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可以跨區贈送面板嗎?在英雄聯盟裡面不在道聚城

2021-03-04 08:54:05 字數 3274 閱讀 4861

1樓:男兒踏浪

這個是不可以的。在英雄聯盟客戶端裡面贈送好友**只能是在當前登陸的大區才能進行。而且客戶端裡面並沒有大區的選項。

你可以註冊賬號,登入你好友所在大區的伺服器來給他贈送,但這個有等級限制,而且必須是互為7天以上的好友才可以。

建議通過道聚城來贈送,無需登陸客戶端,可跨區贈送。目前僅支援q幣支付方式。參考一下。

2樓:為朵雲而戰

英雄聯盟遊戲**裡的**不能跨區贈送,但是通過cdk獲得的**可以在任何區使用,意思你可以直接送他cdk

3樓:始終是個菜

絕對可以,昨天晚上我外區的哥們送了我沙皇的**

4樓:o指尖流逝

不能呢,在乙個區才行。

英雄聯盟能跨大區送**嗎

5樓:year劍無心

不可以,只能是乙個區的好友才能贈送**。

其他贈送條件:

贈與者級別必須達到20級以上,受贈者級別必須在10級以上,同時賬戶未處於封停狀態方可。

6樓:襠下求書

不能,可以幫你朋友充點券,注意大區別弄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以的。在英雄聯盟客戶端裡面贈送好友**只能是在當前登陸的大區才能進行。而且客戶端裡面並沒有大區的選項。

你可以註冊賬號,登入你好友所在大區的伺服器來給他贈送,但這個有等級限制,而且必須是互為7天以上的好友才可以。

建議通過道聚城來贈送,無需登陸客戶端,可跨區贈送。目前僅支援q幣支付方式。參考一下。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

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專區:http://****18183.***/dtcq/

《刀塔傳奇》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專區:http://mt.18183.***/

《我叫mt online》禮包領取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官方論壇

《全民英雄》專區:http://dtyx.18183.***/

《全民英雄》禮包領取

刀塔女神

《刀塔女神》官方論壇

《刀塔女神》專區:http://dtns.18183.***/

《刀塔女神》禮包領取

劍聖傳奇

《劍聖傳奇》官方論壇

《劍聖傳奇》專區:http://****18183.***/wadt/

《劍聖傳奇》禮包領取

魔龍英雄聯盟

《魔龍英雄聯盟》官方論壇

《魔龍英雄聯盟》專區:http://****18183.***/mlyxlm/

《魔龍英雄聯盟》禮包領取

擼啊擼《擼啊擼》官方論壇

《擼啊擼》專區:http://lolheroes.18183.***/

《擼啊擼》禮包領取

英雄聯萌

《英雄聯萌》官方論壇

《英雄聯萌》專區:http://yxlm.18183.***/

《英雄聯萌》禮包領取

英雄幫《英雄幫》官方論壇

《英雄幫》專區

《英雄幫》禮包領取

9樓:軲轆輪

不能,只能在同乙個區才能送

英雄聯盟裡可以跨區送**,英雄嗎?送**。英雄有什麼條件嗎?

10樓:風是陪伴還是

跨區送東西 那不可能 但是你可以跟你乙個區 的好友送東西 不過好友關係要7天以上的才能送

11樓:我是徐毅涵

可以,得去lol道具城,不能用點券,只能用q幣或網銀。接受的人不會收到提示哦。你要贈送呢,必須你到20級,同時收的人到10級,而且你們都不能被封號。

(必須用點券,知道吧)這是說同區的。不同區的去lol道具城應該沒有啥限制

英雄聯盟新活動神秘贈送可以跨區嗎

12樓:七月的第七天

這個是不可以的。在英雄聯盟客戶端裡面贈送好友**只能是在當前回登陸的大區

才能進行。而且答客戶端裡面並沒有大區的選項。你可以註冊,登入友所在大區的伺服器來給他贈送,但這個有等級限制,而且必須是互為7天以上的好友才可以。

建議通過道聚城來贈送,無需登陸客戶端,可跨區贈送。目前僅支援q幣支付方式。參考一下。

我在英雄聯盟道聚城贈送了乙個**給指定的**號碼+大區,收到禮物的號碼會顯示誰送的嗎?是道聚城不是

13樓:銀閃閃君

不會顯示,會直接加進他的**庫里,跟他自己買一樣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顯示。遊戲**會顯示。

英雄聯盟金幣購買的英雄能贈送嗎,LOL金幣購買的英雄怎麼贈送給好友?

不能,贈送的話必須用點券購買,贈送者必須達到20級,被贈送者必須達到10級,除了英雄還能贈送 也是點券 每天最多只能送三個英雄或 真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 這是能的 只是不是贈送而是幫好友開通英雄 本質上是一專 樣的 裡有專門的乙個頁面屬是給好友開通英雄用 點捲 只不過你確定你20級以上了嗎 好吧 這...

英雄聯盟裡的人物能贈送其他玩家嗎

每日 24小時內 最多可以將3個英雄或 作為禮物,贈送給好友,禮物無法退還。而且只能用點券購買才能贈送。可以贈送給好友qb。1 是可以送好友禮物的。2 開啟遊戲的 就會在裡面看到了。3 點捲不可以直接送人,不過可以直接給別人充值qb。這個是不行的。但是可以把點券充到別人的號上,自己去買。望採納 英雄...

英雄聯盟轉區小小英雄可以轉嗎,英雄聯盟轉區小小英雄可以轉嗎

不能,小小英雄屬於海克斯戰利品不能帶走,除非以後開海克斯戰利品轉區。轉區系統轉入道具不包括小小英雄,在轉區考慮好,因為在進行轉區操作之後,雖然可以進行轉回,但是轉區費用就無法返還,在轉區之前要深思熟慮。擴充套件資料 轉區注意事項 轉區道具範圍及規則 1 轉區道具只包含召喚師在原大區的核心資產。2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