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一條條像」的句子有哪些,帶像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8:54:14 字數 6168 閱讀 9604

1樓:ok剪刀石頭布

一條條像頑皮的孩子們的魚兒,一會兒游過來,一會兒又露出水面吐氣泡。

一條條像威武巨人的山脈,守衛著祖國山河。

一條條像蜿蜒大蛇公路展現在眼前。

一條條公路像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向遠處延伸沒有終點。

一條條的橡皮泥像蚯蚓一樣放在桌上。

這些掛麵一條條像彎曲的頭髮那麼細。

小魚好比一條條像流動的線條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穿梭而過。

這些鯊魚一條條像戰艦一樣堅硬。

小海豚們在海浬翻滾跳躍,一條條像頑皮的孩子。

這些布條掛在陽台,一條條像彩虹,五顏六色的。

帶像的句子有哪些

2樓:61琰

***,像太陽,照到****亮。

2.江上的輪船像一葉葉扁舟。

3.雲一層一層的,像棉花鋪成的樓梯。

4..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

5.彎彎的月亮像一條小船掛在夜空中。

6.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

7.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8.太陽像火球。

9.月牙像小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

彎彎的月亮像一條小船掛在夜空中.

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船像彎彎的月亮。鉛筆真相數字1呀。雲朵真像甜甜的棉花糖呀。我們像一朵朵快樂的花朵。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像乙個大火球。月亮像乙個彎彎的小船。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軍隊像兩條火龍隔著大渡河走了,二十三裡遠.天上的星星像眼睛一眨一眨的,多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太陽像火球,天上的月亮像小船,柳樹的葉子像辮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像一朵朵快樂的花朵

9樓:匿名使用者

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像的句子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歌問題你怎麼看講一講。

帶「像」的句子有哪些?

12樓:

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嚐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矜持的心就像開在寒冬的臘梅,一不留神便又和憂傷撞了個滿懷。微微閉上雙眼,淋淋瀝瀝的感受落寞在潸然。

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一會兒像乙隻飛翔的小鳥,一會兒像乙隻展翅的雄鷹。忽然,來了一條長龍,它十分兇猛,有兩對尖銳的大爪子,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可沒過多久,這條龍就不見了。

我說他長的像猴子他還不樂意了。

老師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傳授豐富的知識。

他長得和他爸爸更像。

桃花開了,在風中搖擺著她的笑靨,像在向人們展示她的嫵媚。

星空就像是一塊紗,大大小小,星羅棋布的鑲嵌著鑽石,這紗又撒上了鑽石粉末,然後鋪在天空上。

那個人體胖肢短,肚子圓鼓鼓的,像乙隻青蛙。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這個娃娃一到冬天臉蛋紅的像蘋果一樣。

她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像一朵含苞的石榴花。

「滑鼠」的命名是因為長的像老鼠嗎?

柳岸鑫的臉紅紅的,像熟透了的蘋果,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紅紅的嘴唇一張開,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帶有像的句子有哪些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出生在乙個缺水的地方。記得那時候我們乙個村子的人吃水,都要到十公里之外的一處很小的泉眼裡去挑,經常要排上乙個小時的長隊,才可以上一擔回家。水,成了村子裡最珍貴的東西。

「請我喝酒不如請我喝水」,這是村裡人說得最多的話。

下雨天是村子裡每個人都期盼的日子。那時候,家家戶戶都建有水窖,用來在下雨天儲水,以備今後很長一段時間使用。只有在下雨的日子裡,大家才可以痛痛快快地洗上一回澡。

先是我們這樣的孩子,全身脫得光溜溜的,在雨中奔跑跳躍,大呼小叫,盡情地享受水帶給我們的撫摸與清涼,還仰起頭,張大嘴巴,去吃來自天空的水。然後大人們也加入到了洗澡的行列裡來,只是他們遠沒有我們這樣的無遮無擋——男人們穿著短褲,女人們則穿著長衣長褲。

就像過節一樣,這樣美好的日子在我們那裡畢竟太少了。更多的是乾燥和炎熱。特別在夏天,在驕陽下忙了一天之後,男女老少都有一種將要被風乾的感覺。

儲藏在水窖裡的水就顯得更加珍貴了。母親用一把大鎖鎖住了水窖,也鎖住了我們對水的渴望。而掛在她腰帶上的那把鑰匙,則象徵著權威,幸福和痛快。

我們都盼望著水窖開啟的那一刻的到來。

我們四兄弟,像四根將要被曬乾的狗尾巴草一樣,從小到大,排在了母親的跟前。母親輕輕一笑,從腰帶上取下鑰匙,開啟了水窖。一縷水的氣息撲面而來,我們都倒抽一口氣。

然後,母親一手從水窖中打起一勺水,從我們的頭頂緩緩地傾注下來,一手拿著一把麥稈扇風。頓時,藏於地下的水的清涼,再加上縷縷輕風,讓我們都舒服得「啊啊」大叫起來。

從頭頂傾注而下的水滑過了我們的臉,像一條小溪流,順著脖子緩緩地滑過了我們的胸和背,然後又滑過了我們的大腿和膝蓋……在水的滑動中,我聽得到每個毛孔張開嘴巴的吸吮聲,我感覺得到血管裡血的流動在加快。水,這不多不少,在撫摸過全身的每一寸**後,剛好能潤滑腳板,地上幾乎沒有一滴被浪費掉的水。

母親鎖上水窖,笑著對我們說:「你們真的餓壞了。」這是我至今為止唯一聽到的將「渴」說成是「餓」的話。

像什麼一樣,又像什麼一樣的句子有哪些?

14樓:要人心醉

荷葉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樣美麗,又像水晶球一樣晶瑩。

老師像父母一樣教導我們,又像朋友一樣和我們交流。

天上的雲像棉花一樣潔白,又像絲緞一樣柔軟。

她的舞姿像微風一樣飄逸,又像白雲一樣輕盈。

空中的雲像萬馬奔騰一樣,又像千山傾倒一樣變幻莫測。

他接過隊友傳過來的球,像矯健的豹子一樣運球衝到對方籃下,又像袋鼠一樣奮力一躍直接扣籃,一氣呵成,贏得觀眾席上的無數喝彩。

她的笑像糖果一樣甜,又像紅燦燦的太陽一樣照亮我的心。

困難像絆腳石一樣,阻擋了我前進的道路,又像一片沃土,讓我成長的更加茁壯。

朋友像家人一樣愛護著我,又像老師一樣教導我。

雷陣雨來了,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空吼叫,又像一千個醉酒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

黃色的氣球像乙個透明的燈泡,又像乙個黃澄澄的可口的大梨。

15樓:答蘭英歷緞

什麼像什麼一樣造句子

一、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二、書籍像一盞明燈,像智慧型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

三、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像乙隻乖巧的綿羊,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四、太陽像乙個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乙個小小的白玉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1.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

2.彎彎的月亮像一條小船掛在夜空中。

3.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

4.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5. 弟弟的臉蛋像蘋果一樣又圓又紅。

6.天上的朵朵白雲像羊群一樣東游西蕩。

7.太陽像乙個大火球似的高高地掛在天空。

8.大象的耳朵就好像兩把大大的蒲扇。

9.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10.字典就好像乙個不開口的老師一樣。

11.夜空中的星星就像無數隻眼睛似的一眨一眨的。

12.柳樹的枝條就好像無數根綠色的絲帶一樣。

13.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高掛在雨後的天空。

14.刺蝟的身體如同乙個長滿了鋼針的小圓球。

15. 彎彎的小河像一條彩帶似的向遠方飄去。

16.這句話彷彿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撫慰了我受傷的、幼小的心靈。

17.書是智慧型的鑰匙.

18.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19.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太冷,寒風吹在臉上好像刀割一樣.

20.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動不動扒在火堆裡。

21.那個人骨瘦如柴 .

22. 這個人壯碩如牛.

23.在圖書館扒著睡覺的時候流口水,就象晚年石鐘乳一樣

24.錢鍾書圍城裡說:打呼嚕象放長線的風箏。

25.西湖象一塊碧玉,一面鏡子。

26.棉花象雪架一樣。

27.只看乙個人的著作,結果是不在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優點。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倘若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28.天上的雲像峰巒,像河流,像雄獅,像奔馬.....

29.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30.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31.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32.太陽會發光,會發熱,是個大火球。

33.人潮捲來捲去,地壩變成了露天舞台。

34.諸葛亮下令把船頭朝西,船尾朝東,一字兒擺開。( 暗喻)

35.炕沿上坐著的那個鬼子軍官,兩眼紅紅的,像剛吃過死人的野狗。」

36.他打破了一塊玻璃,嚇得像妖怪一樣逃跑了.

37.春天到了,大地變成了一片綠毯。

38. 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

39.她的文章寫得很好。結構就像人體內的神經結和神經網的關係那樣嚴密。

40.小弟弟的臉胖乎乎、紅撲撲的,看上去真像乙個可愛的大蘋果,我真想去咬上一口。

41.遠遠望去,泰山峰上的松樹連成一片,濃濃的,看上去就像人的顴骨上橫著的一道劍眉。

42.食堂開飯時,全校同學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擠成一團。

43.敵機逃竄了,我們的飛機緊緊追在後面,像豺狗追小白兔一樣,一前一後。

44.像鵝毛,像蘆花,像棉絮的大雪降落下來。

45.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46.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向終點跑去。

47.北極星橡盞指路燈一樣掛在天空。

48.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想捉他,他已經跑了。

49.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50.我像風箏一樣, 不能遠走高飛 ,痛苦無奈像鞦韆一般, 蕩了出去又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荷葉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樣美麗。

「什麼像什麼一樣」句子有哪些?

18樓:lala大娜娜

例如:1、母親就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 母親好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

2、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一樣金光閃閃。

3、書籍好像我們的老師,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道理;書籍好像啟明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4、火紅的楓葉像乙隻只小手,在同我們打招呼,又像燃燒的火焰一樣,讓我感覺到我們的國家在蓬勃的發展。

5、愛心是一縷溫暖的陽光,帶給人們快樂和幸福;愛心是寒夜裡的一杯熱茶,帶給人們關愛與溫馨。

6、春雨像牛毛一樣,又像銀針一樣。

7、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乙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8、母親就像明亮的太陽,讓我看到了光明。

比喻句".......像......"例句:

1、飛揚的雪花像羽毛一樣輕盈地飄轉著,又像白糖一樣靜靜地堆積在地面上,讓人很想抓一把嚐嚐是不是甜的。

2、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3、他接過隊友傳過來的球,像矯健的豹子一樣運球衝到對方籃下,又像袋鼠一樣奮力一躍直接扣籃,一氣呵成,贏得觀眾席上的無數喝彩。

4、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像乙隻乖巧的綿羊,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5、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乙隻螞蟻。

6、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7、雨過天晴,天邊的彩虹好像一縷彩色的絲帶。

8、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9、書籍像一盞明燈,像智慧型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

10、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像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11、太陽像乙個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乙個小小的白玉盤。

一條條的詞語,一條條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一條條小河 一條條絲帶 一條條街道 一條條大魚 一條條河流 一條條道路 一條條規定 一條條小魚 一條條小溪 一條條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一張張 一朵朵 一片片 一件件 一名名 一位位 一串串 一聲聲 一縷縷 一天天 一句句 一塊塊 一批批 一排排 一股股 一根根 一桶桶 一輛輛 一張...

腿上長了一條條像疤痕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腰上 大腿外側都有,不痛不癢,一點其餘的感覺都沒有,就像一道疤一樣,都十幾年了,跟你這個一樣的,說是長身體的時候長的快抻的,醫生說這叫生長紋 大腿上有一條一條紅色像疤痕一樣的東西這麼回事 一些小方法可以淡來化疤,但是不源可以完全消除疤,bai例如 鮮薑 du去疤痕 創zhi傷癒後容易留下疤痕。如...

背上突然長出像疤痕一樣的一條條的是什麼

是不是像腿上就是大腿上方會有白色的像波紋一樣的往下蔓延,不痛不癢,我看很多人都會有,我也有點。再說我很瘦 這個沒有什麼嗎?我也有我還以為是白癜風呢?我也有我也想問是怎麼回事。腿上長了一條條像疤痕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腰上 大腿外側都有,不痛不癢,一點其餘的感覺都沒有,就像一道疤一樣,都十幾年了,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