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大十幾歲的男人結婚,夢見自己和乙個大十幾歲的男人結婚!

2021-03-04 08:53:48 字數 1147 閱讀 7961

1樓:嵐悠揚

在現實生活中,我的男朋友就比我大了16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找這樣乙個人,可能是因為我太需要關愛了吧!至於你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2樓:李思語

愛情和性別,年齡無關

夢見自己和多個男人結婚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3樓:山卡拉00後

周公解夢:

婚禮和葬禮常被人相提並論,中國人把它們稱為「紅白喜事」。當夢中出現了婚禮,它常常意味著葬禮。夢見參加婚禮,親友要去世。

男女青年夢見結婚,身體會有病。夢見和老頭(老太太)結婚,會得到遺產。夢見自己結婚,要生病或離開人世。

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親友的去世而耽擱。

16歲的我夢見要和乙個二十幾的陌生男人結婚了?

4樓:無名

人生就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可能你最近接觸的大齡男性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夢見結婚了,可能你也就到了發育的年齡,就想結婚了,想找個結婚物件來結婚了。

6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非常美好,說明你非常渴望幸福美滿的生活。希望你保持。良好的心態努力學習,為將來打好良好的基礎。

夢見自己要和別的男人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要和別的男人結婚意味著:

充滿甜蜜感的氣氛,愛情方面的進展可期。情侶們是個提親、求婚的好日子。或者是參加親朋好友結婚喜宴,亦吉。

而這兩天不論收穫如何,在人際交往上發生的事情,都將為乏味的日常生活帶來點新鮮刺激的預感。

贊夢見自己要和別的男人結婚的吉凶: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否則招兇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大吉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啦,跟你男朋友就好了,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恭喜你,找到好**了!

和二十幾歲三十幾歲四十幾歲的男人做那個感覺和方式都會有什麼不同

這個跟年齡無關,要看感情,建議你還是檢點一些吧!沒有必要去嘗試吧,畢竟愛你自己就是愛家庭啊!別讓將來後悔莫及哦!支援贊乙個或給個採納吧,謝謝!二十幾歲,活力十足也精力十足,很猛。三十幾歲,懂得前奏,享受過程,更在乎精神上的感覺。到四十幾歲就有一點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了。這不清楚啊,只有自己嘗試才知道 ...

和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男人相愛了,我離婚了,可他有家庭,我們太愛對方了,但是我不能對不起他老婆了

如果你實在痛苦,那就再聯絡他唄,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非得結婚,為了愛你可以不再嫁人,也沒有必要去破壞他的家庭,只要你們在一起高興就好,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對他的家庭沒有感情,只是責任的話,那就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他家庭日後可以在經濟上做補償。不然對你們三個人都是傷害。長痛不如短痛。他愛你就應...

愛上比自己大十幾歲的有家室的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有多愛他,你能為他放棄多少。他愛不愛你,他為你能放棄多少。如果你愛他,他不愛你,你最多被他玩弄。如果他愛你,你愛不愛他都無所謂,你會得到你想得到的。如果其實你也沒那麼愛他,他也只是和你逢場做戲,就不必太認真,太糾結了。他願意為你 放棄現有的家庭嗎?如果他願意 你可以大膽去愛 如果不能 那麼最好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