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想待在老公的城市,總想去其他城市

2021-03-04 08:53:52 字數 676 閱讀 5116

1樓:文禹成龍

因你想更廣範,家是闢風的港灣,在家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哪個城市不熟悉,或者是這個城市裡有人傷害了你,對你心理造成了影響。

為什麼老公總喜歡讓我和他呆乙個城市不讓我和朋友去另外乙個城市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戀姐情節,從小就非常受到姐姐寵愛!戀愛後,他會依然有依賴的感覺,但融合在愛情裡就是如此了!這樣男人好好珍惜!

不會傷害你,更不會讓你受到委屈!就是做法有點不成熟,像個孩子!

4樓:小蘿蔔

因為你老公想跟你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很好,怕你離開,

我想和老公去別的城市.可是老公不願意去怎麼辦

6樓:

為什麼要去其他城市?想去什麼城市?去另外的城市要考慮許多問題,比如接下來的發展前景,工作的問題,人脈的問題,以及照顧父母的問題等。

沒有很特殊的情況,最好不要輕易換城市。如果實在有不得不去的理由,就和你的老公好好的說,他應該會理解你的。但你要知道,他為此可能要捨棄很多東西,這並不是乙個容易的決定。

勸你分手的人,說話太不負責任了。

為什麼跟老公吵架總想哭,為什麼老公一跟我吵架我就想哭

因為心裡總覺得委屈,感覺老公不理解自己,付出和回報總不能畫等號。我老公會說我,這是你最後的一招,哭。不高興就哭啊,高興就笑。還排毒,眼淚排毒法。為什麼老公一跟我吵架我就想哭 這習慣可不好。你已經把你的男朋友哭煩了。這很讓人無奈。只要樹回立堅強的意志。幾句答話,開導,如何可以改變你的情感?你的根子在你...

為什麼我總是想人待在家裡,不想跟人說話,怕見到熟人

是不是被傷害過,走不出來呢?人都有好有壞,大膽走出去可以收穫很多 有心事吧,承受不住就放下吧,先淡忘,感受交流的快樂,再慢慢恢復正常就好 我不想說話,感覺我的生活好低落,只想自己乙個人在屋裡待著,害怕出去,害怕見到人,聽見別人大聲說話就 這是燥鬱症的徵兆,多曬曬太陽,多曬太陽有助放鬆心情,開朗化,覺...

夢見老公離開我什麼意思,夢見老公總想離開我,然後我一直在找他是什麼意思

1.在你眼中,你老公應該是很優秀的,即使現實不是,你心裡是這麼認為的。2.你非常愛你老公,害怕失去他。3.你最近的生活有些許異常,也許非常微小 4.你遇到挑戰了,比如你覺得有異性關注你老公。5.自然是你自己,做了虧心事 上面又沒有一條或多條是你有的情況?夢見老公總想離開我,然後我一直在找他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