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美元的英文怎麼寫,2500元用英文怎麼講

2021-03-04 08:54:17 字數 3001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2500 dollars

two thousand five hundred dollars

2樓:xue蘄然

two thousands and five hundreds dollars

3樓:掵裡芡妢凊

twenty-five hundred dollars

美元英文怎麼寫

4樓:

dollar 讀音:英 [ˈdɒlə(r)]   美 [ˈdɑ:lə(r)]

n.美元;一元紙[硬]幣;金錢;財富

複數: dollars

用法:1、dollar的基本意思是「元」,指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亞、紐西蘭、辛巴威等國和我國香港地區流通的一種貨幣單位,多指美元,其符號為$(或$),還可指「一元紙〔硬〕幣」。

2、用了符號$,,就不可再用dollar,且$一般放在數字的前面。美元前有時加us,港幣前加hk。

3、dollar用於財經術語時,常與定冠詞the連用表示「國際金融市場的美元**」,這時常用單數。

例句:the us dollar lost more ground.

美元失去了更多的優勢。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單詞

1、greenback

讀音:英 ['ɡriːnbæk]  美 ['ɡriːnbæk]

n. 美鈔

例句:the world's most buoyant big economy, china, has kept its currency tied firmly to the greenback.

中國這一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經濟大國將其貨幣與美鈔緊緊聯絡在一起。

2、buck

讀音:英 [bʌk]    美 [bʌk]

n. 《俚》一美元 n. 錢;雄鹿;雄兔;(鹿皮等)製物;《美口》年輕男子

v. 馬弓背踢後腿挑起;抵制;振作

例句:that would probably cost you about fifty bucks...

那大概要花掉你50美元左右。

5樓:那個閃電

美元的英文單詞是dollar。

讀音:英 ['dɒlə(r)]   美 ['dɑːlər]

n. 美元

例句:can you lend me five dollars?

你能借給我五美元嗎?

詞彙搭配:

1、the almighty dollar 萬能的金錢

2、dollar bill 美元紙幣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詞1、chinese yuan

讀音:英 [ˌtʃaɪ'niːz]  美 [ˌtʃaɪ'niːz]

人民幣元

what is today's exchange rate between chinese yuan and american dollars?

我想知道今天人民幣和美金匯率是多少?

2、japanese yen

讀音:英 [ˌdʒæpəˈni:z jen]   美 [ˌdʒæpəˈniz jɛn]

($)日元

can i pay in japanese yen and american dollars mixed?

我能在日元和美元混合付帳嗎?

3、euro

讀音:英 ['jʊərəʊ]   美 ['jʊroʊ]

n. 歐元(符號€)  adj. 【大寫】歐洲的,歐盟的

their value against the euro is irrevocably fixed.

這些貨幣與歐元的匯率已被固定下來,且不可撤消。

6樓:匿名使用者

us dollar$

7樓:泉晶燕雋桂

我們相信上帝!「in

godwe

trust」,原意是「we

trust

ingod」,用倒裝句式來強調一下,我們信仰上帝。每一張美元的背後都有這句話,我們信仰上帝。

硬幣上鑄刻著"in

godwe

trust(我們信仰上帝)",美元所有的硬幣和紙幣上都有這句話,據說這在世界上絕無僅有。

8樓:匿名使用者

dollar~

美元還包括美分

美分是cent

兩個複數都是末尾+s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柳樹邊小花鹿

dollar可數,複數要帶s

2500元用英文怎麼講

10樓:匿名使用者

two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 yuan我期望我有2500元。

i hope i have two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 yuan.

11樓:淺輒

可以直接表達為 rmb.25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民幣的話就2500yuan就可以了

13樓:大愛洛吃貨

吐 騷森特 fai付 汗豬瑞 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two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 yuan

2500元用英文怎麼講

15樓:uc精靈

2500元

two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 yuan

16樓:知道請回答喔

哈哈,為何不是250?

美元英文怎麼寫,美元的英文怎麼說?

dollar 讀音 英 d l r 美 d l r n.美元 一元紙 硬 幣 金錢 財富 複數 dollars 用法 1 dollar的基本意思是 元 指美國 加拿大 新加坡 澳大利亞 紐西蘭 辛巴威等國和我國香港地區流通的一種貨幣單位,多指美元,其符號為 或 還可指 一元紙 硬 幣 2 用了符號 ...

美元的英文字母怎麼寫,美元上的英文是什麼?什麼意思?

準確的是us dollor,因為在澳洲說dollor會被以為是澳元,所以最好加一個us來限制 美元上的英文是什麼?什麼意思?正面英文 tederal reserve note,意思是聯邦儲備紙幣。背面英文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意思是美利堅合眾國。in god w...

有的英文怎麼寫, 的 的英文怎麼寫

什麼有?你要表達什麼意思,樓上兩位的都可以,get等也可以 there be句型 的 的英文怎麼寫 表示所有格的這種的 會用 s,會用of 還有用形容詞性和名詞的物主代詞my mine their theirs 她的英文怎麼寫的 你好!she 英 i 美 i pron.她,它 例句 when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