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夢夢見自己很窮,醒來後才發現不是夢這句話是病句嗎

2021-03-04 08:53:48 字數 2161 閱讀 5835

1樓:馬鞍山精銳

這句話是病句,結合上下文的語境可以猜測:

應該改為:剛做夢夢見自己很窮,醒來後才發現這只是夢

2樓:悲劇的發生起點

這就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了……

昨晚夢見自己很窮,醒來後才發現這不是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叫美夢成真,哈哈

4樓:海之聲

哈哈哈,一直都很窮的飄過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很窮,醒來後才發現這不是夢 10

5樓:緞王緋

很正常!大家都已經認識到這個問題了,只是你做夢的時間比較久

昨晚夢見自己很窮,醒來才發現不是做夢

6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很多人都想著一夜暴富,但是又會有幾個人真正是一夜暴富呢,所以,只要努力的過好每一天,認認真真的工作,腳踏實地的做人,就算沒有很多錢,我們也會生活的很充實。努力,過程才是人生的精華!

7樓:hw幾時有

你,這個笑話很搞笑!

昨晚夢見自己很窮 醒來才發現不是做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 腳踏實地, 一步乙個腳印的認真做事。 一定會發現窮只是做夢而已!

9樓:環保快裝

這個殺手不太冷

這個笑話有點冷

不過挺搞笑

昨晚夢見自己很窮,醒來才發現不是在做夢

10樓:植騫僕福

想富裕就努力,等下次夢見那就是自己富裕了,醒來會發現不是夢

夢見自己很窮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11樓:黑天使

夢見自己很窮夢見親人變窮的夢境,一般來說是您對親人的擔心,另外也有親人對您少了些關愛,也會做此類的夢境;現實中他們並不會變窮,您也可以主動去多和親人去溝通,家人之間多些關愛,就不會做此類夢了。 夢見家裡變窮,是家裡出現了不和諧之音,您可能感覺到家人之間的關愛少了很多,家裡沒有以前那麼融洽,這裡的變窮是家庭融洽氣氛的減少;出現這樣的夢境並不可怕,想著去解決它就可以,不要過份擔憂。夢見自己變窮,最近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的事發生,或者有小人會暗算您,要注意最近的交友,為人處世時也要少言,謹慎做事。

女人夢見老公很窮,老公工作和事業將會有大發展,或者有意外之財突然來臨。商人夢見自己很窮,生意不久將會興旺,能發財。青年女子夢見自己嫁給很窮的男人,會嫁給乙個身強力壯,家庭富有的男人為妻。

  青年男子夢見自己娶了很窮的女子為妻,預示著能娶個千金小姐為妻。

夢見自己很窮很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表示你將來的生活非常富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貧窮

受窮有好運

在夢中,受窮意味著有勇氣面對貧窮,你不怕它它就不會來煩擾你,而財富往往會去找那些不怕窮苦的人。所以,這樣的夢通常意味著好運和財富。

夢見自己很貧窮,是吉兆,要交好運。

夢見別人窮,要遭受損失。

女人夢見丈夫一文不名,丈夫會發財,能幸福。

青年女子夢見自己嫁給乙個窮人,會成為富人家的新娘,丈夫會是一位身強力壯的小夥子。

青年男子夢見娶了乙個貧寒人家的女子為妻,意味著能得到很多陪嫁。

商人夢見非常貧寒,生意會獲利。

夢見身無分文的合夥人與自己一塊經商,生意會出現順差。

夢見與窮人交朋友是不好的兆頭。危險時,得不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與窮人為敵,會受到人民的喜歡。

工作人員夢見上司貧窮塗倒,能公升官進爵。

14樓:超級瑪麗奧二代

兄弟 請問你現在發財沒有

15樓:周振英犁辛

做夢在科學上被稱作是大腦

的合理休息。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大腦中會通常出現白天生活情景以及白天想到的奇幻事情,這是人類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夢對人身沒有預兆,沒有什麼東西能進入人的夢境預言凶吉,也不要相信《周公解夢》之類的無稽之談,一些東西根據科學的實踐下才能去信。

做夢的時候,夢見自己很傷心哭了,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哭了。什

有時候夢境是現實的一種影射。就好像夢見有人說話其實醒來發現真的有人在說話一樣。其實這也屬於夢遊 不騙你 夢見自己哭得很傷心的驚醒,這會不會是什麼預兆?有沒有什麼只能說明你的壓力最近比較大?潛意識的感覺受到了委屈 在現實生活中你的壓力一定很大吧!所以你才會做這樣的夢,把自己的心情調節好,夢見自己哭的很...

總是夢見自己出去後才發現自己穿著上衣卻沒穿褲子,這是怎麼回事

你可能有一些內向,不太想出門。而且最近有一些覺得自己不夠好,羞於見人的想法。夢見自己沒穿短褲,但是穿了上衣在外面走,儘管掩飾,還是被人發現 夢見自己沒穿褲子出去 是吉兆,收入會日益增多 生意人夢見自己沒穿褲子出去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不佳。你是男的那就是你老婆 你是女的那反之h 我夜裡夢見自己沒有穿褲子...

剛剛做夢,夢到了些不好的事情,醒了後發現自己哭了,心裡好難受

注意放鬆 平時可以多運動或者看看電影 放鬆心情 是心理壓力我前些天也因為壓力夢到挺悲的事情 是壓力太大了,別想太多了 壓力大,想的多,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放鬆一下 夢往往是相反,不要在意。或者聽聽歌吧 o 你最近有什麼事,可以話,說出來,釋放一下 夢見自己哭是有好事發生 夢總是反的,不要想太多 經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