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生下來的小大熊貓,為什麼一定要收回來

2021-03-04 08:54:12 字數 4743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熊貓的種族群在國內,為了繁育下一代,是必須要接回來的,以免近親繁殖。

2樓:wert的故事

這是我國的財富,並且國外飼養熊貓的經驗不足。

大熊貓送到外國後最終都要回來的嗎?

3樓:唐糖公尺糖

是的,大熊貓是我國特有的保護動物,是我國的國寶,送到國外的也都是租借,並不是贈送,都是要簽合同的,最終都要回國。

而且不只是熊貓本身,在外國出生的熊貓寶寶也是要一同送回中國的,租借給國外的時候不但要交租借費,同時還要一定的資金用於熊貓科研,但是不會有任何乙個熊貓寶寶會留在國外的。

大熊貓的租借或者所謂的贈送,都積極促進了我國與外國的友誼和相互了解,從這個意義層面上說,大熊貓也算是乙個政治工具。

國寶熊貓為什麼送出國後在一定時間後要回歸祖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了響應保護瀕危動物的全球性號召,中國宣布從2023年開始停止贈送大熊貓出國。後來以為籤協議租借,並規定了年限。最重要的是規定如果大熊貓在國外期間生了幼仔,產權歸中國所有,所以幼仔要送回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說好了借的,籤有協議,規定了年限,並且規定如果大熊貓生了幼仔,產權歸中國所有,所以幼仔要送回中國。

熊貓都送給別國了,為什麼生完孩子,小熊貓還要送回中國

6樓:life阿園

熊貓也不是送給別國的,是租借。中國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開始就沒再贈送熊貓給別國,所有熊貓都是租借,而且有時間期限,並且有協議規定,由所租借熊貓所產下的幼崽都屬於中國,所以中國此舉也是情理之中,無可厚非。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證國寶的獨有性,所有送出去的大熊貓都是協議好的,所生的小熊貓屬於中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我國國寶而且還是借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飛的和上火,那我還是沒球。

海外龍鳳胎大熊貓比利時出生,為什麼中國的熊貓要放在外國?

10樓:啦咯

因為大熊貓作為我們中國的國寶,一直深受我們著世界人民的喜愛,國外的人也希望能夠近距離觀賞到大熊貓,才會把我們中國的大熊貓放到國外。

2023年2月23日,來自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的大熊貓「星徽」和「好好」作為友好使者旅居比利時布呂熱萊特市的天堂公園,開啟了為期15年的大熊貓科研合作。

2023年6月2日,在中比專家的共同努力下,「好好」在比利時產下雄性幼仔「天寶」,這是首只在比利時出生的大熊貓。隨著今年龍鳳胎誕生,目前生活在比利時的大熊貓數量增加到5只。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已先後與14個國家16個動物園建立了大熊貓科研合作關係,積極推動了大熊貓國際科研合作與交流,成果豐碩,成為了全世界最大的大熊貓國際、國內科研合作平台。

「8月8日上午8點左右,『好好』破羊水,13時26分,老大出生,叫聲洪亮,『好好』第一時間將幼仔從地上叼起,緊護在懷中,舔舐幼仔但是『好好』胎盤一直未排出,憑藉多年經驗判斷,它很可能還有乙個幼仔。果不其然,15時23分,第二隻幼仔出來了。」李果說,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興奮。

「好好」母性很強,加之以前生過寶寶,所以她懂得如何照顧寶寶,是一位稱職的好媽媽。

8月12日,紅星新聞記者從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獲悉,比利時當地時間8月8月13時26分,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旅居比利時天堂公園的雌性大熊貓「好好」產下乙隻雄性大熊貓寶寶,體重約160克,兩小時後,另乙隻雌性大熊貓寶寶出生,體重約150克。

它們也是2023年首對在海外出生的大熊貓龍鳳胎。目前,「好好」和兩隻幼仔身體狀況均正常。

11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其實熊貓是一種用來聯絡我國與外國關係的一種動物,它表達了我們國家對其他國家的一種善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國家是因為要外交送出去的,因為他們不愛惜,現在都是把熊貓租借給他們了

13樓:loser的無賴

因為別的國家和我們國家有個約定,就把熊貓先借給他們,養一段時間,等時間一到了,我們就可以把熊貓帶回家。

14樓:change倩己娃娃

熊貓作為中國的國寶,把它送給其他國家可以拉近兩個國家的關係,也可以讓其他國家觀賞熊貓。

15樓:笑飲孤鴻

中國的熊貓放在外國是為了增進兩國之間的關係,熊貓可是中國的國寶,放在外國說明比較信任他們,

16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中國熊貓要放在外國,這是因為他們非常喜歡中國熊貓,我們就把熊貓給他們看一看,

17樓:大秦鐵槍兵

中國的熊貓有時候出於外交的原因,會贈送給其他的國家,還有就是外國主動向中國申請租借大熊貓。

18樓:勤奮的大聖

其實現在世界講究全球化發展,所以每乙個國家只要是有重點的東西都會互相的去了解去,產生合作。

19樓:超級愛妮

這個是用來拉攏關係的,這樣做讓對方感覺到榮譽感,畢竟這是國寶,有國家使命的。

20樓:少奶奶

因為熊貓是中國的國寶,放在比利時,也是聯絡著兩國的友誼,而且也不是一直放在那,很快就會接回來。

熊貓在國外結婚生子,出生的下一代需要被送回國的,你知到第一只在美國出生後回中國的熊貓叫什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熊貓都是借給外國展出的,所有權歸中國。孳息即幼崽也是中國的

租借出去的大熊貓在外國生寶寶了,那麼熊貓幼崽歸哪國所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中國不管是送給別的國家還是租借給別的國家大熊貓也好,都會有乙個疑問,這些大熊貓在國外生出的寶寶歸哪個國家呢?

中國一共贈送給9個國家23只大熊貓。 2023年,送蘇聯乙隻大熊貓平平,2023年又送乙隻安安;1965至2023年,相繼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丹丹、三星、琳琳等5只大熊貓; 2023年4月,送美國一對大熊貓玲玲和興興; 2023年10月,送日本一對大熊貓蘭蘭和康康;1980送雌體大熊貓歡歡;2023年送雄體大熊貓飛飛; 2023年12月。送法國一對大熊貓燕燕和黎黎; 2023年4月,送英國一對大熊貓佳佳和晶晶; 197411月,送聯邦德國一對大熊貓天天和寶寶; 2023年9月,送墨西哥一對大熊貓迎迎和貝貝; 2023年9月,送西班牙一對大熊貓紹紹和強強。

此後,中國**停止了贈送熊貓。

贈送出去的大熊貓,生育的熊貓寶寶,是歸被贈送方所有的。向外國租借熊貓,通常為期十年,接收國向中國支付一千萬美元,平均每只熊貓每年的租金是五十萬美元。

租借的大熊貓產下的幼仔是屬於中國,在幼仔滿2周歲後將會送回中國。被租借到國外的大熊貓不是單純的為了創收。而是科研合作和外交關係。

國內租借的大熊貓主要是因為**後暫時租借到別的動物園安家,等重建完成後將陸續回家。

23樓:change倩己娃娃

雖然我們國家贈送了熊貓給其他國家,但是熊貓以及熊貓的幼崽都是屬於中國的。

24樓:勤奮的大聖

看熊貓在外國生寶寶,應該是歸到中國所有的,畢竟他們都是從中國領養走的熊貓遲早有一天也要回到中國。

25樓:證喔

那些熊貓寶寶終歸還是歸我國所有,雖然說已經租出去了,但是也是我國的很多飼養員在照顧。

26樓:超級愛妮

當然是歸我們國家所有,畢竟種子也是由我們國家的熊貓所種 。熊貓是我國獨有的產物。

27樓:笑飲孤鴻

這些的熊貓幼崽肯定還是歸我國所有啊,熊貓只是租借出去了,這些熊貓連同幼崽都是屬於我們的,

28樓:loser的無賴

雖然是租出去的大熊貓,但是他如果在外國生了小崽崽的話,那小崽崽仍然是歸我國所有的,這個是不用懷疑的。

29樓:少奶奶

我覺得還是歸中國所有,畢竟熊貓爸爸和熊貓媽媽都是中國的,熊貓崽崽當然也是中國的。

30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熊貓的幼崽肯定也歸中國所有,熊貓的幼崽是屬於熊貓媽媽的,熊貓媽媽是屬於中國的,

31樓:哦哦家裡人弄

熊貓幼崽是由租借出去的大熊貓所生的,所以,熊貓幼崽的所有權還是應該歸我們中國所有。

32樓:酸奶士多啤梨

當然是歸中國所有,熊貓只是中國借給他們的又不是他們國家的

為什麼贈送給別的國家的熊貓中國要收回

33樓:追風逐雲胡天

因為中國保留著全世界大熊貓的所有權。中國會將大熊貓有選擇性的贈送或租借給他國,一對大熊貓租借一年的費用通常是100萬美元,所得資金會用於中國的大熊貓保護工作。一般租期為10年,到期可選擇續租,租借期間出生的熊貓寶寶所有權同樣屬於中國。

34樓:小希

熊貓是咱們的國寶 贈送出去的熊貓所有權還是屬於中國的 就像作家出書一樣 作家可以送你一本他出的書 但是書的版權還是作家的

根據我國**與國際合作機構簽訂的有關協議,我國大熊貓在國外所繁殖的後代仍屬於中國,待發育成熟或者合作期滿後全部歸國

35樓:匿名使用者

該喝喝gv就發育語文題發語音乙個月過戶後昏昏沉沉v乙個

給黑色小母貓起名字,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取什麼名字好聽?

思路1 烏雲踏雪毛色 踏雪尋梅梅未開 尋梅 思路2 腳底胎記 心上喵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 紫霞 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取什麼名字好聽?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可以取很多好聽的名字的呀。可以叫做小黑。也可以叫做小黑豆。給我家的黑色貓咪取個名字 多財這個名字好聽 還吉利 或多吉或吉祥 如意 宮崎駿 魔女...

孔雀魚剛生下來的小魚怎麼換水,孔雀魚生了小魚應該怎麼養?

魚寶寶比較敏感,不要常換水。養寶寶的缸裡的水最好三分之二是舊的水,避免不能適應。會集體翻肚 生病可能是水質的問題,溫度,毒素,缺氧。水質不好會影響魚兒的健康 我給魚兒每一兩個禮拜換一次水,在換水以前把那些水放在太陽底下暴曬,殺菌。暴曬後的水溫也比較合適養。要換水時不要把全部的水都換掉,吸掉髒的,保留...

子耳朵怎麼切除才生下來的嬰兒,耳朵旁邊長了肉坨

耳朵旁長了乙個肉坨多大能切掉 耳前瘻管,先天性發育問題,什麼時候能修復或是能不能修復需要醫生作進一步檢查。子耳朵怎麼切除才生下來的嬰兒,耳朵旁 您好抄,請問你小孩是剛出襲生多久了,bai能詳細介紹下你孩子的du實際情況嗎?最好是圖zhi片。如果是剛出生dao不久的話,那麼現在是不適合做手術的,得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