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美金多少人民幣,1元美金換多少人民幣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929 閱讀 7061

1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2樓:諮詢霍老師

1美元=6.5899人民幣

3樓:記住你青春正茂

6.6667前幾天好像是這個,因為剛在外網買了化妝品

1元美金換多少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幣元=0.1652美元

1美元=6.0547人民幣元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專準 更新時間:2014-01-09 17:00

外幣換人民幣的屬 看最新現鈔**價

根據當日最新外匯牌率,100外幣可兌換人民幣:(現鈔**價)公式為:(外幣÷100)×現鈔**價=可換人民幣不信我你就自己算一下,嘿嘿

匯率資訊**於

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

我的團長我的團,乙個人的團隊★—————侵日華軍—————★如果答得太好了,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原創只為你,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o(∩_∩)o

5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來

外匯「實時匯率自」,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美金13元5角和多少人民幣

6樓:叮咚錢包

貨幣兌換

1美元=6.6500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504美元

13.5美元=89.775人民幣元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

7樓:招商銀行

若指的是美元兌換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8樓:小夢

按最新的匯率貨幣兌換,

1美元=6.6472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504美元,

13.5美元=89.7615人民幣元。

美金一元可換多少人民幣

9樓:招商銀行

美元兌換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今日匯率:1美元=6.2087人民幣,1人民幣=0.1611美元,匯率一直變,以當日為準,望採納!

11樓:樓上滿了

貨幣兌換

1美元=6.2077人民幣元

12樓:雷心必有曹

國家gdp上來後現在好像不到6.2了6.1左右吧。

100元美金千和多少人民幣

13樓:拓天速貸

貨幣兌換

100美元=687.55人民幣元

5512元美金等於多少人民幣

14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美金換人民幣1元能換多少,1美元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看兌換當天的匯率是多少?比如今天 1美元 6.7107人民幣,則1人民幣 0.149美元。1美金等於人民幣6.72元 已知一元人民幣可以換0.1563美元,求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已知一元人民幣可以換0.1563美元,1萬人民幣可以換1563美元。10000x0.1563 1563美元。所以1萬...

1元港幣多少人民幣,1元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1人民幣元 港幣。1港幣 人民幣元。兌換為轉換。外幣換人民幣的 看最新現鈔 價。根據當日最新外匯牌率,100外幣可兌換人民幣 現鈔 價 公式為 外幣 100 現鈔 價 可換人民幣。不信我你就自己算一下,嘿嘿。匯率資訊 於。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 為滿意 按鈕 謝謝您的...

1紐西蘭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紐西蘭元換多少人民幣

2014.9.30 1人民幣元 0.2093紐西蘭元 1紐西蘭元 4.7774人民幣元 這個才是最新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人民幣元 0.2091紐西蘭元 1紐西蘭元 4.7830人民幣元 1紐西蘭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我來回答4.9477元人民幣 按照最新兌換匯率,1 紐西蘭元 4.9477元人民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