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市利隆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57 字數 2370 閱讀 2162

1樓:愛企查

東陽市利隆紅木傢俱****是2013-05-3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白雲街道世貿大道599號3單元1706室。

東陽市利隆紅木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0706735420,企業法人徐倩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利隆紅木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木製工藝品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0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陽市東源紅木傢俱****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陽市東源紅bai木家具有限

du公司是2013-08-20在浙江省

zhi金華市東陽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南馬機械工業園。

東陽市東源紅木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076235287w,企業法人施青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東源紅木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製造、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陽市木雅紅木傢俱****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陽市木雅紅木

bai家具****du

是2013-08-20在浙江省金華市zhi東陽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南馬鎮防軍村。

東陽市木雅紅木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076227113a,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木雅紅木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的製造、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陽市木舍紅木傢俱****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東陽市木舍紅bai木家具

****du是2016-12-21在浙

江省註冊zhi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答於浙江省東陽市南馬鎮花園村方店小區西二路19號二樓。

東陽市木舍紅木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ma28p0y780,企業法人徐美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木舍紅木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木製工藝品網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陽市寶翔紅木傢俱廠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陽市寶翔紅木傢俱廠是2017-03-31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畫水上塢工業區。

東陽市寶翔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ma28qk901w,企業法人王鐵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寶翔紅木傢俱廠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工藝品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陽市聖傑紅木傢俱廠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陽市聖傑紅木傢俱廠是2017-10-23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南市街道高潮村大潮。

東陽市聖傑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ma29pqdu4p,企業法人王錦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聖傑紅木傢俱廠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陽市桂龍紅木傢俱****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東陽市桂龍紅木傢俱****是2017-10-23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南馬鎮前宅村東永二線路邊。

東陽市桂龍紅木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ma29pqgaxl,企業法人吳桂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陽市桂龍紅木傢俱****的經營範圍是:紅木傢俱製造、銷售;木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陽市振作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陽市振作紅木傢俱 是2014 06 26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白雲街道江濱南街355號。東陽市振作紅木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307393427e,企業法人孔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陽市振作紅木傢俱 的經營...

東陽市卓恒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陽市卓抄恆紅木家襲具 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橫店鎮電子工業園區濟慈路71號。東陽市卓恒紅木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580367246k,企業法人杜建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陽市卓恒紅木傢俱 的經營範圍是 紅木傢俱 木製工藝品製造 銷售 木材銷售 五金機械製造...

東陽市善誠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陽市善誠紅木傢俱 是2016 09 09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世貿大道199號東陽古典工藝品城c幢一樓c1018 1號鋪位。東陽市善誠紅木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ma28e9ua1p,企業法人高雲龍,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