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像不小心碰倒碎了有影響嗎,新買的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有影響嗎?

2021-03-04 08:53:49 字數 1057 閱讀 8069

1樓:道長威信

既然把財神請回家,就是對財神的尊敬。現在把他打碎了,只要不是有意的,財神就不會怪罪。可以再請一尊神像回家,擺好,重新供起來,如果擔心效果不好了,可以做個開光請財神進門。

新買的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事的,僅僅一下而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4樓:碧瘦直營

那要看你摔的情況了.如果能夠正常使用就沒問題了

5樓:煎餅果子不要蔥

屏沒碎 執行一段時間 沒事兒就沒問題

6樓:紫菱傾城

如果只是外殼,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如果碰到了零件就可能有問題了,最好重啟一下看看,如果執行正常就沒事

7樓:啦啦啦起飛了

你覺得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不小心吃了辣椒,對孩子會不會有影響

8樓:植物網

不會有影響,一點點應該沒事,但辣椒畢竟有刺激所以以後不要給孩子吃帶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的。

不小心摔了一下對手機有影響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受到強烈**

copy或擠壓bai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du焊,短路zhi,螢幕區域性損壞dao或排線座虛接等情況。

2、如果繼續使用不進行詳細的檢測維修,有可能再次受到擠壓或**,造成機器硬體的最終損壞。

3、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0樓:nihao我的

那要看你這麼碎了,手機沒壞就說明沒什麼影響

11樓:可靠的

這個看運氣,有人報廢,有人沒事,有人小問題

初學吉他不小心摔了,上弦枕碎了小塊影響嗎

影響不影響你自己談一下看看聲音有沒有變化不就知道了嗎?如果只是形態變了,其他的效能基本沒有變化的話,那不必太擔心。為了以防後患,你可以去換一下弦枕。不影響,如果不放心就去琴行換乙個琴枕。調弦不要調太緊。吉他 琴橋 弦枕 下面有一小長塊木條,斷了。有影響嗎?其實沒有影響 那個小木塊只是把弦枕調到適當的...

我不小心把財神爺的香爐給打碎了酒也碎了水果也撒了一地怎麼辦

誠心拜拜財神爺,把香爐馬上換成新的,總之全部搞好點 呵呵,心誠就好!財神爺覺得你也是無心的,不會跟你計較,還是會給你發財的!呵呵,切記!不小心打破財神的香爐怎麼辦 15 可以到當地道觀或者寺廟祈福禳解!未必事事都不能化解 誠心誠意的好好拜拜吧!給財神爺道歉,他會原諒你的,給他買個新的,把那些香灰再放...

父親遺像像框玻璃不小心碎了會不吉利嗎

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只是需要換乙個新的就可以了。建議你去買點紙給他燒過去,可能這樣會好點的。有可能想表達什麼,但是陰陽相隔,所以給了這麼個警告。別人的遺像不小心帶進家好嗎?沒事的,人家也不是故意帶進你家的,如果不小心帶進你家的話,你想辦回法引他出 去,讓他答不要帶這個東西進來,農村裡面很忌諱這個的,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