的

別人生孩女人生孩子真的是別人的孩子,你發紅包是你的紅包急什麼呢?有紅包人家還會寫媽媽。恭恭喜喜德櫃子喜德散財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8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關係,親朋好友,分清關係!再說一些祝福的話,如果你是長輩,恭喜恭喜就行,如果是平輩也可以用恭喜恭喜,朋友的話,就可以隨便說了

9樓:尊極愛

恭喜你當爸爸了!祝你老婆平安!祝你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10樓:冰玉水星

這種事情非常簡單啊,就些幾句諸如恭喜祝福的話就可以了啊!如果想要多寫幾句,那可以去網上搜搜,一搜一大把,不過我感覺也沒那必要,簡單的恭喜下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啊!慧弟喜得寶寶,大家高興萬分,盼寶寶開心平安胖胖健康!

12樓:zfz自由女神

恭喜恭喜,或者恭喜喜得千金,或者恭喜喜得貴子,就好了

13樓:丟了右臂

隨便一句祝賀就可以了。

14樓:自由bcy天空

好寫的很,就寫恭喜恭喜,喜得貴子,祝孩子快樂茁壯成長

15樓:liu夜行者

隨便說點好聽的話就行,主要還是紅包金額要巨大,其它都是次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孩子我發錢、高高興興過大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喜得寶貝!

祝平安快樂、寶貝健康成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孩子健康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喜得貴子或千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我家過喜事,朋友點讚說恭喜恭喜,我怎麼回覆

21樓:一舊雲

說「謝謝」就很好。

bai1、喜du事就是讓人感覺內心愉悅的事zhi情。比如dao:10月1日是個喜慶專的日子。

於是,有屬許多經營喜事用品的專賣店,稱為為喜鋪店或喜鋪!或提供服務,或提供商品。

2、.「四喜」,即「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3、.紅色在中國一般是指喜慶,白色指和死有關的事,喜事也分為白喜事、紅喜事。紅喜事一般指婚事;白喜事一般指喪事。

4、喜事原指女子出嫁或男子迎娶之事。現已泛指一切好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點讚是好事嘛,比漠視好

一、二個量級!已有熱心網友給予支招了:回1.

謝謝 2.同喜…在答此基礎上,偶也提出3.新增謝謝如「?」的表情包…4.

寫上一句,「我家喜事你點讚,你家好事我祝賀;朋友之間互祝福,友誼情深人長久」…之類的打油詩或順口溜!

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祝福語很好回覆的,你就只需要回覆謝謝就可以了,如果是比較重要的人呢,你可以再多說幾句感謝的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簡單回答,就說謝謝你啦,有時間過來喝茶

25樓:艹艹3艹艹3艹艹

就正常感謝啊,如果這麼說的人太多了,就統一回覆一下感謝大家唄。關係好的可以單獨回覆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謝謝嘍,這有什麼難的

生孩子微信紅包祝福詞怎麼發

27樓:打喬治的佩奇

bai榮公升為「媽du媽」,你像掉進了蜜糖,zhi烈日也暗淡無dao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2、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尙遲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4、賀:喜祩儳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5、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

6、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公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7、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8、朋友喜得貴子,是件值祩冹祝道賀的事情,在此祝福你的朋友,身體早日**,小朋友健健康康,茁壯成長。

9、孕育乙個生命,是快樂而艱辛的過程。您用幸福疼痛的歷程,創造了這個可愛的小生命。這個小生命裡有著您無限的愛意與掛牽,惟願您與寶貝走過每乙個幸福的瞬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人和朋友或者是同事生小孩了。發紅包祝福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寫。恭喜你喜得貴子。你現在終於公升級了。公升級到爸爸或者是媽媽的水平了。順祝母子平安。

29樓:喜歡完美感覺

恭喜喜得貴子,或者喜得千金都可以,希望幫到你了

30樓:sunny晨光熹微

祝你喜得小棉襖或小公子呀,

31樓:莫如盡

恭賀弄璋之喜(男孩),恭賀弄瓦之喜(女孩)。

上司生小寶寶了,給發了紅包,他說謝謝祝福,紅包不能收,祝福領了,我怎麼回覆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笨,誰領導誰敢為了你那點紅包冒險。啥也不用說就要領導位址就行了。兩罐奶粉別啥都強。

33樓:假裝不懂

: 笨,誰領導誰敢為了你那點紅包冒險。啥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紅包換成實用的東西啊

有人給發紅包1314應該怎麼回覆

這種根本就不是紅包了,是網頁程式設計的,所以你說的這紅包也就是你好友 來給你的,至於你想怎麼回就怎麼回 男朋友發乙個1314紅包給你,你怎麼回他紅包 99。發好的數字。如果你不太願意收的話就還過去。給了你就收吧。不喜歡就還回去。想回紅包就給個吉利數字哈哈哈。相依些有寓意的。520。502。這樣的很棒...

異性朋友發紅包,應該怎麼處理呢

看是否雙方是未婚的或者是否有物件,才能考慮收不收,在沒有了解之前,最好別收,以免反患無窮,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女的,已婚,有家庭,孩子,或有物件就別收。如果是男的,恭喜你桃花運不錯,有女人發紅包,小心溫柔的陷阱,小心駛得萬年船,別在陰溝裡翻了。也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判斷 1.是否與異性關係很好 如果只...

遇到要紅包的怎麼回覆,別人給你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

直接懟他 這種人不能慣著 頂起來 讓更多的人看到 麼麼噠 你可以直接回覆說 現在這個紅包太小了,以後給你發個大紅包 別人給你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別人給你發紅包應該首先感謝其次下次再回發乙個 一.基本概念 送紅包和收紅包,是華人長久以來的傳統習俗。紅包文化原先是出自於中國人禮尚往來的一種正常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