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黃靴這樣子了怎麼辦,添柏嵐大黃靴髒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827 閱讀 4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出現問題,建議到修鞋店去問問。如果是在保質期內,直接到店裡諮詢,尤其是大品牌的鞋子。

一般情況下只要是正規渠道購買的品牌鞋子質量都可以放心穿,假設真的有質量問題,也是可以更換的。

最近買了一雙timberland的大黃靴,不知道該搭配什麼褲子了,我是男生,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黃靴很百搭,隨便配什麼都好看,推薦可以搭配:小腳仔褲、工裝仔褲、迷彩褲、寬鬆型絨褲等等都可以。根據當天心情或者當天怎麼造型換不同型別褲子就好了~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牛仔褲無敵萬能配!

添柏嵐大黃靴髒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添柏嵐大黃靴來髒了清洗需要備自好:乙個容器、乙個軟毛鞋刷、一瓶清洗劑、一條毛巾。

1、首先看一下添柏嵐大黃靴表面髒的情況。

2、下面取出一瓶泡沫清洗劑和乙個容器,按照如圖所示將清洗劑倒在容器中即可。

3、然後再準備乙個軟毛的鞋刷,按照下圖所示將軟毛鞋刷用泡沫清洗劑浸濕即可。

4、接下來就可以用上述的軟毛鞋刷刷洗添柏嵐大黃靴上的汙漬了。

5、然後再把添柏嵐大黃靴的表面用毛巾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6、最後添柏嵐大黃靴表面的汙漬就可以清洗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看不見,慢慢的整體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就好了,你要知道,這個鞋除了專

叫添柏嵐,天伯倫屬,還有乙個名字,叫踢不爛,買它的初衷就是舒服耐造,沒有必要像球鞋一樣保養啥的,工裝鞋就是要這種趕腳,我的鞋子第一次撒了油在上面(當時我也不知道這玩意兒防水不妨油),就沒理,回家後試了網上說的各種方法,鞋子是越來越糟,就不管了,之後才真正發揮了踢不爛的作用,淌水過泥,家裡裝修啥的都穿這個,鞋子上面粘了油漆啥的,慢慢粘的東西多了反而感覺好看了,這才應該是乙個工裝鞋的使命(以上說法只是我個人觀點,希望各位鍵盤俠不要罵我)

5樓:我係正宗客家人

啊,你這個問題的話,如果是說髒了,那就用水洗呀,把它洗乾淨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頭層磨砂絨皮鞋面的清潔保養方法,按照以下步驟:

採取鉛筆用橡皮擦(較軟回)輕擦一般的汙漬;

答採取鋼筆用橡皮擦(較硬)輕擦較重的汙漬;

使用專業皮具清潔劑「馬鞍皂」、吸水棉布、脫脂棉,深度清潔汙漬:

脫脂棉蘸少許清水,均勻擦拭汙漬;

脫脂棉蘸少許馬鞍皂,均勻擦洗汙漬;

重點:溼棉布均勻擦去皮面上的馬鞍皂汙漬;

重點:自然風乾,恢復正常後噴皮革保養劑和防水噴霧;

重點:再次自然風乾,正常穿著。

重點:過度清潔對皮革有損傷。

7樓:沒得感情

用專用的刷鞋機刷鞋就可以乾淨。

大黃靴的鞋帶怎麼系比較好看啊,感覺系太緊了看著有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每一款鞋子在購買的時候都有搭配好的鞋帶繫法,直接按照這個搭配就可以。

鞋帶太緊了,是可以調整的。用手調整一下都可以達到舒適的效果。

大家大黃靴配的什麼褲子

9樓:初音萌莉

簡單copy來說就是比例問題

1、現實生活中,選擇一條鬆緊合適的褲子蓋住鞋子是穩妥的選擇(反觀某所謂時尚潮叔挽了褲腳根本就是矮人族)

2、橫向拉長 通過健身拉寬肩部線條,穿收腰的衣服,通過整體比例使得身體看起來協調

3、通過髮型來調節整體感覺。

4、注意配色對身材比例的影響,時刻注意下身著深色服裝、配飾。(望採納)

被大黃蜂蜇了怎麼辦,被大黃蜂咬了怎麼辦?

1.當人被黃蜂蟄傷後,區域性 會出現疼痛和搔癢,還會伴有紅腫熱等過敏刺激和區域性炎症反應。如果蜜蜂的毒針刺到 裡,一定要取出來。2.用冰塊敷在蟄咬處,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如果疼痛劇烈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物。3.如果有蔓延的趨勢,可能有過敏反應,可以服用一些抗過敏藥物,如苯海拉民 撲而敏等抗過敏藥物。4...

雪地靴被雨淋了怎麼辦,雪地靴被雨淋了以後,應該怎麼保養?

方法 要手洗,但是盡量不要整個鞋子放水裡清洗,因為會導致鞋子不暖和。之後將雪地靴放在陰涼處晾曬風乾,不要採用加熱烘乾的方法,切勿放在太陽底下暴曬,避免鞋子受到傷害。材料 盆,洗衣液,海綿。具體步驟如下 1 把洗衣液倒進清水裡面,並進行攪勻。2 用乾淨的海綿,放進已經攪拌均勻的洗衣液的水中,把海綿浸濕...

馬丁靴被壓變形了怎麼辦?

去買個鞋撐吧,沒有穿的時候把鞋子撐起來放好,或者在裡面塞一些報紙布團什麼的柔和物,充實鞋內空間,以便恢復原狀!另外注意 1 鞋子應該幾雙換著穿,不能總是穿一雙,就象人工作也需要休息一樣,那樣會耐穿的多 2 鞋子也要注意愛護,防水防熱,鞋子沾水受熱最容易變形,運 動程度要合理 3 鞋子變形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