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一下象牙鐲子價值多少錢!非洲象的!在非洲帶回來的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651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警察!

這樣的鐲子大概在三千到五千這樣,因為具體樣子看不清楚,你也沒有給出尺寸。

不過既然是非洲象牙,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因為非洲來的象牙製品太多了。

2樓:愛習慣終成自然

我是警察 你被逮捕了

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

從非洲帶回來兩個個象牙手鐲 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3樓:

是象牙的,不過是新貨。估計在5000起。您是怎麼帶的,我也有個沒敢帶!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象牙手鐲的價值,十幾年前朋友從非洲帶回來的,內徑6,外徑8。一直收藏著,不知道現

4樓:超帥德牧

你發了!可以拿去收藏家那裡問**,**不菲啊!!請採納!!!

請問這個象牙手鐲值多少錢,朋友非洲帶回來的。

5樓:做自己

現在國內的象牙製品90%以上都是假的,所以人們都不敢買了.如果你能遇到能辨別象牙的收藏人,他們會給你**的.**要看你那象牙手鐲的大小,手工,通常能買到1000-6000元左右.

6樓:大覺者獅子

這種東西僅憑**是看不出真假品質的,最好找專業機構或人員鑑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看就是真的,花紋清晰可見,顏色也對,我在非洲見過,兩三百塊錢就能買乙個,運氣好過海關也能帶回來的,非洲那給點錢就行,在北京從行李箱拿出來放身上就行,國內能賣2000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賣了嗎?我有好幾個也是從非洲買回來的,不知道怎麼賣

9樓:土木二幹十寸雨

看不清網狀紋,可以上近景圖或者透光圖,如果有牙紋這個尺寸大概4000元左右,如果不是象牙的就是塑料的,不會像樓下說的其他動物的牙齒是肯定的 試想什麼動物有這麼大的牙齒?獨角鯨?那比象牙克價還要高很多啊

1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假的啦,市場上這種所謂的象牙大多是用河馬牙或其他動物牙齒做的!

11樓:不懂夜的黑

一看就是假的,真象牙不是這樣的。在說了海關也不讓你過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來說,你這個是假的

13樓:千里野馬

你運氣好帶回來了.別人都被海關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想賣掉,是緬甸的不是非洲的

15樓:牧野心尚帝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戮。

真正的非洲象牙手鐲**要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手鐲,不是手鍊和那種細細的手鐲,一般**五千元人民幣左右。

手鍊和細的那種手鐲三兩千人民幣左右。

現在象牙帶入國內的很多,**不是很高。

朋友從非洲帶回來三個象牙手鐲請問值多少錢

17樓:劉三勤

你 好,最近這樣的事情很緊張的,你還在這裡這麼囂張啊?隨時都有可能被抓的!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這個鐲子應該不是翡翠,而是岫巖玉的料子,岫巖玉雖然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但是因為產量太大,導致了 並不太高,大概也就在幾百塊錢左右。你好 從手鐲表bai面的du 顏色 水頭 地子看還是不zhi 錯的。但是,僅僅憑dao眼睛看,專 是 不能鑑別屬 手鐲真偽的,無法區別是 a 貨還是 b 貨,或者 c 貨...

大家給看一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價值多少

豆糯翡翠,稍稍有點帶春,沒有其他毛病的話,小四。請幫我看一下這款鐲子,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坦然 a 貨糯種飄綠,市場參考價3000元左右。可能會在30000 500,或許更高 有價玉無價,這個主要看持有者心中的感覺,買家會喊更 買家會感覺值得,那麼價位就會很高,否則,就不值了。在店裡買了乙隻翡翠鐲子...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值多少錢

接近 5000 具體看買的時候 其實效能都差不多的 這台能做的另一台也能做 看自己喜歡哪個 或哪個便宜。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兩張共值兩百,這種號碼並無任何特殊之處。都是價值即是面值的。一套還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幣,號碼無任何特殊之處,散張錢幣也沒有什麼價值好言的,哪怕是未流通品相。錢幣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