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穿越小說,要求一對一,男女主身心乾淨,男強女強

2021-03-04 08:53:50 字數 2882 閱讀 6928

1樓:tiantian夢

法醫狂妃!!絕對經典,掌閱可看的,在女生玄幻**裡是很經典的,故事情節很讚而且女主很有自己的風格,強烈推薦!希望你喜歡!

求好看的穿越言情**,要身心乾淨一對一的,男女主夠相愛,討厭女主和男主和女配男配曖昧不斷的!!!

2樓:宸雨戀

妾本驚華 ,瀟然夢,帝皇神醫棄妃,鳳儀天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岑西舅》星動煙火 我的黑道男友 他來了請閉眼 何以笙簫默 歌盡桃花 染指你是個意外 親前婚後 抱得王爺歸 《唐家小貓》+《深度索愛》 黑白 雙子座 盛開

4樓:橘子郡2號

西子情的紈絝世子妃很棒,推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清夢無痕 雙女主 一對一 感情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京門風月,權妃之帝醫風華

求穿越女強寵文完結**,,希望男女主身心乾淨,男強女強,最近書荒了,謝謝各位書友了

7樓:橘子郡2號

妾本驚華,紈絝世子妃

8樓:我太過愛你

已上傳,直接**即可,望採納

男女主身心乾淨 玄幻女強寵文,一對一

9樓:零月穎夜

傲風傲風傲風傲風傲風!!!!我追了傲風六年真的超級好看!男主女主超有愛,情感都特別能打動人心。

特別鼓舞人心。有一種信仰在裡面。傲風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女強**。

她勝在毫無保留的信念感。直擊人的靈魂。會讓人越來越欲罷不能越來越喜歡。

強推傲風!!!!

10樓:靜易寥

誤惹妖孽王爺:廢材逆天四小姐

她,21世紀金牌殺手,卻穿為蘇府最無用的廢柴四小姐身上。他,帝國晉王殿下,冷酷邪魅強勢霸道,天賦卓絕。世人皆知她是草包廢材,任意欺壓**,唯獨他慧眼識珠對她強勢霸道糾纏誓死不放手。

且看他們如何強者與強者碰撞,上演一出追逐與被追逐的好戲。(7051章了)

11樓:血色卿音

夜北,墨邪塵,魔宴,處雨瀟湘,八夜雪,藍白格仔,戰西野,連玦,柒月甜, 蕁秣泱泱,冰伊可可,月初雲,蕭七爺的**都很好看,搜尋作者名字去找書,有很多

12樓:聆墨圖

《重生之天才神棍》名字有點雷,但是內容真是太合我胃口了!重生,男強女強,溫馨,一對一,寵,性格不誇張,男女主身心乾淨,各個人物性格飽滿,配角也很出彩,男主性格冷但是情商實在不高被調戲的時候呆呆的簡直太萌了~整個文看著完全沒有憋屈的地方,這點非常不容易,現在的女強文總也擺脫不了什麼復仇囂張狂妄冷漠,主角還總是被欺負成什麼熊樣了還因為各種原因反抗不了……真是太看不慣了…這個就完全沒有,女主很強,但性格塑造非常合理,這才是爽文啊親!雖然沒完結,但是已經非常肥了,感覺應該寫了大半了吧…總之這是我最喜歡的女強文!

真的沒有之一!

《重生末世之強女》這個末世文,女強,也很專一,重生後靠著異能一步一步成長的,沒有很誇張的成份,情節人物刻畫都非常好,看著很過隱,也沒有壓抑的感覺,老羊的**個保個的好,另一篇文《重生校園之商女》是黑道文,女強專一,哎呀反正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一堆亂七八槽的妖孽男還有主角總被各種算計還沒辦法反抗,推薦的文絕不會有這種情節!信我就看吧。現在在看老羊的新文《**重生在校園》……說實話這起名的技術一如既往地讓人不敢直視…簡直就像一抓一大把的爛文題目…這個比前倆個還好,很逗,女主男主在一起真是特別好玩~現在正**到關鍵時候,每次看完一天的更新卡住的時候總是下定決心養肥了再看,但是沒有一次成功過(攤手~)

還有《重生之錯養魔帝》這個文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和偏好,文風也不幼稚,但為什麼看著總有一點違和感?說不上來,不過文也還不錯,雖然不像前幾個那麼吸引人那麼好,但在這個女強文爛大街而且普遍質量偏低的環境下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13樓:翠翠

天才兒子腹黑娘親 鬼王獨寵 絕色丹藥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傲風、魔妃太難追、雲狂、戰神王妃、天縱妖嬈、絕色鋒芒。六歲小蛇後、九歲小妖後、銀髮大領主、天才魔妃我要了、蘇菲的異界、王妃十三歲、皇上我要廢了你、獸妃、軍師王妃、羅蘭、天魔、十世輪迴、醉玲瓏、天價娘子、邪冰傲天、天才兒子腹黑娘親。都不錯、特別是傲風

15樓:染顏已成殤

天才狂妃,我還特地從網上下的txt

16樓:23中意你

醫毒雙絕,冷帝的腹黑狂妃

17樓:忘川

紈絝樂妃至尊鬼帝霸寵妻

18樓:許你一城雪

神醫棄女:鬼王的御獸寵妃

【求書】求穿越寵文+有肉+楠竹身心乾淨+女主呆萌+男強女強!貌似要求有點多,反正筒子們盡量。3q 5

19樓:清幽翼夢

條蛇相公

20樓:左耳釘也悲傷

在那虐戀盛開的地方

只想到這一本

21樓:碎夢眸雨卿塵

狂縱,邪冰傲天,重生的行不行

的好看的穿越小說,要求一對一,專寵,最好女主淡然,男主腹

鬼王的第十個妻子 專寵 法老的寵妃 經典 蔓蔓青蘿 鳳囚凰 有虐 誰是李世民 唐穿經典be 大清遺夢 清穿 第一皇妃 無鹽王妃 前面開頭有點 但是後面是很好滴 男主很深情,女主很可愛 綺夢璇璣 男主腹黑,女主聰明。感情穩定 半壁江山 男主是皇帝,女主是皇后,女主幫男主治理國家。兩個人很默契。感情穩定...

求穿越女主會醫術男強女強小說,求一部穿越小說男主女主身心乾淨,男強女強,女主前世是醫生,男主是王爺,不要玄幻

女法醫穿越紀事 穿越之無良醫女 穿越醫女代嫁 金玉滿堂,穿越女法醫 大唐女法醫穿越亂世醫女 求一部穿越 男主女主身心乾淨,男強女強,女主前世是醫生,男主是王爺,不要玄幻 麒王妃 君以靜,乙個現代的中西醫學女博士,自小無父無母,二十多年來看盡了各種人情冷暖,世態閒涼,從此冷漠淡情的看待世間的一切 某一...

一本穿越小說女主穿越到廢材身上一對一女主實力強大卻去了

絕色 穿越逆天狂妃 內容簡介 她,是二十一世紀 之王,冷酷腹黑,口蜜腹劍,更是隱世門中身懷異術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為 了被姐姐暗算,墜崖而亡的洛家廢材五小姐。廢材?醜女?可笑!當廢材大放異彩,昔日之辱百倍還之!當草包不再懦弱,天下唯我獨尊!那漫不經心的眼光中,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絕代光華?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