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發紅包假裝不會發的段子,群主不發紅包怎麼寫幽默搞笑的

2021-03-04 08:54:20 字數 1740 閱讀 3117

1樓:四足魚部落格

搶紅包的最新九型人格,你是哪一種?

– **型(付出型):土豪發紅包,各種大紅包!發的多,搶得少!

– 保守型:搶到了才會發!

– 領導型:群裡沒什麼人聊天,弄個小紅包看看有多少人在,善於調動氣氛!

– 努力型:會討紅包,搶到會感謝,奮戰第一線!

– 實幹型:從來不說話,只是默默關注,有紅包就搶!

– 人才型:收到紅包回個小一點得紅包!

– 大氣型:收到乙個小紅包,一定要發乙個大紅包,不然會渾身不舒服!

– 任性型:看到紅包就不搶,收到紅包就不領。

– 聚寶盆型(貔貅):從來只進不出型!

群主不發紅包怎麼寫 幽默搞笑的

2樓:直到漫笑都微笑

帥的群主早已準備好了紅包,醜的群主卻在裝死想蒙混過關。望樓下擺好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豬,發個紅包吧!!!!!!!!!!!!!!!!!!!!!!!!!!!!!

求討紅包的段子,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乙個紅包都不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討紅包次數越多,就算你段子有趣卻無心,但是在大部分人心裡你會降低位置的,慎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紅包乞丐,別人會很煩你的。

7樓:2005簡單的愛

真就是!就算你發的在有意思別人也會煩的!最後他也不會發給你!何必呢!

有什麼句子形容只搶紅包不發的

8樓:慎梅

上聯:搶紅包馬到成功鼓私囊

下聯:發紅包敏捷先登非與人

橫批:得禮忘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紅包喜氣洋洋,只搶不發摳摳搜搜。來而不往非君子,只搶不發失禮也。紅包一響跑起來搶,紅包一歇躺下就睡。

求一段微信索要紅包的段子。急求,

10樓:小笨笨丶

從決定喜歡你那刻開始我就知道我瘋了。你穿什麼衣服留什麼髮型我都覺得最好。你說任何話做任何事我都覺得是對的。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對我冷言冷語愛理不理。我還是覺得你就是個性迷人有脾氣的。

我大概是沒救了。我那些沒來由的情緒低落。悶悶不樂 沉默 我也不知道他從**來 什麼時候走 有時候我就像神經病 你如果真的喜歡我 就請你別離開我 雖然我不一定能讓你很開心 我不一定完美 可你在我這會很安心 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唯一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還是在錯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 我唯一能確定的只有。

我喜歡你 很喜歡你 想你時會不自覺的上揚嘴角 聽到你的名字會突然變得沉默 獨自一人在夜裡是會想你想到失眠 我總在問自己為什麼堅持 可能沒有答案 但我只知道 放下你 我做不到也許 你不是最好的那乙個人 但我知道遇見你 我便不再想任何人了 這也許是我能給你最認真最固執的答案 我說這些話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還堅持喜歡你 只是想讓你知道 在你身上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喜歡你 該說的我都說了 就剩最後一句了:寫了那麼多你不給乙個小紅包好意思嗎?我手都酸了。

就五塊錢讓我買個月餅,答應我。好嗎?

11樓:柳鴻垚

天氣熱了,看到別人都吃冰棒我也想吃,可以發三塊錢紅包給我買個冰棍嗎?謝謝

群主發紅包是誰唱的歌,群主你發個紅包能怎麼的要歌詞

正確歌詞為 群主的紅包 出自 紅包之歌 歌手 馬健南 詞 馬健南 曲 馬健南 歌詞謝謝老闆的紅包 你的恩惠忘不了 祝你健康身體好 年年發財發到爆 謝謝群主的紅包 你對我好忘不了 日後群裡有需要 我一定能第乙個到 謝謝家人的紅包 你的溫暖忘不了 祝福家人們幸福美好 謝謝朋友的紅包 我們友誼能到老 感謝...

說我是群主老叫我發紅包,怎麼幽默回答

沒那麼多錢養著你們啦,是時候你們該表現表現了!或者孝敬孝敬你了!紅包啊,你來我家,要多少紅包就有多少紅包。我的扣扣群裡面的人老是要群主發紅包,作為群主的我怎樣回答合適?設定發紅包規則,你先發,最佳繼續發 先下手為強,讓他們先發 你先發乙個然後最佳手氣接著發 紅包 請使用新版手機 查收紅包。於網際網路...

遇到要紅包的怎麼回覆,別人給你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

直接懟他 這種人不能慣著 頂起來 讓更多的人看到 麼麼噠 你可以直接回覆說 現在這個紅包太小了,以後給你發個大紅包 別人給你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別人給你發紅包應該首先感謝其次下次再回發乙個 一.基本概念 送紅包和收紅包,是華人長久以來的傳統習俗。紅包文化原先是出自於中國人禮尚往來的一種正常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