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房間的窗戶對面就是墓地有什麼地方要辟邪

2021-03-04 08:54:13 字數 5248 閱讀 9494

1樓:匿名使用者

貼紅色福字或者掛中國結就可以了,不要用辟邪的東西刺激他們。

我家這樣的房屋結構應該怎麼辟邪,有些懂點風水的朋友說,窗戶上掛銅鏡就行,應該怎麼掛?

2樓:噹噹

掛什麼東西都是片面之詞,好的風水就是為人造福的,所以風水要以人為本,離開了人,做出來的風水是沒有用處的,家居風水包括居家的外環境和房間內部的布局。

外環境指房子的朝向、周圍地勢高低、周圍建築情況、周圍的山水情況(有無水塘、河流、高山)。

內環境指房間的戶型布局、主臥次臥位置、床的朝向、家具電器的擺放位置、其他裝飾物品(花草、假山)的擺放位置、房間的主體色調、等等

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陽宅風水是針對整個房子進行風水布局,布局時,要參考所有居住在房子裡的人的八字,針對不同的人,作對應的風水布局,以人為本,因此只要是居住在房子裡的家人,都有效果

3樓:新居網臥室專家

臥室風水是住宅風水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人生的1/3時間,我們幾乎都在臥室度過,臥室是乙個人最後的避風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臥室內的環境情況會直接關係到乙個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臥室的「風水」好壞關係著我們是否能擁有旺盛的精力、滋潤的面色等等

一、臥房形狀適合方正,不適宜斜邊或是多角形狀。

斜邊容易造成視線上的錯覺,多角容易造成壓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負擔,長期下來容易羅患疾病及發生意外。

二、臥房白天應明亮、晚間應昏暗

臥房應設有窗戶,除了空氣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採光,使人精神暢快,而晚間窗戶應備有窗簾,擋住戶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三、浴廁不宜改成臥房

現代大樓管線整體施工,所以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一地方。如果將浴廁改為臥房,勢必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而浴廁本為潮濕、不潔之所,夾在當中必然對環境衛生有所影響,另外當樓上馬桶、水管一開動也絕對會影響到您的安寧,所以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四、房門不可對大門

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五、房門不可正對衛生間

衛生間是供人排洩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

六、房門不可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

廚房爐火煎炒、排出油煙,容易影響正對的房門,危害人體健康,並且使工作表現不穩定。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七、房門不可對鏡子

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凶煞。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凶煞沖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

八、鏡子與落地門窗不宜對床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尤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不很清楚時,容易被映在鏡子或落地窗裡的自己所驚嚇。

九、睡床或床頭不宜對正房門

睡覺時最講求安全、安靜和穩定,房門是進出房間必經之所,因此房門不可對正睡床或床頭。否則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並且有損健康。

十、臥房不宜擺過多的植物

過多的花草植物容易聚集陰氣,並且植物於晚間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所以容易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4樓:郟芥僻

裝修篇 選擇好了風水適合自己的房子,裝修之旅就正式開始了。 玄關: 傳統風水學認為,客廳玄關是從室外進入客廳的必經之路,是進入客廳的緩衝區。

它讓進入者靜氣斂神,同時也是引氣入室的必經之道。客廳的玄關除了有防洩、遮掩的風水作用之外,並且還有家居裝飾上的美化作用,因此它設定的好壞,可直接影響住宅的風水。 1、天花板宜高不宜低,太低會有壓迫感,象徵居住者難以出人頭地,受人壓制。

2、牆壁間隔之間應下實上虛,面對大門的玄關下半部應以良好的磚牆或木板來進行裝修,作為模板,上半部裝修可以明亮的裝飾材料,如磨砂玻璃。 3、地板要平整有光澤,花樣多吉祥如意的圖案比較好,切不可是帶有菱型角型的圖。 4、玄關的燈光是很重要的一項內容,它可以調節家人的健康及財運,光線不能太過於明亮,否則一進門來會刺眼也影響神經。

不能太暗,一會招陰靈,二則使運氣衰敗。燈最好選擇方圓的,不能用三角燈型。 5、玄關處最好不要放植物。

6、如果在玄關處安放鏡子,不能對著大門,會使從大門進來吉氣、財氣反射出去。玄關頂上切不可貼鏡片,會使人感覺頭重腳輕,顛倒乾坤。 客廳:

客廳的方位非常重要,在傳統「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全家的財運、事業、名望等興衰,所以客廳布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 1、客廳風水首重光線充足,所以陽台上盡量避免擺放太多濃密的盆栽,以免遮檔光線。明亮的客廳能帶來旺盛的家運,所以客廳牆面也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

2、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的位置;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則是最不理想的客廳。 3、客廳沙發套數不可重複,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圓兩組沙發的並用。客廳中的魚缸、盆景有「接氣」的功用,使室內更富生機,而魚種則以色彩繽紛的單數為好。

4、廳內應避免梁的阻障,可將該結構裝飾成各類美麗的造型。如傳統式拱門、天花板的延伸、繪花等,也可乾脆分成兩個區域。 5、進門不宜看到房間門,否則會有「前面進、後門出,無法聚財」之患,而且容易致使夫妻感情失和,口舌不斷。

6、客廳的動線(就是供人走動的通道)要順暢,從客廳到各個空間不要七彎八拐,這樣陽宅地氣才能順暢,家運才會興旺。 7、客廳不適合任意掛鏡子,因為在風水上這樣是屬兇的。但如果客廳的門正好對沖別人家的屋角或牆邊時,掛麵鏡子作屏風可以化解不祥的衝煞之氣。

8、客廳不宜亂掛猛獸圖畫,如果一定要掛,則需要特別留意將畫中猛獸的頭部朝外,以形成防衛的格局,而千萬不可將猛獸之頭部向內威脅自己,否則容易為家人帶來意外災禍。 臥室: 臥室是最私密的空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這裡,風水的好壞直接關係到身體健康等等。

1、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火宅」,影響健康。 2、如果臥室裡有洗手間,門不能正對著床。不過從風水理論上說,衛生間陰氣較重,會導致腰腎方面的不適。

3、面積超過20平方公尺,古代風水理論指出「屋大人少,是凶屋」,認為「大房子會吸人氣」。因此,即使是皇帝的寢宮,面積也不會超過20平方公尺。 4、臥室盡量不要有陽台或落地窗,會增加睡眠過程中的能量消耗,這和露天睡覺易生病是乙個道理。

如果已經選擇了帶有陽台或落地窗的房間為臥室,就掛上厚窗簾遮擋。 5、臥室的視窗不能太大也不能朝東或者朝西,尤其是床不能直接放在窗邊,睡在視窗大、朝東或朝西的房間中容易因「光煞」導致「血光之災」。化解方法也是掛上厚窗簾,睡覺時記得要拉上。

6、床正上方的屋頂裝不要裝吊燈,吊燈壓床會致使「煞氣重」,對健康不利。建議保持床正上方屋頂的空曠,在床邊使用光線柔和的落地燈或檯燈。 廚房和餐廳:

廚房與餐廳在家中佔有顯赫的位置,雖然只是做飯和吃飯的地方,但在風水上來講是很重要的,這裡的構造會影響人的健康。布置要盡量簡單潔淨,千萬不能雜亂或擺設太多裝飾品。 1、餐廳和廚房的位置最好設於鄰近,餐廳不宜設在廚房中,廚房地面要平坦且忌比宅內各房間高。

2、餐廳自身方向最好設在南方,如此一來,在充足的日照之下,家道將會日益興旺;若餐廳內設定冰箱,則方位以北為最佳,不宜向南。 3、餐桌不可正對大門,若真的無法避免,可利用屏風擋住,以免視覺過於通透;餐廳天花板不宜有梁柱,若建築物的結構無法變動,則可在梁柱下懸葫蘆等飾物,避免它直接壓到餐桌。 衛生間:

以住宅風水來說,廁所引起凶象的最叫人害怕。尤其是家宅中的北方,或者被稱之為後鬼門的東北方,若設定廁所的話,將招致不良結果。 1、廁所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房屋的中心正如人的心臟一樣,至為重要,廁所開在那裡便顯得不倫不類,非膽有礙觀瞻,而且有違風水之道。

2、廁所地點宜隱蔽,因為浴廁被認為是較為不潔及隱私的地方,所以不宜太矚目。廁所門不宜正對大門,這樣有違風水之道,風水學認為這樣會導致疾病發生。 3、浴廁不宜改作睡房,在風水學來說,浴廁是被視為不潔之地,是應該開在兇方來鎮壓住凶星的,所以睡房鄰近浴廁已是不太適宜,更何況是把浴廁改作睡房。

cmoidowgme46024515762012/5/7 9:48:34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推薦算網,算網的大師們見識十分深厚,實踐經驗也非常多,很多企業知名人士都找算網風水師看的!c

5樓:痘印豆豆

我覺得風水這個得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6樓:天天快樂永遠

普通的平面小鏡子就可,不要太大,掛在窗外窗上面一點

房子後面有墓地種什麼樹避邪風水好?

7樓:有問題私信說

種什麼樹呢?要看與墳地的距離是多遠?還有就是說呢,陰陽啊,不能相互欺負對對陽宅對陰宅都不好,所以說最好最好是呢不在這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家和後面墓地的具體情況了,是墓地高於你家,還是低於你家,還是都在乙個水平線上,還有周邊的環境,所有這些情況不同化解方法也會不同。

9樓:天師除邪

鬼箭樹,民俗鬼見愁,四季長青,樹皮和葉子除風的良方

葫蘆風水擺放有哪些禁忌

10樓:杜學岺何碧

葫蘆具有福祿的諧音象徵,自古以來就被當作招財納福的吉祥物;據說在家裡懸掛葫蘆,能夠帶來好財運、居家平安健康。民間有「厝內一粒瓠,家內才會富」的說法,意思就是家家戶戶至少必須擺放乙個葫蘆,才能夠招財致富,可見葫蘆是居家必備的開運吉祥物。

1、化解橫樑壓頂

橫樑壓頂也是室內最常見的煞氣之一,所謂的橫樑壓頂就是室內屋頂上的橫樑下方突出屋頂一塊,下面要是正好處於睡床、沙發、梳化、餐桌、書桌的座位等有人的地方。這在風水上講是不好的,容易使人在潛意識裡有深受壓迫的感覺,睡不踏實,容易做噩夢。對人精神系統產生一些不利的影響,嚴重的會造成性格上的偏差,產生孤僻症。

而居住者又長時間在該處休息或工作,便會造成橫樑壓頂之局,造成身體痛症。化解方法:在該橫樑上掛乙個葫蘆,便可以化解橫樑壓頂之弊。

2、化解衛生間濁氣

衛生間如果在家裡的西北方是很不吉利的,因為這個方位是男主人事業的方位,在這個位置很有可能影響男主人的事業。西南方則是女主人的位置,這樣不利於女主人的健康和事業。東北方位則是代表著乙個家庭的旺氣運勢,所以要化解也在這些方位上面掛乙個葫蘆。

3、化解流年煞氣

如果你家的臥室、書房、客廳的沙發或者是廚房在這五黃和二黑的位置上那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就會容易生大病,而葫蘆則是化解病痛的最好的靈丹妙藥。

4、化解室內一切邪氣

很多房子因為年久失修,所以會存在很多衰氣在其中,一般入住久了會感覺到不舒服或出現噩夢的症狀等情況,如果出現這些情況,可以在屋內的臥室、客廳和入廳門處多掛幾個葫蘆化解。

5、化解陽宅洩氣過重

陽宅容易洩氣,藏不住氣主要是因為家裡的門和窗戶過多而導致,太過洩氣會導致主人的身體不好,也容易存不住錢。葫蘆也有收氣和旺財的功能,因此可以再窗戶懸掛幾個葫蘆。

墓地種樹有什麼講究陰宅風水學墓地種樹有什麼講究

松樹。看古人的墓地,不管是皇帝,還是孔子這樣的知識份子,其墓地都是以松柏為主。長青 肅穆。而且樹種耐瘠薄,生命長。柏樹樹形偉岸挺拔,並且具有十分驚人的抗寒能力,一直被當作是正義 高尚 長壽以及不朽的象徵。中國人對柏樹懷有濃烈的好感,往往將柏樹與松樹 柳樹等一起栽種在墳地旁,象徵死者的長眠不朽,世界能...

風水學中墓地所在的來龍山(墓地後遠100公尺,大約山表面下方約

至於是否斬斷了龍脈,那要具體的看山的結構特點,看龍脈執行的深淺而言。石山 土山 過峽等都要參考,當然這就要看風水師的技藝怎樣了。梅花易數解卦分析,最好有分析依據,方便學習,謝謝,周易風水民俗傳統 15 鳳澤中孚,三爻動,也就是下卦兌為所測之事或人,上卦巺為自己,兌為澤 五行為金,巺為風 五行為木,金...

風水學中煞氣的種類有哪些,風水學中,煞氣代表什麼?

煞氣很多,在這裡不能一一表明,在你選擇吉日的時候,首先就要避開。然後用吉神吉日。請參考!風水學中,煞氣代表什麼?煞氣就是bai 不好的一種氣場,du主要有 zhi1 形煞 為有形可見 有跡dao可尋之煞專,如,雞咀煞屬 反弓煞 穿心煞 屋外之十字路口 天橋 奇形怪狀之山石 樹 路等。2 味煞 有發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