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當著別人面在室內隨地吐痰還若無其事的都什麼心態

2021-03-04 08:53:48 字數 1186 閱讀 1848

1樓:夜神好啊

這說明那個人粗俗吧、

可能他自己沒這種感 覺

是他自己習慣 了。

2樓:海之聲徐匯店

只能說明他的素質及其低下,沒有教養。

乙個女人和你鬧矛盾,在你面前還若無其事的樣子,拿著手機在那**,什麼心態呀是

3樓:何必呢1哎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樂觀的心態

4樓:無比驕傲

等你開口和好啊朋友!

假裝若無其事反而更需要安慰~

5樓:

很多時候我就是這樣的,是一種冷漠無所謂的心態吧,很多時候心裡很痛苦外表卻裝作無所謂,用一種無所謂的心態來掩飾內心的痛苦

日常生活中的禮儀有哪些?

6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儀容儀表

著裝應整潔、大方、顏色力求穩重。衣著合體、穿好襯衫、打好領帶用好口袋、繫好鈕扣、配好鞋襪、三同原則:全身套裝同質、同色、同款式、色彩原則:全身色彩少於3色。

2、個人清潔衛生

個人清潔衛生要做到「五勤」:勤洗澡、勤洗手、勤剪指甲、勤理髮、勤換衣。

3、儀態(行為)

站姿要抬頭、挺胸、收腹、提臀、含顎、夾肩、目視前方,兩腿自然站立,雙腳開立,略窄於肩,腳尖向前,右手自然握拳置於背後,左手握住右手手腕。站立端正、身姿挺拔、體態優美、端莊典雅。

4、表情

接人待物保持微笑;主動打招呼,做到友好、真誠,給其留下良好的第一形象。微笑要真誠,聆聽要認真。目光要熱情,要有適當的眼神交流,要傳遞出熱情、友善、尊重、誠懇的資訊。

5、體毛必須修整

鼻毛不能過長。過長的鼻毛非常有礙觀瞻。可以用小剪刀剪短,不要用手拔。腋毛在視覺中不美觀也**觀。白領男士和女士應有意識地不穿暴露腋毛的服飾。

女士在社交活動中穿著使腋窩外現的服裝,必須先剃去腋毛,以免有損整體形象。在社交和公務場合,男士不得穿短褲,不得挽起長褲的褲管。女士在穿裙裝和薄型**時,如露出腿毛,應先將其剃掉。

蛋疼的人生

7樓:野傑帥怡然

呵呵、很貼切的形容了人生哦、我們的青春都很扯蛋、至於蛋疼吧。自然無可避免的。保持陽光心態必將可走出專屬自己的康莊大道 ~~加油加油、

裸展示在別人面前真的好嗎,總是在別人面前展示好的一面,這樣好不好

這樣做的話,表面上挺好的,但長期相處來看,有弊端 總是在別人面前展示好的一面,這樣好不好 這樣做的話,表面上挺好的,但長期相處來看,有弊端。如下分析 1.對於你 的朋友來說,你什麼方面都表現的很好,看起來沒有缺點。人是會相互比較的,這會讓他慢慢也不會在你面前表現他的不好,這樣對你的朋友來說,太累了。...

人在人面前幼稚,在別人面前顯得成熟,這是為什麼

我也是這樣乙個女孩兒,在一些人面前很幼稚,但面對大多人還是比較理性的。但我不覺得這就一定是喜歡乙個人,有可能是她覺得你足夠能信任,能讓她偷偷的做做不一樣的自己。這種感覺就是曖昧吧 只會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顯得特別幼稚 為什麼很成熟的乙個人,在某些人面前就表現得很幼稚?乙個人外表看起來越成熟,內心深處...

很在意別人看法,在別人面前不放鬆會緊張,害怕自己說話做事不讓人喜歡,總覺得我性格不好別人不喜歡我

典型的自卑心理啊,不過是可以改正的。以前看過乙個故事,講的是乙個口吃患者,不但不自卑,反而很自信,把自己的毛病看作是鍛鍊的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變成了一位演講大師。所以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應該也很好更正。比如說,你可以找乙份銷售行業工作,通過多和客戶交流 溝通從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多參加朋友的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