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的思念作文,摩天輪的思念作文400字

2021-03-04 08:53:46 字數 5154 閱讀 5318

1樓:敢死隊

是,我卻不知道您的工作的危險性那麼大,如果,稍有不注意,隨時可能因硫化氫漏氣而中毒,輕則昏迷一兩天,重則身亡。筏門是你們的鬼門關,你們的乙隻腳隨時都有可能踏進去。真的,爸爸,我十分希望你別上這種班了,危險那麼……

爸爸我知道,您不僅是乙個稱職的好爸爸,也是一名稱職的好工人。您總是站在其他普通職工的前面,但是,您知道嗎?您也只是一名普通的職工呀!但您卻總是身先士卒,站在最前面。

怎樣學習的作文300字

2樓:秉燭求學

首先,要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其次,要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借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公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游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最後,要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蒙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秘密。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3樓:重生亦傾城

可能有人會覺得學好語文會比登天還難,其實那也未必。只要做好最起碼的幾點要求。學習語文可以變得如同說話那樣簡單。

一、上課跟著老師走,做到三不:不吵鬧、不開小差、不去跟「包公」下棋。做到三要:做筆記、記重點,認真仔細對待課堂的每一分鐘。

二、課下不懂的題就要及時的去問老師或周邊成績好的同學。堅持做到:不懂就問,不要不懂裝懂,這樣將來害得始終是自己!課前也要預習,把不會讀的生字弄懂。

三、積極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任務……

做好最起碼的以上幾點,相信語文一定會有明顯的進步與提高!除了以上三點最基本的幾點後,也可以適當地讀些課外讀物例如:名著以及好詞好句多的書籍。

以來提高自己的詞語積累。文言文也可以幫助到自己。相信如果每天都堅持的話,成績便可大大地提高!

4樓:友誼在褪色

怎樣學習

我認為要想學習好,必需要付出努力和心血,如果連自己都不學會努力的話,就算老師在怎麼講你始終都聽不進去,這個道理應該誰都明白的,然而學習也要下苦工夫的,在生活和學習中不能遇到什麼困難就輕言放棄,而不懂得去面對和克服困難,這樣要想達到自己的目地是很困難的,只有不斷努力和進步才能取得好的成績,學習成績也會更上一層樓,還會比自己原來的成績更好.要是人人都有一種敢於面對學習方面的困難的話,就一定會進步的,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大家應該隨著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向著乙個目標前進.

學習任何學科都要憑著自生的努力去學習,不能以為有些科目不重要就在上課時不聽講.學習時也要有著一種學習認真的態度,只要有著這種學習認真的態度對待老師布置的每道題,哪怕只是一道題也要認真的完成,不要以為今天老師布置的題太少了又很簡單就亂七八糟的亂做一氣,甚至還不做,當自己不坐在教室裡一樣,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特別是那些以為自己是教職工子女或者是校長的孫子,以及家庭環境十分富裕,一來伸手,來張口,都是在學校不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只要沒有老師督出著就不認真的完成作業,甚至成績也很差,學習態度也很糟糕.這種學習態度真讓人覺得他不應該來讀書了,乾脆就在家裡待著算了,太不象話了,糟蹋了父母親的血汗錢,以及期望.

我一定不像這種人學習,我要像學習成績比我好的,對待老師布置的作業也要態度端正,不亂七八糟的做作業的人.

學習真是難啊,天天都耽誤我的休息時間和玩的時間,也使我非常傷腦筋.但是如果學習不辛苦的話,我又怎麼能嚐裡面的酸甜苦辣呢.

我想xx地學習作文 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快樂地學習

「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例如:我在十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

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學知識非常廣泛,,為此父母特意為我報了奧林匹克班。有一次為了研究奧林匹克老師給我們留的一道思考題,我整整用了近一週的時間,反覆琢磨,有時氣得將筆一扔,便大聲喊叫。

媽媽這時便悄悄地走過來把筆拾起來,用慈祥的目光看著我,並用溫和的口氣對我說:「王盟,你不要遇到難題就退縮,那樣就不像我的兒子了,學習是一種快樂,不是一種負擔,如果腦子實在太亂了,先休息一會兒,放鬆放鬆,然後再接著做。」我聽了媽媽對我的一番教導,便安下心,重新做了起來。

大約又過了三十分鐘,我便做完了,經檢查結果正確。我這時激動地一蹦三尺高,整個身體完全被一種喜悅和激動的心情所占領了。也就是說我八歲那年的那一天開始便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

我想:我懂得了媽媽說的話,我懂得了什麼是學習,學習是一種享受,學習是一種快樂,當我們每次做題成功的時候便得到了快樂,每當老師我們聽老師講課的時候便是一種享受。不要總是想著別人可以自由的玩耍,而我們不可以,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享受學習時的快樂,是他們在玩耍時得不到的呢?

人們啊!請記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句話。

讓我們一起去學習吧!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去汲取知識吧!去享受學習的快樂吧!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我為自己而學習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說的好:「我們

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是祖國的新一代,我們是祖國的棟樑。」難道我們是在為祖國而學習嗎?

我在為誰而學習呢?在剛上小學的時候,總覺得我在為父母而學習,因為總是父母逼我們做我們不願意做的事情。現在看來,我錯了,我徹底錯了,我的想法也破碎了。

今年我已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更加體會到學習的重要性。我是在為自己而學習,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學習,我們在社會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每一種角色往往都意味著一種責任。作為子女,孝敬父母是我們的責任;作為學生,尊敬老師、幫助同學是我們的責任;作為學生,我們更重要的任務是學習,為我們的將來,為我們以後的前程而學習,為我們在以後社會中的各種不同的角色而學習,為今後的社會更和諧美好而努力奮鬥!

上課說話、某一次抄同學的作業,這樣我們對自己負責任了嗎?我們又對父母、老師的教育而負責任了嗎?沒有,如果天天這樣做那麼上學還有意義嗎?

我們來到學校,是學習知識的,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學,使我們獲得豐富的知識,有著豐富的思維,豐富的思想以及豐富的想象力,有著廣闊的視眼。

假如我們現在不讀書,不學知識,就沒有一點本領!沒有本領,將來長大了就什麼也不懂。給你乙份工作你就會幹不下了!

幹不了工作你就一無所有!自己就無法生存,就更談不上為祖國做出貢獻!

如果我們從現在就開始認真讀書,努力學習,就會學到很多知識!掌握更多的本領!跟得上社會發展。無論什麼工作都會幹得很出色,就不被社會淘汰,自己也會實現理想!

同學們,朋友們,既然父母和老師給了我們希望,那麼我們就不要讓他們失望。為自己的明天更輝煌而學習,為了自己,努力吧,奮鬥吧!雖然求學的路很艱難,很辛苦,但是永遠不要放棄,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也許在你求學的道路上會負出很多很多,但是在你負出的同時也會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無形的財富。為自己而學習,為自己而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該怎樣生活呢?理想對於我們,是必不可少的。文學家流沙河也說過: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是啊,擁有理想多好啊!它可以使你微笑地面對生活,也可以使你倔強的反抗著命運。

在我小時候,就在心中萌生了文學夢,我一直想當個作家,在文章裡暢想屬於自己的天堂。看著花開花落,望著雲卷雲舒,用自己的筆寫下屬於自己的感觸。大膽的寫,寫出心中的感慨;用心的寫,寫出世間真情;快樂的寫,寫出自我風采;盡情的寫,寫下美好人生。

我覺得,寫作是一種享受的事情。

記得第一次看《匆匆》時,被朱自清的文筆給震撼了,我的文學夢也由此萌生了。我總幻想著寫出像《匆匆》那樣的文章,雖然一直沒達到,但我有過努力,我很滿足。

當一名作家多好!把自己的思想寫出來,引導別人,這是件多快樂的事!望著那些優美的詞句從自己的筆下流過,多享受啊!

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的文學夢。我為了自己的理想,默默努力著。認真對待每一次寫作,用心寫好每一篇文章。也許,我達不到自己的理想,但是,只要我努力了,付出了,就一定有收穫!

徐特立說:「乙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艱苦困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我心中的文學夢,將永不破滅。

即使我當不上作家,我的筆也不會停下去。這是我一生的樂趣,也是我一生的追求。

摩天輪的造價是多少?摩天輪的造價

具體要看摩天輪的大小。摩天輪是一種大型轉輪狀的機械建築設施,上面掛在輪邊緣的是供乘客乘搭的座艙。乘客坐在摩天輪慢慢的往上轉,可以從高處俯瞰四周景色。最常見的摩天輪一般出現在遊樂園 或主題公園 與園遊會裡,作為一種遊樂場機動遊戲,與雲霄飛車 旋轉木馬合稱是 樂園三寶 但摩天輪也經常單獨存在於其他的場合...

蘇州摩天輪 ,路線??蘇州摩天輪樂園門票

線路番號 快線1號 空 所屬公司 蘇州市公共運輸 途徑 新公升新苑 竹園路 索山橋 西環高架 南環高架 南環東路 南環路東延段 獨墅湖隧道 星湖街 旺墩路 萬盛街 現代大道 琉璃街 星塘公交中心。停靠 新公升新苑 新區一中 馨泰花園 索尼 獅山街道 賽格電子市場 汽車南站廣場 園區方向 汽車南站東 ...

摩天輪的傳說是真的嗎,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公升高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