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到鳥,爪子很大,嘴是黑色的,走起路來像雞。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8:54:08 字數 2041 閱讀 9719

1樓:小芋頭帥哥

這麼長的腳趾,肯定是水鳥,可能是沒成年的白胸苦惡鳥,吃魚蝦昆蟲

2樓:江西汪海華

這是鳥 乙隻黑鳥 不是雞

3樓:飲馬關河

趕緊放生吧,會不吉利的

一種黑色的鳥,羽毛黑中泛紫,喙外殼灰黑,嘴黃色,叫聲像小雞叫,這是什麼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紫嘯鶇**:http://image.

中文學名:紫嘯鶇 中文目名:雀形目 中文科名:

鶲科 中文屬名:嘯鶇屬 中文俗名:鳴雞、山鳴雞、烏精、簫聲鶇、黑雀兒 拉丁文名:

myophonus caeruleus 英文名:blue whistling thrush 物種命名人及年代:scopoli,1786 物種資訊:

體長約32釐公尺。通體藍黑色,僅翼覆羽具少量的淺色點斑。翼及尾沾紫色閃輝,頭及頸部的羽尖具閃光小羽片。

諸亞種於細部上有異。指名亞種嘴黑色;temminckii及eugenei嘴黃色;temminckii中覆羽羽尖白色。虹膜褐色;嘴黃色或黑色;腳黑色。

笛音鳴聲及模仿其他鳥的叫聲。告警時發出尖厲高音eer-ee-ee,似燕尾,受驚時慌忙逃至覆蓋下並發出尖厲的警叫聲。棲於臨河流、溪流或密林中的多岩石露出處。

地面取食,以昆蟲和小蟹為食,兼吃漿果及其他植物,在山地主要吃昆蟲。繁殖於4-6月,巢築在巖隙間、樹叉或山上廟宇的橫樑上。巢呈杯狀,以苔蘚、須根、殘葉等構成。

每窩產4枚卵,純綠色,或黃綠色,具深淺不一的紅色細斑。分布於土耳其至印度及中國、東南亞、馬來半島、蘇門答臘、爪哇。常見留鳥於中海拔至3650公尺的山林。

亞種temminckii為留鳥於**南部及東南部;eugenei為中國西南部留鳥;指名亞種為中國北方東部、華中、華東、華南及東南的留鳥。

路邊撿到的乙隻小鳥不會飛,請問這是什麼鳥?頭是綠色的,嘴下面有一撮黃色的毛,腹部是白色的,爪子粉色

5樓:毀滅之後

繡眼鳥的幼鳥,放在見到地方附近的樹上吧,他的父母可能在附近

繡眼鳥:

6樓:超級皮皮好可愛

這是相思鳥,應該還是bb那種。

7樓:蒙奇奇的杯子

不好意思啊 不太懂

問一下,這是什麼鳥?爪子特別長,眼睛是紅色的 這是什麼鳥?我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秧雞科      rallidae       苦惡鳥屬     amaurornis    鳥類

下圖為    紅腳苦惡鳥     amaurornis akool,俗稱  紅腳秧雞

體長約28釐公尺,體形大小似秧雞。嘴短,其長度約為跗蹠的2/3,嘴形多樣。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

翅較圓,第1枚初級飛羽較短,第3枚初級飛羽最長,第2枚與第5枚或第6枚等長。跗蹠細長,其長度短於中趾連爪。色暗而腿紅。

上體全橄欖褐色,臉及胸青灰色,腹部及尾下褐色。幼鳥灰色較少。體羽無橫斑。

飛行無力,腿下懸。

雜食性,動物性食物有昆蟲及其幼蟲、鞘翅目成蟲、螟蛾及其幼蟲、螞蟻、蝸牛、螺、鼠,蠕蟲、軟體動物、蜘蛛、小魚等;也吃草籽和水生植物的嫩莖和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級二級保護動物。

這是什麼鳥?全身紅色嘴是黑色的爪子也是紅色的 有點像畫眉不知道是不是畫眉 10

10樓:小芋頭帥哥

沒想到現在連白頰噪鶥也有染色的了,你被奸商騙了。我發張白頰噪鶥的圖。

養了一種黑白的花野鳥,很大,嘴又尖又長,爪子是黑黑黃黃的

好吧別告訴我是鷯哥.應該不是 聽起來像是黑鵯或白鵯,只不過黑鵯更大些。覺得是椋鳥的可能性也很大,這種鳥城市裡比較普遍,例如黑領椋鳥。具體的,需要你發一張 上來才能評定。細長黑退 灰花 尖長嘴有弧度 是什麼鳥啊 鷸 這是什麼鳥,尖嘴巴鴨腳 是它嗎?鸊鷉科 podicipedidae 小鸊鷉屬 tach...

渾身黑色,爪子是白色的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乙隻串 串 串串來有憂于純種犬源 的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哪些鳥?全身黑黃嘴的是鳥,黑色羽毛黃嘴的鳥是什麼鳥?

是烏鶇吧。烏鶇體長26cm,成鳥全身黑色,嘴部為金黃色。烏鶇廣布歐亞大陸,在中國分部於新疆西部和中國南方地區,相當常見。常出沒於城市綠地.田園和樹林,叫聲悠揚動聽,是瑞典的國鳥。以各種昆蟲和植物果實為食,如甲蟲幼蟲.樟樹和榕樹的果實,城市的烏鶇也喜歡在垃圾堆中覓食。不是鷯哥,是一種隨處可見的的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