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花,請你愛上她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6 字數 1661 閱讀 6179

1樓:潘羅羅

送你一朵花,代表一心一意。明顯傳遞愛的資訊,女追男隔張紙,珍惜這段情。

送你一朵花請你愛上他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2樓:push闖天涯

送你一朵花

請你愛上他

你們的約會在2008

2008

火山爆發

把你們炸成爆公尺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順口溜,送你一朵過,請你嫁給他,結婚的日子二月二十八

如果乙個女生主動送你一朵花,你該怎麼回答,該怎麼做?我說接受不起,她就生氣走了,是為什麼。

4樓:人生如初見

送你花,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逗你玩,另一種是對你有意思。你拒絕她了,她生氣了代表不是第一種,而是第二種,她對你有意思。你如果對她沒意思,可以婉拒,你的回答讓她覺得是在諷刺她,覺得傷了她的自尊,畢竟是女生,臉皮薄,如果對她有好感,那趕緊接受,省的她放棄了,一定不要拖著她(不要不明確你的意思,給她錯誤的資訊)

5樓:國服第一

說謝謝,謝謝你看的起我,你的那句話女的覺得丟了面子,

6樓:草字頭

如果喜歡就欣然接受,如果不喜歡就說對不起委婉拒絕,要知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7樓:守護你我的在乎

你也太不給別人面子了吧,買束花送她她就高興了,再問她為什麼不就得了,在這問鬼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

8樓:浮士德的願望

她以為你也許會拒絕她,可沒想到用的是這種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接受她的愛。人家不走難倒是沒人要賴著你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和你表白 你回答接受不起 不就等於回答你的愛我要不起嗎

11樓:我打你勒

老兄,你真老實。既使你對她沒意思,但也不能當面否決人家吧!這十分傷人自尊,我勸你還昰想辦法改善你倆的關係吧。

12樓:寡人無機

沒感覺就別在一起,免得日後不想在一起了,自己難受。

13樓:angela鼠

因為你這句話就是拒絕她的意思

14樓:xh仰望摩天輪

揹你拒絕了還高興啊?

15樓:暗蠍之靈

人家對你有好感,這多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回答拒絕的忒直白

有一女性朋友網名叫一朵小花,總是給我發乙個表情是送你一朵花,她這是想把自己送我麼?

17樓:越幸運

不是的,假如是我的話要喜歡乙個人的話肯定會直接見面而不是在網上發一些奇怪的圖案,來點現實的東西接觸本人總比網上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力好豐富?,你喜歡她嗎?表白試試吧

19樓:牛霞吧

是的。她在向你示愛!

送你一朵花 阿哥你收下吧 收下這朵美麗的香花從此我就愛上了你是什麼歌?

形容一朵花很美的成語是什麼,形容一朵花很美的成語

1 錦花繡草 形容花草長得非常美麗。2 花紅柳綠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顏色鮮豔紛繁。3 百花爭艷 各種花草樹木競相開放出艷麗的花朵。4 浪蕊浮花 指尋常花草。5 柳暗花明 垂柳濃密,鮮花奪目。形容柳樹成蔭,繁花似錦的春天景象。也比喻在困難中遇到轉機。6 百花齊放 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比喻各...

一朵花的花語,每一朵花的花語都是什麼

每一朵花都包含了對人的一種愛,並不是說多就可以贏取乙個人的心,而是要態度!花配上最誠懇的態度,那就是最美的花咯!玫瑰數的含意如下 1朵玫瑰花語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花語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花語 我愛你 i love you!4朵玫瑰花語 至死不渝!5朵玫瑰花語 由衷欣賞!...

春天開放的第一朵花是什麼花,春天的第一朵花

梅花,因為有的梅花在春天剛到時還沒凋謝,屬晚梅 的是面對一朵花的感覺感概,用堅定的語言表述情感,整首詩的詩情與語言和諧統一,很容易把讀者的視線吸引到作者的內函裡。第 一 二節先扇風,第三節後點火,整首詩就燃燒起來了。第一節開篇是 真想喝個大醉,然後逃掉 說明面對她是有壓力的,人們在面對壓力時的反應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