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婚的前男友經常看我空間相簿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5 字數 2034 閱讀 1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奇你的情況就是他鬱悶~

2樓:神鵰俠揚名

你也發一大堆結婚照在空間,看看他什麼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了,幹嘛不拉黑他呢?

已結婚的前男友經常進我空間看我相簿是什麼意思?

4樓:強悍的輝

這可能是因為他對你還留有一些念想吧,不過他既然已婚,為了你們雙方的感情穩定,你還是盡快的切斷他的這個念想。

5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已結婚的前男友經常進我空間看我相簿是很渣的意思,建議你設定你的許可權,不讓他看。

6樓:lovefree隨風

那就說明他現在還沒能徹底忘記你,對你還有感覺,所以會經常關注你的動態,比較關心你的生活。

7樓:長得黑是健康

這說明他可能還是忘不了你,想看你最近過的怎麼樣。但是既然他已經結婚了,那麼你們就應該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要傷害到他現在的妻子。為了保持距離,我認為直接刪除掉他的****就好了,這也是為了你現在的另一半著想。

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是婚姻幸福的重要保證!這裡保持距離的意思並非結了婚後,就要完全斷絕與異性的往來,而是要守住已婚的邊界感。什麼拉手、擁抱類似曖昧的舉動就要盡量杜絕。

快樂大本營有一期安排了兩個女孩同時站在台上問乙個男生誰更漂亮,為的是考驗男生的情商和反應。問到岳雲鵬時,岳雲鵬說「在我心裡,我老婆最漂亮」。台下當即響起一片掌聲。

就他的答案來說,顯然是跑題了,但大家都很喜歡他的回答,因為他表明了自己的邊界,沒有因此忘記自己已是個已婚人士。

生活中,有很多男人都類似於上個話題中的「男朋友」,以為愛的人懂他,認為愛的人是大度的,從而忽略了對方的真實感受,模糊了邊界感。很少有人會像岳雲鵬這樣,面臨a和b的選擇題時,不只把目光投向了問題的本身,而是看到了「後視鏡裡,老婆的微表情」從而守住了自己的邊界,把老婆的感受放在了第一位。

一段婚姻長期穩定的重要因素是夫妻雙方彼此尊重,彼此信任。懂得與異性保持距離,可以杜絕不必要的猜測,也不用擔心別人會在背後嚼舌根,猜測是否存在微妙的關係。因此保持距離,懂得已婚人士的邊界感是夫妻雙方必須遵守的社交原則。

所以為了你自己的婚姻,也順帶為了你前男友的婚姻不被破壞,還是盡早的直接了斷吧。

8樓:所示無恆

他還在關注著你,對你還有點感情吧,但是這個都是過去式, 建議你把他的**刪掉,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會有更適合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仍對你念念不忘,但是你一定要拒絕再跟對方接觸,畢竟對方是乙個已經結婚的人了,再接近他也毫無意義。

10樓:故舊小伊

可能還是對你念念不忘吧。但是你們之間不應該存在聯絡了,把空間鎖上或者刪掉好友吧。

11樓:希臘加法國

可能他對你還有留戀吧,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回憶,他可能比較重感情,所以還會去關注你的空間。

12樓:廢材小小怪

可能只是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吧,可以選擇把他刪除好友,以免別人誤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13樓:小胖紙本不胖

說明他對你還是很關心的,可能是他覺得之前對你做的事情感到有些內疚,但是他都已經結婚了,還是不要跟他有太多的聯絡,避免造成誤會。

14樓:悅

不要在多去懷念了,前男友之所以叫前男友就是證明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有無法磨合的東西導致沒有走下去。

我和前男友彼此都結婚了,為什麼前男友還老是進我空間檢視我的說說和相簿

15樓:愛領

這種情況通常是要麼還當你是朋友心底深處有你的影子,要麼就是他當你是朋友

前男友已經結婚,看我空間**,加我微信,他是什麼意思?

16樓:女人春天

說實話,這是乙個渣男,可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又想回來佔便宜

分手後前男友經常看我空間,他不知道我可以看到他的來訪,我發簡訊問候了他一下,他就不看了,為什麼

想看看你過得如何,正常,一般不渣的斷的不會很快。這只是好奇,並不能說明他對你還有別的意思 他的心很亂,丟不下你又沒有決定接納你 分手後前男友經常看我空間,我發簡訊問候了他一下,他就不看了,為什麼 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很難抹去他和你在一起的記憶,他還沒完全忘掉你,通過看你的空間想知道分手後你過得怎麼樣...

前男友這個渣男總看我空間,前男友為什麼經常來看我空間,是他提出的分手,分手三個多月了都沒有聯絡過

不要在乎這個人 當他不存在 好好精彩你的人生氣死他 既然是渣男就不要理他 你空間裡有什麼?怕你男朋友看了。直接黑掉他,免得汙染了你空間 理他做甚,他愛看就讓他看嘍。看就看,就留給他一點,想念吧 讓他看吧!讓他想起以前 如果討厭,設定訪問許可權就是 前男友為什麼經常來看我空間,是他提出的分手,分手三個...

我的情人不經常約我,卻經常看我空間說說

這有什麼啊,不經常約你說明是不方便啊,方便肯定是會約你的望採納 為什麼情人不理我卻老看我發的說說和 是不是像他說的那樣什麼也給不了我?有此問,折射出你還在意他。否則,他看不看你,你根本可以不管不問。情人是什麼,你應該清楚。你需要從情人那裡得到什麼,如果可以得到的比危險小,那麼請行動。如果不確定,請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