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神舟飛船完全使用的外國技術嗎

2021-03-04 08:54:00 字數 381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喜歡外國 怎麼還在中國呆著?載人航天交會對接世界第三能吹牛的?印度火箭發動機是俄羅斯的 小日本是美國的技術!你見到他們有誰獨立完成載人航天了?

2樓:揭昆蟲

不要懷疑咱們國家的火箭技術!外國人是不會向我們提供這些技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完全相信別人的宣傳,主要技術是借鑑國外技術,但製造工藝和自主研發的部分是不公開的。

中國神舟系列飛船的發展歷程史。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一號

神舟一號

發射時間:2023年11月20日6時30分7秒

神舟飛船的,神舟飛船的資料

神舟飛船是中國自行研製,具有完全自主智財權,達到或優於國際第三代載人飛船技術的飛船。神舟號飛船是採用三艙一段,即由返回艙 軌道艙 推進艙和附加段構成,由13個分系統組成。神舟號飛船與國外第三代飛船相比,具有起點高 具備留軌利用能力等特點。神舟系列載人飛船由專門為其研製的長征二號f火箭發射公升空,發射...

神舟七号飛船的構造,神舟七号飛船的飛船結構

載人飛船構造 1,軌道艙呈圓桶形狀,是航天員工作 生活和休息的地方。軌道艙調整了艙內布局設計以便安裝應用系統裝置及航天員食品和飲用水裝置。軌道艙的後端底部設有艙門,航天員通過這個艙門可以進入返回艙。神舟一號至神舟六號軌道艙外部兩側裝有兩個像鳥兒翅膀一樣的太陽電池翼,軌道艙所需要的電能就是由這兩個電池...

神舟五號飛船的,神舟五號飛船的資料

神舟五號,簡稱 神五 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發射的第五艘飛船,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發射的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飛船搭載航天員楊利偉於北京時間2003年10月15日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次日返回,降落於四子王旗著陸場。它的成功發射與返回標誌著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把人送入太空的國家。關於神舟五號的資料 神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