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發行的猴年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4 08:54:08 字數 2122 閱讀 8799

1樓:狂佩納姮娥

中國郵政發行的是第四輪的第一套,你說有價值嗎?哪一年的生肖郵票沒有收藏價值?

2023年猴年郵票有公升值空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2016-1丙申年猴票由設計2023年t46庚申年猴票的黃永玉親自出山設計。

全套2枚,面值2.4元,發行量7600萬

現在套票15元,四方連70到80元

小本票40到50元,小版張80元

大版票560元。

如果你是以上述**入的,短期內沒有太大公升值空間。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023年的黃永玉猴年**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丙申年》郵票金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授權批准,中國集郵總公司獨家發行。全國郵政集郵櫃檯、各地集郵專賣店、中國集郵網廳及郵儲銀行均可訂購,與2023年生肖猴票同步上市,產品使用2克au.999純金製作,新產品系列編號為:

ypj-1,全國限量發行30萬套。每套產品均配有唯一收藏號碼的防偽證書,及《丙申年》小版郵票一套2版。售價1180元。

個人覺得,值得收藏

4樓:

金的觀賞價值更高。工藝要求更高。金的比紙的發行量少幾千萬倍呢。

5樓:匿名使用者

2016發行的猴郵票有問題嗎?

6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1. 你問的「2023年的黃永玉猴年**郵票」不是正式郵票 。中國郵政一般只發行紙質郵品,不發行金銀郵品;

2. 你問的「2023年的黃永玉猴年**郵票」不是正規郵票,而是某個機構、公司、企業根據中國郵政發行的《 丙申年 》(即生肖猴年)特種郵票仿製的工藝品/藝術品,不能用於郵政通訊;加上製作發行量不知道也不公布,而且是溢價發行。

因此,「2023年的黃永玉猴年**郵票」只有觀賞/欣賞、設計工藝美術產品時參考以及送禮等價值, 沒有收藏公升值價值(除非金價大漲暴漲)!

猴年郵票是因為設計精美發行量少而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對嗎?

7樓:亼亖亖亼

加上明年(2023年)的猴年郵票,我國郵政一共發行四套猴年郵票,這四套猴年郵票的設計者分別如下:

一輪猴年郵票:1980 . 2 . 15 發行《 庚申年 》1全, 設計者:黃永玉;

二輪猴年郵票:1992 . 1 . 25 發行《 壬申年 》2全, 設計者:(2 - 1)曹鴻年,(2 - 2)許彥博、王振華;

三輪猴年郵票:2004 . 1 . 5 發行《 甲申年 》1全, 設計者:陳紹華;

四輪猴年郵票:2016 . 1 . 5 發行《 丙申年 》2全, 設計者:黃永玉 。

猴年生肖郵票的收藏價值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2023年丙申年猴票吧,它是第四輪生肖郵票的首枚,同時它的設計者是當年設計2023年猴年郵票的設計者設計的。這也是市場上炒作這枚郵票的一大因素,因為這版猴票的設計者現在已經92歲了,所以是關門之作了,下一版2028版肯定換設計者了。

至於說收藏價值,我的觀點是,作為第四輪首枚,它在今後一定會有相對較好的價值漲幅。(12個生肖出齊後),2023年10月初上海盧工郵幣卡市場小本票的**是60元/本(10枚)。你可以參考以下!

另外如果你要買的話,何時入手很重要,每年1月5日出新一年的生肖郵票,這時郵票會有一波**,所以最好避開新品上市的快速**期,錯峰入手,以免高位套牢!

丙申年猴年郵票哪個收藏價值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申年猴年郵票的收藏價值高,那年發行量特別少。

10樓:南方的竹葉青

如果你這兩款郵票都有的話,兩款郵票其實都可以收藏,收藏價值都應該蠻高的。

11樓:誰守著回憶哭

我記得好像有乙個2023年的吧 那個好像是最有收藏價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丙申年猴年郵票的收藏價值都挺高,市面上出現的太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擊中考看著看著苦中苦真卡自己算

郵政儲蓄發行的2023年猴年郵票1180元,是什麼東西

2016 全新工藝 郵票金 開山之作 丙申年 郵票金,是中國集郵總公司推出的創新工藝 全新系列 全新編號 獨家限量發行的中國郵票金系列產品開山之作。創新工藝 小克重大面積 精美浮雕立體再現 產品使用創新工藝,在超薄金片上通過冷壓 起鼓 磨砂 鏡面等 加工工藝,成功實現在小克重 大面積產品上對郵票圖案...

2023年發行T3953竹子郵票現在價格

t39 人民公社五業興旺,1979年8月10日發行,影寫版,整版 5x7 35枚。票幅規格62x26公釐,第一至五枚圖名為 4分 機械收割 農業 8分 植樹造林 林業 8分 水鄉牧鴨 牧業 8分 編織 副業 10分 繁忙的漁港 漁業 第一枚發行量600萬枚,第五枚發行量400萬枚,其餘發行量均為10...

2023年發行的徐悲鴻奔馬鍍金郵票值錢嗎

鍍金郵票是郵票的仿製品,應該是近幾年的東西。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現在1978年徐悲鴻奔馬郵票價值多少 t28奔馬郵票,1978年5月5日發行,全套10枚。集郵報 2016年1月27日標價480元。中國集郵報 2015年12月25日標價420元。小型張2千。不然2,3百 郵電部一九七八年發行的t28徐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