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喂東西你吃她是喜歡你嗎,乙個女喂東西你吃她是喜歡你嗎

2021-03-04 08:54:06 字數 5866 閱讀 1930

1樓:betty橙欣

如果你們是差不多的年齡且是異性的話,應該是的。她不在意你的一切,又那麼的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對你的感覺,請你還是好好珍惜吧。如果你對她還有感覺的話,那是再好不過了。

慢慢相處吧。祝福你們呀

2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是的,女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母愛氾濫

3樓:陽光love傑

百分之八十六就是,但還有百分之十四有其他原因

4樓:dongmingjing一

你倆是朋友關係那肯定是喜歡你

乙個女孩子為什麼把她喝的奶茶給你喝,後面自己又喝了,還有她用自己的勺子喂你吃東西,這是她喜歡你嗎?

5樓:原創**夢工廠

如果連這都感覺不出來,

那你真是情商有問題了,

這就是用腳趾頭都可以感覺出來,

完全是愛你的。

6樓:北冥有游魚

是吧,就是她不衛生啊,可以用別的方法暗示

如果乙個女人吃過東西拿給你吃是喜歡你嗎?

7樓:君子之邦

算是吧,我跟我女友就是這麼開始的呀,很不錯咯,說明沒對你當外人,下面的機會就看看你的咯,望採納!

8樓:淺色藍記憶

他總是跟我在一起把他吃東西總是分給我吃

乙個女生什麼表現可以說明她一定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孩子開始改變自己的時候,她的心裡往往裝著乙個人。

那麼,你知道當乙個女生喜歡你的時候,她會有哪些表現嗎?

1、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在自卑。

3、心裡想著「怎麼這麼久不回我訊息下次我也不回覆了」,可看到他訊息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秒回。

4、見不到他時拼命想見,見到他時拼命想躲。

5、朋友們都聽過他的名字,卻沒見過他本人。

6、說去洗澡了,洗完了還會說,「我洗好了。」

7、「別嫌乙個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歡你,比你媽都成熟。」

8、「我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好好看啊。我今天聽了一首歌好好聽啊。我今天吃了一種冰淇淋好好吃哦。你在幹嘛呀?」

9、發完朋友圈等他點讚,不讚就刪掉。

10、不敢直視你,卻一直想著你。

很多兄弟跟女孩聊天時候,往往都是處於一種尬聊的狀態,缺少幽默的成分,這樣怎麼可能有女生願意跟你一直聊下去呢?小編以前也是這個樣子,聊著聊著妹子就沒了蹤影。後來讀到了一本教人撩妹的書籍---諸葛戀愛攻心秘術,在這本書裡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撩妹乾貨,現在雖然已經脫單了,但是倒追自己的妹子也有那麼三五個,其實就是用了書中的攻心聊天方案,很容易就讓她們愛上了自己,現在偶爾也會跟別的妹子出去約會,其實就是掌握乙個分寸就好了。

對於還是單身的兄弟,我建議你們也讀下這本書,網上就有電子書,提公升了自己才能更容易拿下你心中的女神

11、感覺全世界都是情敵,無限吃醋還不敢告訴你。

12、見你時,會用超級豪華化妝**!!

13、「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他的?」「當我在路上看到一棵奇怪的榕樹時,第一反應居然是拍下來給他看,那時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14、身體還沒靠近,笑容就藏不住了。

15、臉紅!臉紅!臉紅!

16、看你把天聊死了還硬接的女生是真的喜歡你。

17、明明反手就能扔乙個煤氣罐的人,可是在你面前卻擰不開水瓶蓋。

18、輕易地生氣,又輕易地原諒你。

19、玩王者榮耀還能回你。

20、喜歡都藏在偷瞄你的眼神裡。

21、感謝微博沒有訪客記錄,天知道我**了你多少次。

22、不怕麻煩也不忙。

23、別人一說你名字,她第乙個回頭。

25、無時無刻關注你是wifi還是4g。

26、當有肢體接觸時,不反感你。

27、聚會時遇到開心、難過等情緒時,第一眼去看你。

28、喜歡乙個人,在女生身上體現的是勇敢。

29、你發現她在你面前的表現,怎麼和平時都不一樣的時候。

30、女生真的很不喜歡主動,如果她主動找你,那她一定很喜歡你。

10樓:030愛上

1.主動給你發資訊,找你聊天。2.

關心你的起居飲食。3.關注你的工作或者愛好,並不是要干涉你,而是想找更多共同話題,讓自己更能理解你。

4.你的一句誇獎會開心很久。5.

關心你的家人。6.你隨時能感受到她的關心。

7.她在你面前表現截然不同的一面,比如,大家認為她是個堅強獨立的女生,而你發現她在你面前會撒嬌、會耍賴、會黏糊你、語氣很溫柔等等。8.

願意滿足你的要求。9.願意聽你的意見。

10.幫你節約。都是在「又二」情話社群裡看到的。

11樓:夢斷幾多愁歲月

可能是主動的跟你聊天,喜歡跟你呆在一起。或者經常叫你一起出去玩。你說話他都聽的很耐心之類的。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

12樓:paranoid丨丶

主動和你找話題,忍不住靠近你,默默的關注你,就是這樣

13樓:佳鑫情感

女人的哪些「小動作」,其實是在暗示你,千萬別錯過機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他會不經意的關注你的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多多體諒對方,多多包容對方,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想我做乙個好男人,不是只會哄女孩開心,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說啦這麼多,說實話,我也不是老司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身邊有沒有喜歡自己的女生呢?

她們有以下表現時,偷偷喜歡你已經是**不離十的事情了。

1. 每次出現在你視線裡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注:她穿著打扮不一定多麼華麗,但仔細觀察你一定會發現,她每次在見你之前精心打扮過,總是以最佳的狀態出現,一次可能是偶然,兩次可能是偶然,每次都這樣,那你肯定是她在乎的人。

2. 當她站在你面前講話時,眼神會躲閃,或者發光般直勾勾看著你。

注:喜歡是用手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的,當她喜歡你時,就算偽裝得很好,眼神也騙不了人。內向的女生由於害羞,會刻意避開和你有任何眼神交流,外向的女生則是滿眼星星的望著你,甚至望到出神。

3. 和你在一起時處處小心,甚至會緊張到語無倫次。

注:和暗戀的人在一起會緊張,每個女生應該都這樣。

4. 會經常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偷瞄你。

5. 忍不住想和你聊天,甚至就算很尬的話題也願意接下去,總之就是特別想和你講話。

注:這裡要分清楚對方是想和你聊天,還是無聊才找人聊天。最簡單的辦法是,在你們聊天很融洽的一段時間戛然而止。

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想法,一天或者兩天後會來主動找你。否則,你們的聊天將毫無意義。

6. 她會不停在社交**發動態。

注:戀愛使人多感,當她內心有喜歡的人時,多感的情緒會使她不停發動態(比平常多)。一方面,她是通過這個來寄託自己喜歡卻暫時沒有得到回應的情緒。

另一方面,她是在增加**,想讓自己更多頻率出現在喜歡的人面前,以此來開啟話題。

7. 她會忍不住向著喜歡的人靠近。

注:當她喜歡乙個人時,這個人喜歡的任何事物,她都會不自覺地靠攏。比如,這個人喜歡可愛型,她會慢慢偏向可愛。

比如,這個人喜歡的**、食物,她也會挨個去嘗試。比如,這個人喜歡的文章,她也會去偷偷地看。

當然,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不止這些。

人是很複雜的生物,有共通性,也存在差異性,所以某些方面表現的形式不盡相同。

這就需要我們來根據具體情況去判斷,通過你們之間的點滴去判斷。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雖然有些麻煩,但想到如果她真的喜歡我們,卻因為我們不自知而失去一段感情的話,會很遺憾吧。

如果你依然需要我的祝福,那麼,樹**了祝福之外還會幫各位親自鑑定她是否在偷偷喜歡你。

乙個女生給我發很多她自己的**,喂我吃她吃過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10

17樓:二貨君

應該是看上你了,不過作為女生的我,感覺這個女生的這種行為,感覺有點不妥,我從來沒主動發**給別人,而且你倆又不是情侶,還喂她吃過的給你吃,她腦子有病吧,說難聽點兒,賤、騷,感覺這樣的女生要不得,個人意見

18樓:伴緣彩石堂

喜歡你唄 若不是喜歡你 那就是寂寞了想勾引你

19樓:熱情的供水站

你也不嫌棄,別人吃過的東西你也吃

20樓:哎呦我去你滾

她把你當成兒子。 體現她的母愛。

如果乙個女孩說要請你吃飯。你代表她喜歡你嗎?

21樓:李莞莞

吃飯喝酒麼,喝醉了,什麼都知道了!你覺得呢?求採納!

22樓:字悠柔

不一定,誰說請男生吃飯就一定是喜歡啊,可能只是單純的想換人情或只是對你表示友好,不過也不排除她喜歡你的意思,大不了你吃飯的時候什麼也不要想,就把她當做你的乙個朋友就好了,這樣對你們雙方都好

23樓:望股生畏

呵呵 給個好評哥給個把妹要點

24樓:百度使用者

媽喲,你要是這麼想,那喜歡我的女人多得數不清了,請吃飯就是喜歡的話,那不得了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想多了,也可能確有其事,本人覺得後者可能性更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是吧 只有和你是哥們或好友或打算還禮的時候 才能這麼大方的說出來吧 要是真喜歡你估計第一反應應該是找其他人一起撐場面 最後在和你說 直接請你乙個人估計不是要表白的節奏

27樓:g_dragon餜憫

一半一半吧,不可能她說請你吃飯就代表她喜歡你呀。你應該觀察她平時對你的一舉一動,從小細節上觀察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說明她喜歡你,至少她不討厭你,有發展的可能性

29樓:超錒系元素

很可能哦,如果是公事的話就不一定了

30樓:致益網路

看是什麼樣女孩了如果她平常很內斂,差不多是,如果性格本來就豪放,請你吃飯你也別多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作為乙個男孩怎麼好意思真的等著女孩買單,

32樓:百度使用者

我有過你問的這個問題,其實是因為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可以感覺到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請乙個人吃飯,就代表你喜歡那個人嗎?

35樓:苦澀的麥芽糖

有好感而已,不是喜歡

36樓:喵者為柒

請你吃飯就是喜歡你啦……

要看什麼情況了

37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吧、要看你和她的關係、一般都很要好的朋友才會這麼說的!

38樓:山林孤客

如果不是感恩 那可能是喜歡你了

39樓:響噹噹的小蘇蘇

不一定呀 看出於什麼事情請你吃飯

40樓:哥在洗碗

不一定,但換我一定會去~

41樓:音仙女孩

有可能,還要再觀察做決定。

如果你喜歡女人,會這樣做嗎,如果你喜歡乙個女人,會這樣做嗎?

那傢伙應該對你有意思 你用一點事試試他的反應嘛 比如說 你有意無意的對他們那群人說你喜歡某個電影或是某張cd啊什麼的 然後再看看他有的反應和行動啦 以後的事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就像bobo 20018給你分析的。如果他什麼都願意為你做,那麼他是愛上你了。照目前來看,他應該是對你有淡...

你會喜歡有錢的女人嗎,你會喜歡乙個有錢的女人嗎?

喜歡,但是歲數不能 比自己太大 但是她的喜歡我 一點記住,不能什麼事 由他的性子走 那不行,我該怎麼做男人還怎麼做,不把她當做有錢人 錢而且不能分 你我 這樣真不錯 看小夥子有能耐不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

如果女的拍你的肩膀,如果一個女的拍你的肩膀

我想應該也 那要看他對那個女生的其他一些表現了,因為有時一個男生拍一個女生的肩膀只是在出於普通朋友的關照 而有時,他會出於對喜歡那個女生的一種表現,慢慢琢磨他對你的看法把 1鐵子 東北話就是好哥們 2還是鐵子 反正絕對不會是情侶的關係 她不會這麼說的 如果她有男朋友,那她就當你是兄弟 如果她沒有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