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家紅木傢俱廠怎麼接訂單,我開了一家紅木傢俱店,現在生意不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開

2021-03-04 08:53:57 字數 2567 閱讀 8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接訂單第一步讓別人知道您這個工廠

首先,您可以去專業

市場發傳單,做廣告,因為那些專業的家具市場**量大,可以從散單開始,慢慢積累客戶群;

第二,您可以做企業**,加上免費和付費 推廣,讓別人能找到您,這樣一來就有機會得到訂單;

第三,跑高檔小區、別墅群,找潛在客戶,分析具體的客戶群有哪些,再落實動身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啊,也可以找**商,只要把銷路開啟以後,那就好辦多了。

3樓:拼板膠白乳膠

自己去跑賣場也可以嘛

我們家剛剛開啦一家紅木傢俱店,想找個銷售師傅指導,如何開啟銷路,如何與客戶對話? 50

4樓:電子商務**商

銷售都是相通的,因為是紅木單品,細化的很好,顧客進店,就是衝著這一風格來的,這個時候要對自己的產品充分了解,俗話說,賣什麼要知道吆喝什麼。

5樓:abc白馬嘯西風

首先要看自己產品bai的定位在**du了?然後針對性的進行zhi

宣傳和推銷。其dao次服務態度要好版不能因為客戶和你權講**而對客戶甩臉色,冷言冷語的進行嘲諷和抬槓。還有要和裝潢設計公司搞好關係,爭取一定的訂單。

盡可能招收一些有經驗的老銷售員,這樣會讓你少走一些彎路。其次給店員的工資和提成要適當不能言而無信的對待員工,影響員工的工作積極性。

我開了一家紅木傢俱店,現在生意不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開

6樓:充電器

兄弟,有聽說過堅持就是勝利,,開業容易,守業難,我現在和你處境一樣,

7樓:風箏遇上風

有生意賺才有更大的本錢去維護,所以三思

開紅木傢俱廠需要準備什麼??

8樓:遊樂裝置

開紅木傢俱廠需要從以下幾點做準備:

1、木材儲備,以柬埔寨或寮國的酸枝、鐵梨為主;

2、機加工工人二個主要操作帶鋸和搬運和翻垛;雕刻工人二個主要是細件雕刻;成型和精處理工人6個就是家具木工,一位懂行的師傅做管理員任務是安排用料、評估木材質量等資源的合理配置,其他2名家具後處理和出庫前準備。

3、裝置有帶鋸36吋1臺,壓刨50mm和「良明」精細壓刨各1臺,平刨2臺,手動機械修邊機、砂紙機、電鑽、雕刻機、砂輪機等等15臺左右,立銑一台,還可以增加專業開榫機、打眼機等。

人員方面可以根據實際需求招聘木工、修花、刮模、油漆、各工序需要的人員數量,至於市場方面要看你是打算在**辦廠,針對什麼樣的目標客戶群而定。

9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第一件事就是先選料,再由專業的人員進行精細計算安排工人開料,開料是一件很高危的流程,因為原材很重很大,需要幾個人一起配合,有時候沒有配合好的話容易出現意外。

第二:將開好的料進行烘乾,原材開採回來會有一定的水分,如果烘乾的不到位的話後期會很容易開裂的。開料後再進行木材烘乾就是為了降低木材的汗水率,使木材中的水分得到均勻徹底蒸發。

烘乾一般要進行二次,加濕後再烘乾,然後再加濕再次進行烘乾。在一定流動的空氣中,使水分迅速的離開木材,達到乾燥的目的。

接下來就是制榫了,制榫是一件特別講究技術的手藝,一毫一厘都要算的精準,不然步錯就會步步錯了,榫卯結構是老祖宗留下來給咱的寶貴手藝,一榫一卯之間,一轉一折之際,都凝結著中國人的智慧型。

10樓:直角尺

木材儲備以柬埔寨或寮國的酸枝、鐵梨為主,機加工工人2個主要操作帶鋸和搬運和翻垛,雕刻工人2個主要是細件雕刻,成型和精處理工人6個就是家具木工,管理員1名任務是安排用料、評估木材質量等木材專業,其他2名家具後處理和出庫前準備。裝置有帶鋸36吋1臺,壓刨50mm和「良明」精細壓刨各1臺,平刨2臺,手動機械修邊機、砂紙機、電鑽、雕刻機、砂輪機等等15臺左右,立銑一台,還可以增加專業開榫機、打眼機、等。

11樓:神木緣

一千平公尺也就是乙個加工

廠的規模,要作為生產廠遠遠不夠,無論是哪一種都必須有烘房,而作為加工廠有很多大型機具裝置是不需要的,人員方面根據規模招聘木工,修花,刮模,油漆,各工序需要的人員數量是不一樣的,需要合理配置,自己作為管理人或者請一位懂行就可以。至於市場方面要看你是打算在**辦廠,針對什麼樣的目標客戶群而定。

開個紅木傢俱店最少要投資多少

12樓:遠萌紅木傢俱

有很多方式,最常見的就是自己盤下乙個門店,然後裝修好,再去進貨。這種方式投資是最大的,裝修裝好點的話十幾二萬算少的吧,然後進貨方面,你要賣家具種類肯定要很豐富,不然客戶想買的你沒有就會錯過訂單了。所以每個不一樣的紅木傢俱款式、材質、種類都得進一點。

一般門店不大也不小前期投資至少是100萬起。

再然後還有乙個方式,在紅木傢俱生產集散地有很多紅木傢俱廠家,如果你會點網路運營和簡單的拍照和處理,那麼可以去和廠家好好聊聊,就說我給你這些家具拍些**放到電商平台上去賣,有訂單就從你這發貨,價錢方面是看你怎麼和廠家談咯,是提點數還是怎麼樣。然後多走幾家下來,你相機裡各種各樣的家具都有了。這種方式雖然賣一套家具肯定沒有自己進貨再去賣來的多,但成本方面可以說幾乎是零成本了。

東陽市祖卿紅木傢俱廠怎麼樣

東陽du市祖卿紅木傢俱廠是2018 12 05在浙江省金zhi華市東陽市註冊 dao成立的個人獨 回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答東陽市南市街道大聯村大田頭。東陽市祖卿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ma2e5n0g4m,企業法人陸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陽市祖卿紅木傢俱...

西安市灃東新城愉燁古典紅木傢俱廠怎麼樣

西安市灃東新城愉燁古典紅木傢俱廠是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註冊位址專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屬城王寺街辦大蘇路8號。西安市灃東新城愉燁古典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610140600014501,企業法人祝剛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灃東新城愉燁古典紅木傢俱廠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專案 紅木...

我開了一家紅木傢俱店,現在生意不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開

兄弟,有聽說過堅持就是勝利,開業容易,守業難,我現在和你處境一樣,有生意賺才有更大的本錢去維護,所以三思 朋友想開一家紅木傢俱專賣店,但是不知道如何經營?想開紅木傢俱店先要選乙個好的紅木傢俱品牌,周邊有朋友加盟的是拾貳空間這個品牌的紅木傢俱店,有總部幫助宣傳,還給提供品牌形象包裝,品牌活動支援,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