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柴油單排小貨車最便宜的,2015柴油單排小貨車最便宜的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995 閱讀 6930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時代國四小卡雙排一般都在4萬5以上,不過如果你不上高速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福田時代的低速貨車,雙排在2萬多到4萬之間。

我想買單排小貨車,請問是柴油的好還是汽油的好? 各有什麼優點 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小貨車的最大扭矩比汽油小貨車大,也就是柴油更有勁的體現,過載時更能拉的動。但因為是小車,從用途上一般拉貨都不會太重,如果是3噸以內的載重,無論是汽油車還是柴油車,從動力性方面而言,都夠用。柴油車的**比汽油車貴。

汽油車的油耗叱柴油車的油耗高,如果拉的貨不重,每年跑的路程也不多,選擇汽油小貨車就比較經濟實惠。如果拉的貨偏重,每年飽的路程也比較多,選擇柴油小貨車就更合適些,畢竟一方面柴油勁大,過載時更能拉的動;另一方面,柴油的油耗低,跑起來比汽油省錢。究竟選擇汽油的還是柴油的,還是要根據自已的實際情況,主要拉什麼貨,貨的輕重,跑的路程的多少,車的**,車的油耗以及汽油柴油的**綜合考慮。

3樓:傷心鼠

柴油車最好,原因是柴油車雖然笨重,加速慢,速度快不了多少,但有一樣好,柴油車經久耐用,柴油車動力足,爬坡力強,載重量大。噪音大。柴油比汽油便宜些。

汽油車駕駛輕便,舒適性好,噪音小,在相同功率下,載重量不如柴油車,可它有一樣好,在高速路上提速快,汽油比柴油價略高,

4樓:野原氵口

1.柴油油費便宜,對於大貨車來說比較常見。

2.汽油一般是小車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貨車當然要買柴油的,柴油車馬力比較大,油價比較便宜,就是噪音比較大,汽油車噪音小,但油價比較高,動機弱點,但主要看你平時主要拉什麼貨,在做決定。

6樓:蝸牛車誌

很多人會問:柴油車好還是汽油車好?柴油車有啥優缺點,在國內使用要注意什麼?

7樓:崩潰的小驢

我朋友開的都是江淮的,還不錯省油跑的快,售後網點多,方便保養維修!你可以到4s店看看他們好像可以試乘試駕!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柴油機的小貨車,拉貨的柴油機馬力大要好用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下吧!經常拉重物就用柴油,經常拉輕物就用汽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我知道ak威力比m4要大,大炮威力大於花句,靈狐最貴最好看,煙霧頭和高爆都是奢侈品,滿意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穆先生. music: ꯭我꯭這꯭該꯭死꯭的꯭無꯭處꯭安꯭放꯭的꯭魅꯭力꯭.꯭?꯭ ꯭

搭檔: @森叔_music(o319932315)以夢為馬.music: .

黃花殘月碎六月

家書一封寄天堂

駒行千里愛自由

黃梅凋零將軍澳

家散人離為理想

強者無畏迎冷嘲

黃月下落富士山

貫注全神**夢

中外聞名冷雨夜

葉盡人還少靈魂

世上百曲無蒼穹

榮光一生終無悔

#熱門#以夢為馬.music: .

黃花殘月碎六月

家書一封寄天堂

駒行千里愛自由

黃梅凋零將軍澳

家散人離為理想

強者無畏迎冷嘲

黃月下落富士山

貫注全神**夢

中外聞名冷雨夜

葉盡人還少靈魂

世上百曲無蒼穹

榮光一生終無悔

#熱門#以夢為馬.music: .

黃花殘月碎六月

家書一封寄天堂

駒行千里愛自由

黃梅凋零將軍澳

家散人離為理想

強者無畏迎冷嘲

黃月下落富士山

貫注全神**夢

中外聞名冷雨夜

葉盡人還少靈魂

世上百曲無蒼穹

榮光一生終無悔

#熱門#**這個東西 開心時入耳 難過時入心.

本人想買一輛山東黑豹380柴油單排小貨車,能告訴我價格和油耗

展銷價19800,百公里耗油4公升多 大概是兩萬三千左右,每百公里耗油5公升。求問 黑豹380,480柴油單排小貨車實際載重量和油耗分別是多少?黑豹380拉個1噸半左右沒得問題,480不加鋼板的情況下一般拉得到3噸左右,油耗這個跟路況 開車人的操作手法 載重量都有關係,反正相對來說黑豹車還是比較省油...

提問本人想買一輛黑豹380柴油單排小貨車,不知道買完車後辦手

你好!我原來有一輛黑豹單排,我建議你別買黑豹雖然說黑豹就是做微貨小可之類的專長,但是黑豹系列的車都有乙個共同的致命弱點 剎車剎偏而且還修不好,就算修好了過不了幾天就還是老樣子!我建議買別的吧!現在買車的話沒有補貼了繳稅是10 保險1200多點吧上牌照還要幾百元。大概不到四千!在合肥銷售點買一輛黑豹單...

長安微型小貨車柴油版的貴還是汽油版的貴

拉貨還是柴油吧,畢竟我大清的汽油 是一天比一天貴啊,北方冬天也沒啥活,南方冬天柴油車照樣開,所以 微型雙排貨車,東風,長安,五菱,黑豹,選哪個更便宜,質量更好?謝謝再開這款車的朋友說說,長安是做麵包車的,輕卡就不要考慮了,不專業 東風的多利卡和凱普特還不錯,但福瑞卡 小霸王啥的質量就比較差了,而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