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情人和我分手還給送東西,我和情人分手了,他把我送他的東西還給我了,

2021-03-04 08:54:05 字數 2539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對不起你,在向你道歉之類的吧,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後悔了想挽回你,這樣看他之後的表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禮物,讓你以後看到禮物就膈應

3樓:艾莉馥美

就算普通朋友送東西也很正常吧

我和情人分手了,他把我送他的東西還給我了,

4樓:寶石王子新

不想牽扯不清吧。情人?如果是婚外戀,是會離婚,是以結婚為目的的,那好說~

若不是,斷了才好,對自己對其他人都好。

乙個有家庭的人,會以家庭孩子為重,不可能輕易放棄~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既然分手了,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好,情人就應該這樣

跟情人分手他要我還他送的東西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要求是對的,你還給他也是應該的。你們雙方都應該回歸自己家庭,正當的婚姻是合法的,情人關係是非法的。你們倆已經走錯了一步,不能一錯再錯。

要知道婚姻不光有愛情,並且還有道義和責任。

7樓:小提琴

那就還給他吧,以後別再往來

情人分手後,我要不要把送我的東西折現還給他。怎麼還給他合適,是找朋友還,還是面對面,求解

8樓:司馬鑄劍

分手了,彼此最好不要再有藕斷絲連的現象,建議你還是當面還給他吧,這樣,徹底的打消了他糾纏的企圖,對於你走出分手的陰影是有好處的。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9樓:情為毒藥

貴重東西就還,其它的做紀念

10樓:討伐者埃文

貴重的還,一搬的不用還,要當面

11樓:單身貴族

貴重的就還給他,小東西就留著吧

情人和我分手後,送她東西她又收下了是什麼原因

12樓:a奔跑

1.她不想博了你的面

子。2她還對你有感情。3既然是你送的,不要白不要。望採納!

13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他還想和你重歸於好,你看不出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只要錢,又不要臉,誰給錢就跟誰。

15樓:山野郎中王

沒有什麼原因。不要白不要,要了也白要。

我和情人分手,情人拿我送的東西,說做為紀念是為什麼。

16樓:谷晟照明

應該只是想留個紀念吧。

17樓:啊啊西

是你想多了,吃飯幹點別的事,別整天胡思亂想

18樓:時帶莫言

她只要沒留下你的精子你就沒啥好擔心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懷念過去吧,或讓你以為他仍對你戀戀不忘

20樓:亮仔萌萌噠

就是留個紀念,沒有為什麼把,不過你需要考慮一下,她不會拿著東西將來霍霍你的另一半吧

21樓:後面是外灘

沒有為什麼,別想太多,好好生活

情人突然和我分手了,我能要回我送的東西嗎

22樓:冷風靜少

看你還想和他交往嗎 還想以後有交往就不能 不想有交往就要回來把 畢竟不能人財2空

23樓:神馬都要問

可以,但是做人要大氣一點,送出去了就送了,就算不能在一起

24樓:love妮萌萌噠

估計難,你先試試問看能拿不,不能就算了

情人和我分手了!我說送東西她,她哦我郵寄過去,她心裡怎麼想的?

25樓:麗達

難道你不覺得你的情人貪得無厭?

什麼叫情人?

就是一顆定時炸彈。

分手了你還送他什麼東西?

快刀斬亂麻吧。

還原你的新生活。

不要再和他藕斷絲連了。

否則結果會很難堪。

26樓:果然果

沒想什麼吧,她只是習慣了吧,送就送啊,郵寄過來也可以,但應該不會和你復合,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了,她要是想給你機會,會親自過來拿的,而不是要你郵寄過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感動,哦,分手了還關心她,真是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她內心深深的祝福你!

情人要分手為什麼送我戒指,情人和我分手還問我要戒指禮物什麼意思呢

科普一下。情人.婚外戀屬於邪淫行為。而邪淫有一百個危害。看看把。免得你會後悔來不及.第三者,哪個有好下場.監獄的殺人犯.百分之八十是因為夫妻和別人混亂的關係,導致惱羞成怒.造成情殺.你自己想想.如果你自己的配偶背叛你,和別人關係混亂.你會怎麼想。不管你信不信,它就會存在在那裡.只要你做了.報應就會來...

我想和情人和好怎麼辦,我想和我的情人分手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拿出你的真心加上你的實意去找他就行了 情人,有時也是錢人,用錢砸 和情人和好?你們是吵架了嗎?我想和我的情人分手又捨不得 我該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把他送我的東西還給了他,他說不要後來拿去了,然後那天晚上他住我這裡,手鐲就放

他也許也是想了很久,男生也有男生的難處,別再互相傷害了 這樣小氣的人不要也罷!分手還睡要起?你是幹嘛的?和男友分手他叫我東西還給他,可是我拿去又不要了是什麼意思 他只是在找見你的藉口而已,或許二人一時半會還難斷關係 就是想見你一面。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那麼決心要分。或者突然受不了你和他分開。求採納 難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