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兩個醫生是什麼電視劇集,韓劇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283 閱讀 2609

1樓:沒書看會死喔

應該是韓劇《blood》

好像現實中兩人也是夫妻 所以有那個彈幕

韓劇女主角是個醫生那個電視劇集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主角是個精神病醫生的話,那麼就是《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我》

有兩個韓劇裡面講的全是吃的什麼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飯吧》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23年11月播出的電視劇集,由朴俊華執導,李秀景、尹斗俊、尹素熙、沈亨澤主演。

講述了李秀京(李秀景 飾)與她的鄰居、同事等獨身人士的日常生活和羅曼史.

《一起吃飯吧2》是南韓tvn於2023年4月6日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朴俊華導演,任秀美編劇 。

該劇主要為《一起吃飯吧》續作,僅延續男主角「具大英」一角及「食」的主題。講述了美食部落格家具大英(尹斗俊 飾)和他隔壁已獨居10年並且是小學同學的自由作家白秀芝(徐賢真 飾)以及白秀芝所喜歡著的,擁有出色外表與獨特魅力的「媽朋兒」李尚禹(權世仁 飾)之間發生的趣事

《pasta》南韓mbc電視台於2023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劇,由權錫章導演,徐淑香編劇,李善均,孔孝真主演。

該片以義大利餐廳為背景,講述了夢想通過料理讓客人感到幸福的女料理師的愛情和事業。

oh我的鬼神君/《oh 我的鬼神大人》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23年7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劉在元導演,楊熙勝編劇,朴寶英、曹政奭、金瑟祺、林周煥等主演 。

該劇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乙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

《我叫金三順》,2023年南韓mbc電視台水木劇。改編自池秀賢同名暢銷**,由金尹哲導演,金道宇編劇,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等聯袂主演。

講述平凡的女主人公金三順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

《神的晚餐》(又名《眾神的晚餐》《神之晚餐》)是南韓mbc電視台於2023年2月推出的週末劇,由導演李東允執導。由朱相昱、成宥利、李尚禹、徐賢真等人主演。

《神的晚餐》以韓食料理為故事背景,以南韓料理為故事背景,講述兩名女廚師為了爭奪宮廷料理繼承人的寶座而上演廚藝大戰的故事,高俊英在劇中飾演擁有「絕對味覺」,不管任何味道只要品嚐過一次就能完美重現的天才廚師

4樓:雪天貓咪

尹斗俊主演的《一起吃飯吧》、《一起吃飯吧2》

5樓:散開的豔火

。深夜食堂。這個可能符合

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集嗎

中華英豪 2000 導演 範秀明 主演 邵兵 曹穎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00年 集數 30集 單集片長 40分鐘 又名 中華第一保鏢杜心武 中華英豪 2000 導演 範秀明 主演 邵兵 曹穎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00年 集數 30集 單...

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集,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集求片名

出自電視劇集 英雄使命 第二十三集三十六分左右。劇情簡介 1941年抗日戰爭,日本侵略軍軍佐柳生美子帶領的日軍特別行動隊,屢屢潛入我後方國統區恣意 妄為,無辜百姓慘遭其害。中 員劉成打入國民黨 軍令部,巧妙利用國民黨的資源,組建了一支和日本侵略軍針鋒相對的抗日力量,與敵人進行殊死較量。與組織失去聯絡...

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電視劇集,誰知道這個視訊是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超能塞豆隆 導演 patrick read johnson主演 喬 潘託里亞諾 joe pantoliano弗雷德 多爾頓 托馬斯 fred dalton thompsonjohn neville 型別 家庭 喜劇 更多中文片名 小鬼當街 片長 99 min 國家 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 英語 發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