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和你們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注意是已結婚的

2021-03-04 08:53:58 字數 1173 閱讀 1633

1樓:旦蛋的幸福

很少有女人,願意承擔責任。

很多女人,只想享受別人的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認識的,一般都是同個地方的,對方的家庭條件也比較了解,所以相親結婚的人很多。

已結婚的答。你們和你們的另一半怎麼認識的

3樓:旦蛋的幸福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其實已經是慢慢的淡忘,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看過你類似的問題真的很多,而且很常見,雖然大同小異,但細節上會有所不同。所以感情問題必須分析,才有好的對應方法。

如果樓主願意花點時間來了解,學習一些經驗指導你方向,你就會成功。

說說你們是怎麼樣認識另一半的,發生什麼才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是相親認識的,她見我第一眼的意思就是沒戲。後來堅持著約她,同時幾個人追她,最後還是我得到她。女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需要不停的小感動。(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說說你們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又是怎麼相處的。 50

5樓:落寞情懷

我老婆是相親認識的,她見我第一眼的意思就是沒戲。後來堅持著約她,同時幾個人追她,最後還是我得到她。女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需要不停的小感動。(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說說你們都是怎樣和另一半相遇的?

6樓:愛我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我是再乙個偶然的機會加了個**,然後就聊了一段時間吧,然後就沒聊過,再到後來聊天的時候,她告訴我說她要找男朋友,我就說你可以考慮一下我,到後來她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7樓:

親戚介紹的 完了就見面 聊了幾次 處了6個月 結婚了 補充有個可愛的寶寶過到了現在都不知道什麼叫愛情

不過我們都有一點就是熱愛生活 懂得感恩 知足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幸福一生謝謝

8樓:香葡萄

我們是高中同學,一起畢業一起上大學,一起找工作,一起~相識,相知,相愛。結婚,有了愛的結晶我們的寶寶。很幸福!祝願你也幸福快樂!

9樓:詞染言

水到渠成的在一起,又不言而喻的分開了,傷心事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談談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出去旅遊認識的,她跟我性格不同,不過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話題,對待某一件事情的處理態度上都很相近 就是有一點 競爭者不算少,我得時刻保持警惕 我和他在qq認識的 我問他哪個學校的 居然和我一個學校的 而且就在我們班樓上!後來在學校吃飯的時候 有一群秂坐我和我同學旁邊 後來那群人裡面有個人說到我名字。我...

生命中的另一半,其中的另一半是指什麼

生命中的另一半的生命指的是你的生命的時間,一半與父母,朋友等等度過,而剩下另一半就是你的伴侶。女人生命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愛情 生活 親情 因為有了愛情生活才會甜蜜 因為有了親情生活才會溫馨。因為有了親情和愛情,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命中的另一半是怎樣的?10 是相輔相成是了解你並且愛你的是包容你所有的...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