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棕色是什麼顏色混合一起,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混合能配成棕色

2021-03-04 08:54:04 字數 4845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稍許紅+黃=橘黃

橘黃+一點綠=黃棕色

應該是這樣吧,我有好久都沒畫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可以 中黃加熟褐 自己試著調一下 印象會很深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混合能配成棕色 20

3樓:還在復刻表

黑色、紅色的油漆可以變成棕色。

1、棕色的調配可以混合出棕色的配色有三種,含有綠色的棕色是其中一種即:綠 + 紅 = 棕色;

2、調色原理紅綠藍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可以成為相加混色。棕色就是運用該原理將紅色和綠色混合成棕色。

3、混合成棕色的其它配色方法

紫 + 黃 = 棕色

橙 + 藍 = 棕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三條基本規律

補色律凡兩個以適當比例相混合產生白色的顏色光是互補色。例如,紅色和淺青綠色、橙黃色和青色、黃色和藍色、綠色和紫色等,都是一對對互補色。

間色律在混合兩種非補色時,會產生一種新的介於他們之間的中間色。例如紅與黃混合產生橙色,藍與紅混合產生紫色。中間色的色調偏於較多的一色,飽和度決定於二色在光譜軌跡中的位置,越近則越飽和。

代替律如果顏色a+顏色b=顏色c,若沒有顏色b,而顏色x+顏色y=顏色b。那麼a+(x+y)=c。說明每一種被混合的顏色本身也可以由其它顏色混合結果而獲得。

例如,如黃和藍相混合時,黃色可以由紅加綠來代替,因「紅十綠=黃」。

4樓:隨意

紅色和綠色,調出來就是棕色的

5樓:快樂親子秀

把紅色和綠色混合在一起就變成了棕色,真是太神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綠色。混起來就是棕色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三原色的原始來分,應該是加」紅色」,因為棕色需要」紅」、」黃」、」藍」三色,當然比例不同;而綠色中已含有「黃色」和「藍色」,所以是加「紅色」。至於比例多少,那得先看綠色中黃和藍的比例了,再就是棕色的顏色。一般是紅多黃少偏深、紅少黃多偏淺、藍色一定要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綠色。調出來的就是棕色。

9樓:淺草緋菊

專業點是少赤 青。不過棕色概念很廣的,拿三種原色調「紅、白、黑」來配,棕色也是由紅色黑色配成的。(最簡單的是赭石加極少的黑色),雙氧水的話,它適用於傷口消毒及環境、食品消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和紅,合起來是棕色,我試過。

11樓:玻璃芯

紅色和綠色混合起來就變成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綠色混合是棕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氧化氫俗稱雙氧水,分醫用、軍用和工業用三種,日常消毒的是醫用雙氧水,醫用雙氧水可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一般用於物體表面消毒。   雙氧水具有氧化作用,但醫用雙氧水濃度等於或低於3%,擦拭到創傷面,會有灼燒感、表面被氧化成白色,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過3—5分鐘就恢復原來的膚色!!!使用雙氧水消毒的時候會有白色的小氣泡產生是因為雙氧水遇見手指上灰塵、髒物也會分解,分解生成水、氧氣!

什麼顏色可以混成棕色

14樓:墼餮魍薅

黃色和紅色

深棕色也有很多種色差變化,同時它也會受到整個環境色色調的影響。不清楚你具體運用的色調。

簡單說,我們可以看到的赭石、熟赫就是棕色的兩的常用色相。中間的變化。可以以用色量互調。

如果,你需要運用到,更廣範圍的色域,就稍顯複雜了。

向深色(明度降低)調:

加重紅(深紅 大紅 朱紅 橘紅 玫紅 夕陽紅等等)綠(深綠 草綠 翠綠 等)

藍(普蘭 群青 清廉 鈷藍 湖藍等等)顏料的用量。

注意!在棕色中,加入紫色不能起到,加深的效果,它降低了色彩的純度,視覺上「變灰」

向淺色(明度提公升)調:

加重黃(深黃 土黃 中黃 檸黃 淡黃 等)綠(淺綠 淡綠 粉綠)顏料的用量。

注意!在棕色中,加入白色不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15樓:1點er倔強

土黃色,紅色,再加一點點黑色可以混合成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混合在一起可以變成什麼顏色?

16樓:超級thisis套路

顏色混合,是指兩種或者多種顏色混合在一起會產生一種新的顏色。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看到的顏色,大多是通過顏色混合得來的。顏色混合有兩種,即色光混合和顏料混合。

不同的彩色燈光重疊在一起,如彩色電視的色彩是色光混合;彩色印刷,用水彩畫畫和顏料染布是顏料混合。

一,三條基本規律:

1,補色律

凡兩個以適當比例相混合產生白色的顏色光是互補色。例如,紅色和淺青綠色、橙黃色和青色、黃色和藍色、綠色和紫色等,都是一對對互補色。

2,間色律

在混合兩種非補色時,會產生一種新的介於他們之間的中間色。例如紅與黃混合產生橙色,藍與紅混合產生紫色。中間色的色調偏於較多的一色,飽和度決定於二色在光譜軌跡中的位置,越近則越飽和。

3,代替律

如果顏色a+顏色b=顏色c,若沒有顏色b,而顏色x+顏色y=顏色b。那麼a+(x+y)=c。說明每一種被混合的顏色本身也可以由其它顏色混合結果而獲得。

例如,如黃和藍相混合時,黃色可以由紅加綠來代替,因「紅十綠=黃」。

二,顏料調色表

1,熟褐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

2,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

3,朱紅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

4,暗紅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

5,紫紅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

6,褚石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

7,粉藍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 。

8,藍綠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

9,灰藍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

10,淺灰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  。

11,粉綠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  。

12,黃綠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

13,墨綠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  。

14,粉紫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  。

15,啡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

16,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  。

17,藤黃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

18,桔黃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

19,土黃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三,色光的混合規律

1,紅、綠、藍(藍紫)是加色混合的色光三原色。加色混合可得出紅光+綠光=黃光;紅光+藍紫光=品紅光;藍紫光+綠光=青光;紅光+綠光+藍紫光=白光。

2,如果改變三原色的混合比例,還可得到其他不同的顏色。如紅光與不同比例的綠光混合可以得出橙、黃、黃綠等色;紅光與不同比例的藍紫光混合可以得出品紅、紅紫、紫紅藍;紫光與不同比例的綠光混合可以得出:綠藍、青、青綠。

如果藍紫、綠、紅三種光按不同比例混合可以得出更多的顏色,一切顏色都可通過加色混合得出。

3,由於加色混合是色光的混合,因此隨著不同色光混合量的增加,色光的明度也漸加強。所以也叫加光混合,當全色光混合時則可趨於白色光,它較任何色光都明亮。

四,色料的混合規律

理想的色料三原色應當是品紅(明亮的玫紅)、黃(檸黃)、青(湖藍),因為品紅、黃、青混色的範圍要比大紅、中黃、普藍寬得多,用減色混合法可得出:

1,品紅+黃=紅(白光-綠光-藍光)。

2,青+黃=綠(白光-紅光-藍光)。

3,青+品紅=藍(白光-紅光-綠光)。

4,品紅+青+黃=黑(白光-綠光-紅光-藍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綠色混合在一起是棕色。

粉色和什麼顏色混合在一起可以變成棕色?

18樓:森雨

粉色和綠色混合在一起會變成棕色。

可以調配出棕色的辦法有三種:綠色加紅色等於棕色、紫色加黃色等於棕色、橙色加藍色等於棕色。

混合出棕色的原理是按照紅綠藍這三基色調配。把這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混合可以成為相加混色。

擴充套件資料

顏色是由三基色或者三原色組成。紅、綠、藍是光的三基色,紅、黃、藍是顏料的三原色。

三基色,是指通過其他顏色的混合無法得到的"基本色",人的肉眼有感知紅、綠、藍三種不同顏色的錐體細胞,因此色彩空間通常可以由三種基本色來表達。

自然界中的絕大部分顏色,都可以由這三種基色按一定的比例混合之後得到。

三基色之間相互獨立,其中任何一種基色都不能由另外兩種基色混合來產生。

三基色的比例決定了混合色的色調和色飽和度。

我們在物理課中做過的關於稜鏡的實驗,白色的光通過稜鏡後被分解成多種顏色,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紅、黃、綠、青、藍、品紅,這種逐漸過渡的光譜,這就是可見光譜。

人的眼睛就像乙個三色接收器的體系,對紅、綠、藍這三種顏色的感知尤其敏感,這三種顏色合成的顏色範圍也最為廣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棕色的調配

可以混合出棕色的配色有三種,含有綠色的棕色是其中一種即:綠 + 紅 = 棕色;

二、調色原理

紅綠藍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可以成為相加混色。棕色就是運用該原理將紅色和綠色混合成棕色。

三、混合成棕色的其它配色方法

1、紫 + 黃 = 棕色;

2、橙 + 藍 = 棕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加綠色會變成棕色

什麼顏色混在一起變成黑色啊,什麼顏色混合成黑色

紅黃藍等於黑,美髮的人都知道!是光的三元色就是白色 是顏料的三原色就是黑色 紅 黃 藍三原色混合就是黑色 什麼顏色混合成黑色 青色 品紅色 黃色 黑色 1 印刷 顏料三原色 減色法 青 品紅 藍 品紅 黃 紅 黃 青 綠 青 品紅 黃 黑 2 色光三原色 加色法 紅 綠 黃 藍 綠 青 紅 藍 亮紫...

調色盤裡,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混合能配成棕色

黑色 紅色的油漆可以變成棕色。1 棕色的調配可以混合出棕色的配色有三種,含有綠色的棕色是其中一種即 綠 紅 棕色 2 調色原理紅綠藍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可以成為相加混色。棕色就是運用該原理將紅色和綠色混合成棕色。3 混合成棕色的其它配色方法 紫 黃 棕色 橙 藍 棕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三條...

什麼是色彩混合,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混合在一起可以變成什麼顏色?

近看色彩豐富,遠看色調統一。適於表現光感 的特點。根據我的實踐來看,這句話不太準確,容易讓初學者難以理解的感覺,繪畫實踐時不知從何下手。繪畫講究的是整體關係的統一,而色彩是否豐富應該是在統一的色調下才能判斷的。不可本末倒置,為了豐富而畫的色彩斑斕,完全不顧整體的色調感覺。色彩的三個要素 明度 黑白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