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檢討詩要七言的詩。急,求寫黃河的詩一首,要七言律詩,感激不盡

2021-03-04 08:53:53 字數 1536 閱讀 6540

1樓:萌萌的小太陽

檢討七言的詩如下:

倦夜唐代:杜甫

竹涼侵臥內,野月滿庭隅。

重露成涓滴,稀星乍有無。

暗飛螢自照,水宿鳥相呼。

萬事干戈裡,空悲清夜徂。

求寫黃河的詩一首,要七言律詩,感激不盡!!!!!

2樓:夢囈的魚

其一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

其二洛水橋邊春日斜,碧流清淺見瓊砂。無端陌上狂風急,驚起鴛鴦出浪花。

其三汴水東流虎眼紋,清淮曉色鴨頭春。君看渡口淘沙處,渡卻人間多少人。

其四鸚鵡洲頭浪颭沙,青樓春望日將斜。銜泥燕子爭歸舍,獨自狂夫不憶家。

其五濯錦江邊兩岸花,春風吹浪正淘沙。女郎剪下鴛鴦錦,將向中流匹晚霞。

其六日照澄洲江霧開,淘金女伴滿江隈。美人首飾侯王印,盡是沙中浪底來。

其七八月濤聲吼地來,頭高數丈觸山回。須臾卻入海門去,捲起沙堆似雪堆。

其八莫道讒言如浪深,莫言遷客似沙沉。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其九流水淘沙不暫停,前波未滅後波生。令人忽憶瀟湘渚,回唱迎神三兩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 天上水來萬里行

八盤九曲伴長城

生息華夏功名顯

浸溺平民故道橫

咆哮泥沙挾入海

奔騰愛恨化成風

曾觀億載更迭晉

未許紅塵空奉承

06.8.15盤錦

絕對原創,反對抄襲。

幫忙寫一首古詩 七言律詩 原創 原創 原創 急急急!!!!!謝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塞北江南有風光

外巡內遊無時慌

明月清風吹誰面

月兒如今秀戎裝

5樓:不hi的

秋雨秋風瑟寒落芳華,萬分恩情只斷腸。

一春花色凋零敝,天不憐見陰雨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迢遞關山裡,

寫吾此詩持送似。

一點分明值萬金,

首讓諸軍無敢近。

古壁彩虯金帖尾,

詩無僧字格還卑。

求自創的古詩,五言七言都行,要求一二四句押韻,急!!!

7樓:還好了

七絕我喜嬌鶯樹上啼,

愛情宴上說相思.

徐風相會深情表,

琴瑟相融不分離.

8樓:ios丶浩

《清明賦》

碑石如冰潤青苔,

縷縷煙雲伴愁來。

流水絲絛欲招魂,

簇簇櫻花為誰開。

9樓:後半夜

詠春:春風春雨迎春開,柳綠花紅映兩岸。飛花落淚催人老,柳喑花明春來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冬花。清秋路邊炫白花,如玉如雪美無瑕。羞與蘭菊鬥奇豔,脫去俗態自優雅。

急求表白的七言絕句詩,求寫情意綿綿的情詩七言絕句現代詩

不知何處吹蘆管,悠悠我心牽思念。殘花半月若奈何?子知彼知姻緣連。今日散詩能幽婉,明日望子共慢慢。天若有情應知我,願攜子之金不換。沒有七絕,只有七律哦 原諒我吧!七言絕句愛情詩 紫綬金章緒如潮,東去春來歲歲高。夢念伊人肝腸斷,戀花懷玉迎料峭。學海無淵苦尋覓,芬芳艷麗他鄉嬌。縱使天涯各萬里,月共一輪寄情...

詩 七言絕句求改急!急!急,要自創詩七言絕句春日,急急急急急急!!!!!!!!!

我不懂你的意思 瞎改一下 點滴濃墨淡成詩 淚沾信箋笑人痴 欲與伊人訴相思 夜靜不眠誰人知 千絲萬縷裁新詩,博得玖妹幾回叱。玉顏綻笑迷人眼,話緣千里寄相思。想了好久寫的,祝願樓主如願以償,擁得美人歸。願 有情人終成眷屬 指明一點,有一處出了律。寫近體詩最好還是要依 平水韻 最後一句第二字 得 是一個入...

求七言押韻原創古風詩,謝了,求古風七言四句押韻原創詩

馳名中外立品牌 地大物博出精彩 他鄉故友情義在 池中荷蓮正盛開原創 求古風七言四句押韻原創詩 也曾讀老驥伏櫪,也曾想壯心不巳,無情滄桑埋歲月,有心斯人秋風起,原創 求古風詩一首!原創押韻有意境,謝謝!30 原創詩 華妃青絲朱唇妝自成,雲鬢花顏媚橫生。但聞碎玉君王笑,不見翊坤宮闈冷。七言絕句通常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