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所寫,請問這字像男生所寫還是女生所寫

2021-03-04 08:54:02 字數 2842 閱讀 2357

1樓:維真

看字,很像男生所寫,你既然問,說明是女生所寫。(總的來講還可以,繼續聯絡,將來定能寫一筆好字,我的經驗就是這樣)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所寫

2樓:愛非主流的孩子

應該是女生的,整理的比較整齊,並且寫基因型寫的密但是確很規整,應該是女生的

3樓:鴿

寫字好看與否,不分男生女生

4樓:收費高說

女生寫的看自己感覺筆記秀氣

5樓:可樂小雞翅

從字的感覺看,像女生寫的

請問這字像男生所寫還是女生所寫

6樓:卿漣姑娘

字基本分不出男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氣,不算粗獷,應該是女生寫的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

8樓:小小快塊跑

首先,八輩子我都反正都寫不出這樣的字!

哈哈哈哈哈啊哈!!!!

這個還真不知道,圖上的字清晰有力,柔和而又清楚,感覺應該是男生寫的吧,女生寫的應該要長條一點!多年經驗來說,男的無疑!

9樓:好生活

這個真看不出來,好多女孩子寫字也很陽剛蒼勁,也有好多男孩子寫字很秀氣。

10樓:錦錦錦歡

看起來很好看啊!都可以

11樓:把你賣給寡婦

女生寫的,因為一般女生的字看起來都比較的柔弱一點很明顯這是女孩寫的

12樓:任務達人

這個還真看不出來,不過你喜歡就去找寫字的問。這樣你才能不會錯猜。

13樓:澄孟愛你

男的,寫得很苛刻,一眼就看出來了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

14樓:

字如其人,但也不能以字取人。

不出意外,這個應該是女生的字,溫婉型的。

15樓:

女生寫的,寫的字很秀氣、工整,漂亮,

16樓:花花gu娘

我覺得更像女生寫的,因為感覺是個細心的女生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寫得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寫得不錯,一眼看上去寫的很整潔,端端正正的,人家不是說嗎字如其人,字寫的好看人肯定是也好看的,希望你再接再厲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孩子寫的,字型清晰,工整細緻,字寫得很好看,說明了這個女孩子人應該也是很漂亮的,如果乙個男孩子寫成這樣真的也很秀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字男生寫的,這男生屬於性格內相,是個愛學習,喜歡完美的人。男生這字的寫的雖然娟繡,但有筆峰,寫的還是很有力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字好像是女生寫的。寫的也就是一般般吧。如果要是四五年級的學生,還算寫的不錯。如果要是高中生寫的,我看不算太好。

21樓:小皮外婆

應該是女生寫的很端正,秀氣,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寫的怎麼樣?女生寫的又怎麼樣?你發問的問題有什麼目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更像是女生寫的,寫的很工整。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男生寫的字!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字跡清秀工整,應該是女孩子寫的。具體內容應該是,嗯,學生的作業吧。

26樓:斷簾殘影紛落

女生的字,寫得特別的工整,看著特別舒服

請問這字像男生寫的還是女生寫的

27樓:梔子花味的雪

像是女生的字,比較秀氣,男生要是字好看了,下筆比較鋼勁有力

28樓:煙雨霓裳

男生吧應該,我們班就有男生寫成這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生寫的,但是男生也有可能

30樓:無愧此生謝微塵

應該是女生,有點像衡水體

31樓:m簡單人生

一般是女生,但也可能是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型上來看 是女生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要求說出自己的分析)

33樓:千萬別錯過

無法判斷是男還是女寫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人一定練過楷書字帖,字寫的很工整,筆畫都是規規矩矩的!

34樓:花海間銷魂

女生的字

工整而秀氣,書寫的單詞,年紀應該不大,青春期的男女多半充滿躁動,而男生多表現在性子裡,所以,寫字的時候,不管怎樣,字型都會有稜角

35樓:匿名使用者

號男生的字。

字型是男生的寫法,英文部分稍亂,下面紙陪出部分更亂……

3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女生,男生一般都比較潦草

37樓:祖硯齋主人

練過帖,筆勢凝重,用心細緻,是女生腕底流出。

請問這字男生還是女生寫得機率大,請問這字男生還是女生寫的機率大

女生的機率大!但是沒有絕對,因為我讀書時候也有個男同學,筆跡跟這個很像的 請問這字男生還是女生寫的機率大 通常女生的字一般是修長一些的,而這個字呢沉穩,內斂而又有條理,推斷這個人的性格是屬於那種規範性 計畫能力很強的。因此推斷是男生。這些字,我能給的評價是 中規中矩,小家子氣,秀氣不足,呆板有餘!我...

請問這字男生還是女生寫的機率大,請問這字像男生還是女生寫的?寫得怎麼樣?能得多少分?

大概率是女生寫的,所以選小概率,請問這字男生還是女生寫的機率大 通常女生的字一般是修長一些的,而這個字呢沉穩,內斂而又有條理,推斷這個人的性格是屬於那種規範性 計畫能力很強的。因此推斷是男生。這些字,我能給的評價是 中規中矩,小家子氣,秀氣不足,呆板有餘!我認為應該是多半是男生寫的,這個男生應該個子...

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根據 上看這人一定是男生,手指粗的害怕人,在說女生也不敢拿老鱉呀,女生手指也沒那麼粗呀,斷定是男生!看手的細膩,好象是女生。是公的還是母的吧 這個我也看不出來 男生。長長尖尖的尾巴 大概是男生吧,看到尾基部有些粗,且尾巴長長的 雌雄,公母!男女特指人類的。個是男生另乙個是女生,男女搭配,成雙成對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