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裡有個彤字,能起什麼英文名

2021-03-04 08:53:54 字數 2933 閱讀 1333

1樓:°阿k丶

tonky,翻譯為彤可,我覺得還蠻好聽,全世界僅乙個哦!

2樓:厲龍微生虹穎

女孩吧?就叫tong

就是.可以的

3樓:仙職箕妙雙

rita

tong

.^^.

希望你喜歡。

我的名字裡有個彤字,幫我取個個性英文名

4樓:魔女布迪曼

trista 翠絲特 拉丁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tina 好聽嗎?(簡單,易記,少有,有個性,很好唸,念的時候很輕鬆也很響亮的);

以後就叫你 tina 啦;呵呵~~~ ^_^ ...

別忘了給我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cristina.yes

7樓:宰澹昔新冬

queenton

christen

克麗絲藤

都比較諧音

自己選吧!

姓名裡有彤字可以取什麼英文名?

8樓:冰渢雪影

男生的話就叫:thomas, 托瑪士 英國,拉丁, 太陽之神

女生的話呢:teresa 特蕾莎

誰能幫我起乙個好聽的英文名?我的名字又乙個彤字,謝謝

9樓:飯_悅

tara。簡介可愛大方。

10樓:

我覺得tayla這名字和你有點諧音,也可愛。

給名字中有乙個彤字女孩起乙個英文名,要容易記,但不要大眾化。要有寓意

11樓:中南西北

給你建議乙個很好聽的名字:tonia 或者 tonya,讀起來有「彤」字音,中文譯音托妮婭。

這不僅是歐美女孩子喜的名字,還是上世紀六十年代紅遍歐洲一位女歌星的名字。維基百科上有名。

希望你喜歡。

少見又好聽,有個性的英文名,名字帶有彤的。

12樓:浪咯哩咯兒浪

截止2023年3月,沒有英文名字帶有「彤」字,讀音相似的英文名字如下:

1、tonya

名字拼音:[tonya]

中文音譯:湯婭

名字寓意:正直,誠信,不善變,善於察言觀色,有精神追求。責任心強,實際,適合從事科技等全身心投入的工作。

2、toni

名字拼音:['təuni]

中文音譯:托妮

名字寓意:正直,誠信,不善變,實際,適合從事科技等全身心投入的工作。意志堅強,果斷,不喜歡改變,口頭表達力差。家庭和孩子對你很重要,渴望安定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1、tonya情侶名——david

名字拼音:[ˈdɑvət]

中文音譯:戴維

名字寓意:摯愛的,獨立,上進,具備領導性,想象力豐富而且目標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實際,做事態度認真,有條理。

2、叫toni的明星——托妮·莫里森/toni morrison

美國黑人女作家,生於俄亥俄州洛雷恩。霍華德大學畢業。20世紀60年代末登上文壇,其作品情感熾熱,簡短而富有詩意,並以對美國黑人生活的敏銳觀察聞名。

主要作品有《最藍的眼睛》(1970)《蘇拉》(1974)《所羅門之歌》。

13樓:方褲子海綿包柏

hebe 惠碧(希臘神話中司青春的女神)helena 海倫娜

janice 珍妮絲

cinderella 辛黛瑞拉(灰姑娘)

michelle 蜜雪兒

maggie 瑪姬

vicky 薇琪 或者 viki 薇琪

lily 莉莉(百合花)

sally 莎莉

vivian 薇薇安

christine 克里斯汀

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

camilla 卡蜜拉

joanna 喬安娜

cecilia 西西莉亞

elaine 伊蓮

sophia 索菲亞

sandy 桑迪

sindy 辛迪

喜歡的話請採納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名還是女名呢,男名就叫 antonio, 叫這個名字的不多,還有歷史淵源(莎士比亞喜劇《威尼斯商人》裡的乙個個性鮮明的角色名字),中間有帶彤字的音。如果覺得好,就採納哈。如果還是不太滿意,歡迎繼續**,我會盡力和你一起為你起乙個讓你滿意的名字滴!

15樓:藤撫兒

把裡面文字改成彤就行了

倦忌 - eros'

quorra's chord. 心弦

失夜 sakitama

to run away、 / 逃跑、

流淚 tearsゆ

nowhere to place youth. 無處安放的年華。

魄悲 〔triste anima〕

雨食infante ゅ

16樓:情男傑少

brave丶彤

craze、彤

******♂彤

17樓:匿名使用者

quorra's chord. 心弦

跟彤這個字有關的英文名

18樓:衛道書生

tonie/donnie

tracy特雷西、tony 彤尼、toni 彤尼、antonia 安彤尼亞、tonnesa 彤吶薩、tonna 彤娜

19樓:匿名使用者

tonie/donnie

幫忙起個英文名字,我的名字裡有個楚字

jennifer 珍妮拂 純潔,美好,受人歡迎。jessica 杰茜卡 上帝青睞的女孩。lolita 洛麗塔 可愛的小女生 tabitha 泰貝莎 小雌鹿。trista 翠絲特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beatrice 碧翠絲 為人祈福,使人快樂的女孩。blanche 布蘭琪 純潔無暇的,白種人的,白...

我的名字裡「恆」字,姓向,起個英文名,謝謝

henry 亨瑞 好讀,好記,和恆的音也相近 shine.音和義都有,你考慮下吧。我的名字裡面有個恆字,幫忙取個好聽的男性英文名,謝謝 herry 你的姓,呵呵,不錯吧,很上口,普遍。henry 英音 henri 美音 h nr 德語 家庭統治者 亨利 這個跟 恆 音似 我的名字叫潘子恆,各位大蝦可...

起女生英文名,有怡字,名字裡有個怡字,請問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啊女

tory natalie atalie adali adalie coralie doralie nathalie adalyn madalyn 名字裡有個怡字,請問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啊?女 chloe 克洛伊,挺好聽的 holly 意思是冬青,這個名字我有很多朋友都用shealy she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