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於表達的人,你怎麼都猜不透他心裡想的是什麼

2021-03-04 08:54:10 字數 3681 閱讀 2911

1樓:荊落香薰

看他的行動也許不會懂,但是不善於表達的人是最需要理解和溫暖的,也許當他真正相信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默契就足以讓你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2樓:海之聲西安驗配

這樣的人不需要猜,就讓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生自滅!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善於表達的人他心裡想什麼他是不會讓人發現的

4樓:吐魯番

表情 動作 對某件事的態度 可以進行判斷

5樓:雷凌虛空

不善於表達的人的心裡很簡單,不用猜,看表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法在變化,計畫趕不上變化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才有人心難測這一說法

怎麼看出乙個人善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善於的人會怎樣,不善於的人會有什麼表現。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達自己感情肯定不一樣的,通過很多行動或者話語來表達,

我覺得不在於對方善不善於,而在於你細不細心.縱使是再自閉的人,縱使表達的方式再細微,從某些動作或者話語中也能揣測出來一些東西.

9樓:春吻熱雨

善於表達情感的人,表現的凡事都比較主動,顯得落落大方。不善於表達的人,正好相反。

10樓:春聯春

會有這樣奇怪的問題

每個人的判斷各不相同

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標準了

怎樣才能改變乙個不善於和人交流、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的人?有沒有什麼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平時從自己的家人開始做起哦。放開自己的心情,找些話題和他們聊聊,其實他們可以給以你很多外面的資訊,和他們先聊聊,可以鍛鍊自己的放鬆程度,記得要給以自己足夠的信心哦,信心很重要,然後就可以和自己身邊的人開始聊,放開心情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有信心了,不緊張了,就可以和別人溝通了,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怎麼看乙個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喜不喜歡你?

12樓:⑴切隨緣丶

這個通過看是看不出來的,如果恰好你也喜歡他 就找機會暗示他吧 如果對你有回覆或反應的話 就說明他對你有感覺了 不過 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是挺難套住的 因為你不知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但是往往這些人其實內心都很脆弱 感情都很細膩 跟他在一起必須得有耐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無法用肉眼去看;必須是憑感覺。你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您,首先,問問自己是否已經喜歡上她。假設您真的喜歡上,就必須勇敢的去追求您所愛的她,俗語:

「失敗來勢成功之母」,自己不去嘗試,怎麼知道對方是否喜歡您?或許,您真的失敗,那最起碼的知道她不喜歡您,這樣您也不會經常的忐忑不安。人生就是如戲劇,看您想走那一步,意見您大膽的去與她接觸,主動比被動要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朋友打**給他告訴她你出點事。要他五分鐘內趕過去,如果去了。就是喜歡你

15樓:我要考一中好吧

關鍵在一些小細節啊,看他對你是否跟對別人不一樣,然後多了解他,細細觀察吧。(其實有很多,不過不善於碼子啊什麼的,所以,,沒有其他的就採納我吧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你你喜歡他嗎?

17樓:嵇赩文雁芙

愛情強求

不來.愛情

勉強不來.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久.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蜜.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乙個人不善於表達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你問的這個復

問題。你問的制是"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有哪些表現呢"還是"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說,『你不善於表達'這句話時,這個人想傳達什麼意思"?

由此,善於表達和不善於表達其實不是僅僅由乙個人決定的。關係到彼此交談的兩個人各自的思維模式。

如果你不會說話但是對方能夠懂你的語言行為,你對他而言就是善於表達的。

如果你不會說話,對方又不懂你的話和表現的沉默,你就是不善於表達的。

但是如果你很會說,對方理解力差,還是會覺得你不善於表達。

從本質上來說,乙個人對另乙個人關於表達能力的評價其實是根據自己理解力的好壞來的,不要耿耿於懷不善表達的表現有哪些,你從中估計下他的理解層次是在哪,以後和他交談是注意用他能理解的話和方式去說就可以了。

19樓:愛情彌留灣

心裡明白怎麼回事,但是不能在第一時間組織成好的放言,並將之說出

20樓:樂天毛毛啊

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難以讓外人知道 或說話比較強硬難以被外人接受 不會表達技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嘴皮子不利索` 也就是不會說話`

22樓:閔達逄影

不要bai耿耿於懷不善表達的表現有

du哪些?

由此zhi,善於表達和dao不善於表達其實不是專僅僅由乙個人決定的屬,以後和他交談是注意用他能理解的話和方式去說就可以了。

從本質上來說,還是會覺得你不善於表達就比如你問的這個問題,乙個人對另乙個人關於表達能力的評價其實是根據自己理解力的好壞來的;這句話時,你就是不善於表達的,對方理解力差。

但是如果你很會說;,『你不善於表達',你從中估計下他的理解層次是在哪。

如果你不會說話,你對他而言就是善於表達的,這個人想傳達什麼意思"。

如果你不會說話但是對方能夠懂你的語言行為。關係到彼此交談的兩個人各自的思維模式;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說。

你問的是"還是"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有哪些表現呢",對方又不懂你的話和表現的沉默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會有什麼表現 不善於表達的人會是什麼表現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未談抄過戀愛我不知道講什麼,不過我肯定不會將100%的精神放在她身上,如果白天辛苦工作,晚上又要努力耕田,會很容易疲憊.喜歡乙個人,看到她就心裡很甜,在她面前又不知所措.愛乙個人,看到她彷彿見到自己的一塊肉一樣,忘我的高興,很想和她去這去那,有什麼好東西自己不要都全塞給她,呵呵~~~求採納

24樓:r手心裡的海

不善於表達的人,如果愛乙個人會用實際去做。關心你,愛乎你,在乎你,而不是油嘴滑舌關說不做

25樓:聽島哭

真心愛乙個人是快樂的幸福的,

不善於表達的人就會默默無聞的守護她,陪伴她,對她好

26樓:嬉皮笑臉

應為他的行為而改變心情 喜歡在他面前表現自己

27樓:魔力四射

時時刻刻惦記著他,有什麼好事都會想著他,有事沒事就會去找他,幫助他

28樓:鈔庭犀

拘謹 不會說太多話 但是他會默默的做

29樓:欲成飛仙

默默的關注他 想方設法的接近他 說白了就是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想唄

31樓:戴興月

想和他,多說話多接觸。

不善於表達的家庭是怎麼樣的,不善於表達的家庭是怎麼樣的?

溝通對於親密關係的建立與維持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我們都知道,人是具有社會性的,對於生活在現代社會中的每乙個人來說,社交生活都十分重要且必不可少,而在社交生活中,學會如何與別人溝通是增進雙方關係的重中之重。無論是在外的工作交往,娛樂社交還是在家庭內部成員之間的交往,我們都要好好利用溝通的作用,才能達到...

反應慢,不善於接話,怎麼辦,不會說話,不善於表達 ,腦子反應慢,怎麼辦?

這種得訓練,還有就是知識自己得夠充實。做不到的時候,就放開大膽的開玩笑的什麼都說出來,管它對錯 那就慢慢說,多聽少說唄。這個沒啥,不是啥毛病。想好後,在接話,總比說錯話好點 不會說話,不善於表達 腦子反應慢,怎麼辦?一個人反應快或慢,其實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如果你身邊的一些朋友是能言善辯的,那一個溝通...

為什麼我不善於客套,例如過年,遇到認識的人,都不願說一句新年

這不是你的錯,這是個人的性格,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但是你新年好都不說一句,未免有點兒太過了 總是不愛說客套話是怎麼回事,例如過年了,看見小區惡熟人都不願說一句,新年好,就是不願意假客套 我也是這樣,但是很容易傷害別人,做人還是婉轉點好,不然很容易給別人帶來傷害,對自己也不好。為人做事都不要太表露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