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溺深海的情侶網名有不有啊急求,久溺深海的情侶網名有不有啊!!急求!!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662 閱讀 6040

1樓:無知少年

親愛的!該回家了

稍等下!給你買糖

聽!落花風雨

愛!海枯石爛

自編。望採納1

久溺深海@冷不冷的情侶網名,情侶簽名,大家想想有哪些?

2樓:哎哎哎愛不夠

建議如下

久溺深海@冷不冷

久礙成殤@累不累

3樓:塵封如華

展愛高峰@暖不暖……

4樓:s時光不棄

1、回憶前除了抄思念,只剩夏末時雲煙。記憶前除了想念,只剩夏末時流年。

2、一眼之念,已成回憶,一場等待,已是永遠。一季繁花,終要散落,一念執著,終要放下。

3、夕陽下、沉默抽著煙,遠處只有想念。日暮下、寂寞聞著花,遠處只有思念。

4、沒有碼頭的港灣無船肯泊,而我卻只為你一人破例。沒有巢穴的樹杈無鳥肯棲,而你卻成了破例的資本。

5、現在的記憶,終究是我放不下的傷痛。曾經的回憶,終究是我放不下的狼狽。

6、你走得灑脫沒回頭留下一句此生不誤你揮揮袖走四方。我邊走邊擦淚回頭看你背影愈遠哽咽不說話四海為家。

7、時間的軌道裡我們只是一班孤寂的地鐵。淡漠的海水中我們只是一群失落的雨點。

8、孤島沒有四季也沒人提起你的美麗。空城沒有生氣也沒人顧及你的孤寂。

9、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乙個人走,沒有人留。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乙個人笑,乙個人悲。

10、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猜的是心情,最痛苦的是多情。

11、孤單是一種純粹,是愛退去後再沒有的所謂。淚水是一種防備,是厭倦藏在你心裡的負累。

12、海海人生,白雲蒼狗。時過境遷,滄海桑田。

久溺深海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

5樓:__梔

久溺深海 久溺深心 隔岸觀火 久居孤島

久溺深海心會涼的情侶網名

6樓:很倍兒爽

建議如下

久溺深海心會涼

久居深閨情會寒

久溺深海組成6字情侶網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字情侶網名:

1.句句不該深情

字字不該挽留

2.我有我的溫柔

習慣你的溫柔

3.迷戀你的容顏

愛上你的溫柔

4.戒不掉你的愛

忘不掉你的情

5.有你我多幸福

有你我多幸福

8樓:happy夕陽

久溺深海——

久居深淺

求情侶網名 女的是;亡心少女久溺深海 求男的;______________ 35

9樓:lypz0531丨

失心少年久醉天涯

失意少年久陷深沼

失夢少年久徊長夜

失心少年久墜深崖

10樓:匿名使用者

弄的跟對聯似的,失魂少年久飄寂空,這個怎麼樣...

11樓:黑鳥的邂逅

一顆心為你畫地為牢,一顆心為你安份守己

久溺深海心會涼的情侶網名,久溺深海冷不冷的情侶網名,情侶簽名,大家想想有哪些?

建議如下 久溺深海心會涼 久居深閨情會寒 久溺深海 冷不冷的情侶網名,情侶簽名,大家想想有哪些?建議如下 久溺深海 冷不冷 久礙成殤 累不累 展愛高峰 暖不暖 1 回憶前除了抄思念,只剩夏末時雲煙。記憶前除了想念,只剩夏末時流年。2 一眼之念,已成回憶,一場等待,已是永遠。一季繁花,終要散落,一念執...

求幾個有內涵不俗氣的情侶網名,求有內涵不俗氣的情侶網名,不要非主流謝謝

檸檬蘇打 泡沫奶茶 森夢小鎮 懶貓慵 南梔傾寒 北葵向暖 求有內涵不俗氣的情侶網名,不要非主流謝謝 長安歸故里,故里有長安 豬 養豬 樂多 養樂多 求有意義有內涵的情侶網名 最少七個字 其實太陽是我 搓圓旳 其實月亮是我啃彎旳 縼葎 葎縼 朝陽丶殘缺的曖昧 夕陽丶殘缺的糾纏 我上錯車 你下錯站時間。...

求帶詩意的,有符號的情侶網名,尋帶有詩意的情侶網名

煙花 易冷 且聽 風吟 浮華 黯然失色的美 流年 輕描淡寫的傷 梨花淚lew 離心碎lew 最暖的伴。最懂的人。夜乄 掩飾憂傷 晨 乄禁錮思念 分久必合 合久必婚 安然失笑 舊夢失詞 鮮花beloved。dearest。自然瘋。天然呆。鮮smile l諾 smile l言 昔年 21c 兮顏 2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