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教練證怎麼辦,錢不是問題,考取散打職業教練證需要走什麼程式?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594 閱讀 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啊 我剛辦了教室資格證

2樓:薇sde556辦正

沒問題,到處都有 。

考取散打職業教練證需要走什麼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不需要去考試 只要 你在省 全國 比賽中 取得 成績 會發乙個 運動員證件的 如果 單純的 教練員證 這個 就更好辦理了 在你所在的 需要 花點錢 就你能辦了 就給 小學畢業證 一樣 到期 就發

散打教練證

4樓:禪武修者

你所在地的武術協會,去那裡申請武術教練證和散打教練證和裁判員,他們會通知你,具體的考核時間

如何考取散打教練資格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武術協會去申請通過考核就可以。

獲得武術教練員資格證書的程式:

1.申報人首次向省級武術協會申報,需認真、如實填寫申報表,並準備2張小2寸白底證件照和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

2.繳納申報評審的相關費用;

3.參加技術實踐與理論考核。凡獲得相應等級教練員崗位培訓結業證書者可予免試;(崗位培訓結業證有效期為兩年)

4.若申報人申請等級經評審被否決,則申報評審費不予退還,但可獲得評審組認定的相應的等級稱號;

5.評審結果需有評審組長簽字,並上報領導小組批准,發給相應證書。

6樓:傲骨無痕

首先因為地理位置的差異 法律的差異我不能給出很正確的答案 但我認為 證書應該有相應的法律約束和透明公正度 所以最保守的辦法 還是到您所在當地的 國立武術或體育文化局 這樣的官方機構 去查詢相關資料 比較有保障 安全 目前,教練員證書有當地人事局辦理。 有一定的條件 1.大專、本科等畢業後一般在一年後才可辦理。

2.要求你所在單位的同意蓋章。 請你去當地的人事局諮詢。

7樓:土豆

1、武術教練證現在不是很好考了,記得我當初考我們市里的(散手)一級教練員時,為了打比賽,大暑天的穿著棉大衣,蹲在鍋爐房,天天如此,都沒人樣了。

2、現在這個東西用處不大,我到現在教練證已經考下來六七年了,一點用也沒有

3、如果你願意的話,建議到當地的武術學校或體育院校去問問,不多我敢肯定的是你必須加入他們才有資格考取這個證.

散打教練的資格證書怎麼考啊,,多謝,,,

8樓:福州禪武

散打的教練資格證書考試分為技術部分與理論部分。

每個省級以上武術協會都有舉辦散打教練證書考試,分技術部分與理論部分,技術部分包括拳法、腿法、摔法、組合等等;理論部分《武術散打競賽規則與裁判法》。培訓結束後進行考試,根據考核成績,由考評小組提出推薦達等級的裁判員名單報省體育局審批,通過後發給等級裁判員證書。

9樓:時尚_衣櫃

理論或寫答,或是抄一下, 基本動作練幾下,很容易呀,武術協會是個窮單位,你有錢去辦,絕大數都讓你過關,福建省我幫你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們這裡好像通過體育局吧!

不太清楚!

零基礎想考游泳教練證怎麼辦,零基礎想考游泳教練證,到哪裡考?

建議去報考處諮詢,有較好的游泳水平,請教看幾本專業書。首先去現場報名 如果你的年齡滿了18歲不到55周歲就可以去報名。報名時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張2寸的免冠 泳衣 泳帽 泳鏡等游泳裝備。參加培訓 初級救生衣一共培訓3天,具體內容為理論知識和心肺復甦,岸上解脫,25公尺速遊,20公尺潛水,...

這樣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如果對過去已經沒有感覺了,已經釋然了,為何會那麼反感跟過去相關的任何人事物呢?你在躲避!逃避很正常,可以說是人的一種本能,一種本能的防禦機制。不想面對過去的讓你難以接受的種種,所以你選擇避開所有與此相關的能夠勾起你回憶的種種。逃避可以帶來的內心平靜,讓你觸及不到那些傷心事,可是不意味著過去的已經成為...

健康證怎麼辦啊?需要什麼?多少錢

很多朋友開公司準備給工人們辦理健康證,都會對健康證的相關適宜不太了解。那麼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呢?健康證的辦理,簡單體檢是在110元左右,但是較為全面的體檢就是在300或400元左右。應到當地防疫站辦理.帶一寸 兩張.一 費用 各地不同.1 體檢費 70 元 2 衛生知識培訓費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