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居兩地沒話說怎麼辦,我和我女朋友分居兩地,你說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3:52 字數 2183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異地戀,很難熬的。多去找她吧。語言其實很無力的。要修成正果最直接的就是解決分居的問題,一定要在一起,再說其他的。努力的過程中多去找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來要麼你去,長期分居不太好

3樓:舊城別離

那看你有感情沒有…如果有感情就談你自己的事情你經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她,在一起還沒話就散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居兩地,你說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你女朋友過來。要不就必須放棄你那可觀的薪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女友 到你那啊,養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常打**

有時間就去看他

分居兩地的情侶沒話說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侶了麼就不叫分居,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很多的東西,不是僅僅有一顆虔誠的心就可以。不否認很多人能看到眼前的花團錦簇寵辱不驚,但是大部分人還是會選擇現實視覺的撲朔迷離。愛情就那麼一回事,只要你肯用心不管距離多遠你都能留得住,但是要付出多餘常人很多的東西,比如信念、比如憂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些笑話什麼的,給她講講你身邊每天發生的事情,你每天都幹啥了,兩個人就是這些事,很平淡,分居兩地啥也幹不了,只能靠語言聊天維持感情了,我就是,但是我堅持下來了

10樓:雪花の心願

愛著對方,就和對方說「我愛你」或者「我想你了」

11樓:借個碗去要飯

平時聊**,打打**,隔一段時間相聚一下也蠻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在我看來你們應該考慮分手了

與老婆兩地分居 覺得和我沒話說怎麼辦

13樓:醉臥牆角

這可不是好的發張方向,希望你們好好的溝通,既然是老公就是結婚了吧,走進婚姻就開不起玩笑了,慎重點,凡是多考慮,愛情需要保鮮,不要以為兩個人相愛結婚就是終點,其實維護才是最重要的,找到乙個能把自己嫁給他的人很不容易的,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不愉快不順心就想放棄逃避什麼,生活是兩個人的了,建議你不要被眼前的什麼事物迷惑,要有自己主見,既然愛,就用心愛,相信你老公有他的獨特之處,有你的最愛的一面,分居不代表什麼,也不能決定什麼,那只是工作需要,是我們要爭取幸福的必須手段,事情都在變化,分居也會是永久啊,看的遠些,既然牽手了就有好多時間,為什麼要不開心呢,浪費你們的大好時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結束分居狀態,否則你們的婚姻就要危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結束分居!不然你結束的就是婚姻!

和女友兩地分居怎麼找話題聊天

16樓:仟翼網路

從對方的興趣或者你們彼此的共同興趣入手比較好,如果你們之間都沒有共同興趣的話,那就要在見面的時候尋找培養的機會了,因為情侶之間能維持比較豐富的聊天話題就是共同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聊一聊最近,比如比如昨天發生的事情,有趣的或者悲傷的都可以說一說啊

和女朋友兩地分居,你應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如果復能經歷距離的磨練,

那⒐不制會有問題勒,

但bai 最需要du的⒋互相信賴,

⒈段愛情長久勒有zhi的時候也會有距離dao,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

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便可以經常去看她

與老婆兩地分居 覺得和我沒話說怎麼辦

這可不是好的發張方向,希望你們好好的溝通,既然是老公就是結婚了吧,走進婚姻就開不起玩笑了,慎重點,凡是多考慮,愛情需要保鮮,不要以為兩個人相愛結婚就是終點,其實維護才是最重要的,找到乙個能把自己嫁給他的人很不容易的,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不愉快不順心就想放棄逃避什麼,生活是兩個人的了,建議你不要被眼...

和女朋友分隔兩地該怎麼辦和女朋友兩地分居你應該怎麼辦

異地戀的現實問題與處理 一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1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 2 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 3 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 二 朝著幸福的方向奔去不吝投資,勤打 努力營造浪漫培養自己的愛好巧用親人與朋友學會換位思維,並存一顆感恩的心異地戀成功的秘訣 1 一定要讓彼...

因工作將和女朋友分居兩地,怎麼辦

會等你的人始終會等你,不會等你的人無論在人生的哪站,都會離你而去。愛情也需要清新的陽光和空氣,異地的生疏感與強烈的思念讓分開的兩人痛苦。我想,女人其實很簡單,有愛就能活下去。如果你真愛她,真的疼她,她死都會等你的。能保持這樣的愛情,只有經常聯絡卻又不乏味,讓彼此的心緊緊的在一起。保證?我想你怎麼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