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黃水晶,石榴石托帕石哪個貴

2021-03-04 08:54:01 字數 1753 閱讀 5646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看具體品質,同品質下,**相差不是很大,紫晶可能會稍高。深紫

2樓:祈士恩白鸞

頂級的石榴石可能更貴。石榴石有鐵鋁榴石,**稍低,錳鋁榴石,**稍高,鎂鋁榴石,**很高,翠榴石,**最貴

石榴石,托帕石,紫水晶,這三個挑哪個

3樓:仇筱楠

托帕石市場上高溫或者輻照處理的較多,這樣會令其顏色更好,不過一般對身體無害,如果介意可以不購買。

同品質石榴石的**稍高於紫水晶,不過都以晶體乾淨者為佳。

托帕石石榴石橄欖石紫水晶哪個貴

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頂級的石榴石可能更貴。石榴石有鐵鋁榴石,**稍低,錳鋁榴石,**稍高,鎂鋁榴石,**很高,翠榴石,**最貴

托帕石與石榴石哪個更有價值?

5樓:贈人玫瑰

價值最高的托帕石是紅色和雪梨酒色,其次是藍色。 黃色托帕石在外觀上和**便宜的黃色水晶接近,**不高。 無色最低。

市場上最多見藍色和粉色的,大部分是由原石無色或褐色的托帕石,輻射和高溫轉變而成。

石榴石的**應該不如天然托帕石高。

太貴的石榴石沒見到過賣的。

托帕石與石榴石哪個更有價值

6樓:惟格尚品首飾

這個需要看具體物件,具體品相決定其身價,好的托帕石,好的石榴石身價都不低。

石榴石是個大家族,翠綠色的翠榴石,價值是更高的。

7樓:豆綠夏袁麗

價值最高的托帕石是紅色和雪梨酒色,其次是藍色。

黃色托帕石在外觀上和**便宜的黃色水晶接近,**不高。

無色最低。

市場上最多見藍色和粉色的,大部分是由原石無色或褐色的托帕石,輻射和高溫轉變而成。

石榴石的**應該不如天然托帕石高。

太貴的石榴石沒見到過賣的。

芙蓉石,紫晶,托帕石黃水晶哪個送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紫水晶與黃水晶的集合體在這裡指的是紫黃晶,天然紫黃晶的來歷其實很簡單,就是在紫水晶形成後在高溫的情況下形成的。

紫黃晶的生長歷程:與其他水晶相同的是,紫黃晶也是需要乙個很特定的環境才能夠生長成功的,但是又與其他水晶不同的是,紫黃晶在生長的過程中有乙個至關重要的轉變過程,而這個轉變過程是大部分水晶沒有的,也是大部分水晶不需要的。同時即便其他水晶擁有這個轉變過程,卻不會有任何意義。

而這個轉變的首先,就是需要紫水晶在形成以後處於乙個高溫的情況之下。眾所周知,水晶的形成有可能是經歷了十萬年,百萬年甚至更久遠方才形成的,而一般在這種情況下,它們所身處的位置大多都是千百萬年來都不曾有所改變的地方。不誇張的說一句,如果你真能找到乙個滿是水晶的洞穴,你走進去呼吸的空氣搞不好都是千百萬年前殘留下來的空氣。

而此時我們需要將紫水晶所處的這個可能百萬年都沒有改變過的地方來上一點變動,讓它的周圍開始有高溫存在,如此紫水晶將開始它的轉變過程,又紫水晶向著黃水晶開始改變(這是因為高溫作用下,紫水晶的成分開始變化,而從來變淡逐漸向黃水晶轉變,所以其實紫水晶和黃水晶是可以一起佩帶的,因為它們的磁場是有一定相同之處的)。

並不是這樣的轉變就會成為紫黃晶,而需要乙個特殊的關鍵因素,就是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高溫突然停止,轉變也停止了,這時停止轉變的水晶就已經不再是紫水晶,也沒有成為黃水晶,而成為了皆乎兩者之間具備兩者所有磁場的紫黃晶。

紫水晶 粉水晶 石榴石,可以一起戴嗎?怎麼戴更好?可以放在一

可以的,這個沒講究的,石榴石戴右手好些。紫水晶 粉晶 石榴石戴左手還是右手?有什麼區別,可以戴在一起嗎 可以戴著左手,紫晶增加智慧,戴在右手可以 頭痛 增加個人魅力。粉晶也是一樣的,戴在左手吸納,戴在右手放射。我一般是不消磁的,因為我信佛,也經常做善事,所以我相信水晶補充我的能量的時候,我也能反哺水...

紫水晶石榴石能一起佩戴麼睡覺時能帶麼

如果不值錢的戴在一起沒問題,否則會磕碰壞的。如果是寶石級別的最好分開戴。如果不差錢那就無所謂了,愛怎麼戴就怎麼戴。睡覺的時候不要戴。可以的。沒有特別的規定的。石榴石可以和紫水晶一起佩戴嗎?拜託各位大神 這些都可以一起戴,都戴左手,但是一般乙隻手戴的水晶不要超過3條 可以3條 因為 左進右出 金髮晶也...

請問大家紫水晶 士多啤梨晶 石榴石可以同時帶在左手上嗎?急求解答

可以的,除了黑曜石基本都是可以戴在左手上的,水晶戴單數的說法是存在的,並且被廣泛認可的 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是還是戴單數比較好 可以的,不過盡量少戴些手飾緩解手的壓力 綠幽靈,石榴石,鈦晶,士多啤梨晶,紫水晶,粉水晶,黃水晶能戴在一起嗎?都可以戴左手嗎?可以一起帶 但是沒必要 帶點有檔次的如鈦晶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