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28歲輕熟女使用的香水,28歲的銀行白領,女性,適合以下哪種香水?請推薦一下,並且麻煩大家詳細說一下這幾款女香的特點。

2021-03-04 08:54:00 字數 1065 閱讀 4879

1樓:bear的香水日記

瓶子特別美有木有,木香調

依舊是木香

花香,唯一缺點就是太街。先寫這幾個吧

28歲的銀行白領,女性,適合以下哪種香水?請推薦一下,並且麻煩大家詳細說一下這幾款女香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法國品牌,chanel chance,coco mademoiselle,miss dior cherie,dior poison minight這幾款都

比較高雅不俗很有氣質,您選的貌似是20歲以下比較適合,而且像安娜蘇這種留香時間很短的。chanel,dior雖然**高些,但是物有所值,留香時間長,一瓶可以用很久。而且經典的味道不會膩哦~我說的這幾款自己都用了2瓶以上了~還是很稀飯!!

范思哲我沒用過,其他你說的幾個品牌都用過,我覺得也就適合搭配衣服和天氣用一下,不夠經典。

3樓:

我推薦寶格麗bvlgari 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紫水晶女士香水,給你,希望你喜歡。

寶格麗這款香水適合輕熟女,上班族,不是那種甜甜的,是特別的味道很純靜,中味和後味最好聞。留香時間也蠻久的。很舒服的味道。

這個本來是哥哥送媽媽的,可老媽不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就被我搶過來了,哈哈,我就超愛這個味道,這是一種很有吸引力的味道,很成熟,很**,很貴氣,也很媚氣,它真的超有魅力。

寶格麗bvlgari 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紫水晶女士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綠葉汁液 、 粉紅葡萄柚

中味:鳶尾草 、 保加利亞玫瑰花蕾

後味:纈草 、 太陽木

希望對你有選擇的幫助。這是一款很容易認出的一款香水,後香很棒,只要我身邊有人噴了我一定能聞出來,可見它的獨特魅力。

4樓:煽動

你可以用kenzo一枝花,清新淡雅,尾香更好問,價效比也不錯,也叫「花樣年華」香水(flowerbykenzo)。vera wang 花漾公主女士香水也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很乾淨的味道。

適合28歲女性佩戴的手錶請介紹,適合28歲女性佩戴的手錶請介紹

關鍵是價錢 漂亮的表很多 女的我建議你就買時裝表 ck d g 了等等主打時裝品牌的手錶 也不是太貴 質量也還行 或者再便宜點的就swatch 要是在乎表的內在 就買瑞士的 28歲女孩 戴什麼牌子手錶 那個要看個人收入和預算啊 女生的話最重要是外表的設計和質感 版 那些太專業的內部權結構不需要太在意...

28歲戀愛多久適合結婚,28歲結婚算晚嗎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28歲結婚算晚嗎 我認為結婚不在於年齡的大小,如果沒有遇到真愛22歲結婚難道就是正確的嗎?50歲遇到真愛結婚就不是正確的嗎?所以我認為女生28歲結婚不算晚,只要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就不要因為年齡越來越大了,選擇遷就。婚姻不是乙個遷就的事情,兩個人結婚的前提是對方互相喜歡,如果你們之間...

28歲的女孩老了嗎,28歲的女人很老了嗎?

28歲,不應該叫女孩!簡直太機智了,難道不是嗎?不算老,還沒找下老公 28歲的女人很老了嗎?哦,先回答您問題的題目吧,28歲的女人並不老!還沒過三十歲呢,有人說三十歲的女人一支花!我想這樣說的心態應該是心理年齡比較成熟,亦或者是心態有些蒼老或是傷感吧。老不老是個比較的概念,28歲的女人跟58歲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