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榴蓮代表什麼,男生送女生榴蓮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457 閱讀 3569

1樓:黑白調子喵

榴蓮有流連忘返的意思,代表的就是留戀。

榴蓮又名韶子、麝香貓果,屬木棉科熱帶落葉喬回木。榴蓮果肉營養答豐富,有「水果之王」美稱。榴蓮營養價值極高,經常食用可以強身健體,健脾補氣,補腎壯陽,溫暖身體,屬滋補有益的水果;榴蓮性熱,可以活血散寒,緩解經痛,特別適合受痛經困擾的女性食用;它還能改善腹部寒涼、促進體溫上公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

使用榴蓮的注意事項:

1、成熟後自然裂口的榴蓮存放時間不能太久,一次也不可多吃。

2、當嗅到已熟的榴蓮帶有一股酒精味時,則表示一定是變質了,千萬不要購買食用。

3、因榴蓮口感較稠結,易積於腸內,多喝開水可助消化。

4、榴蓮雖富含纖維素,但它在腸胃中會吸水膨脹,過多食用反而會阻塞腸道,引起便秘。

2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本身的含義是流連忘返,「榴蓮」諧音「留戀」,榴蓮在東南亞被稱為「夫妻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送榴蓮代表?送榴蓮者對收榴蓮者一起的往事流連忘返

男生送女生榴蓮代表什麼意思?

4樓:千鳥2代

榴蓮 譯音 留戀 可以理解為暗戀的意思 送榴蓮也表示我曾經暗戀過你 現在我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的意思

送榴蓮是什麼意思

5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榴蓮的名字**於「流連忘返」這個成語,送人榴蓮,大概也就是顧名思義嘍

6樓:bjb吧

留戀?留 戀 猜測

情人節朋友送我乙個榴蓮,送榴蓮代表什麼意思?

7樓:7777紫夜神

是                  留戀  你

女生送榴蓮給男生有什麼特殊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榴蓮嗎?如果喜歡就說明那女孩最少不討厭你(也可能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具體情況沒法判斷),如果你不喜歡榴蓮,那她一定是有含義,比如「流連」,「留戀」的意思,聽著像是戀人要分手捨不得的意思。不知道你屬於哪種情況。

9樓:堅壁疏曉燕

相傳古時一群男女漂洋過海下南洋,遇上了風浪,只有一對男女漂泊幾天到達乙個美麗的小島;島上居民採來一種果實給他們吃,兩人很快恢復了體力,再也不願意回家,在此結為夫妻,生兒育女。後來人們給這個水果起名叫「榴蓮」,意思是讓人「流連忘返」。

明朝三寶太監鄭和率船隊三下西洋,由於出海時間太長,許多船員都歸心似箭,有一天,鄭和在岸上發現一堆奇果,他拾得數個同大夥一起品嚐,豈料多數船員稱讚不已,竟把思家的念頭一時淡化了,有人問鄭和,「這種果叫什麼名字」,他隨口答到:「流連」。以後人們將它轉化為「榴蓮」。

現廣東地區的人們也迷上了它,大到超市,小到水果攤點都擺滿榴蓮,真是無榴蓮不成果攤,銷量一路上公升。

女生送男生榴蓮什麼意思,女生送你個榴蓮什麼含義

榴蓮的名字 於 流連忘返 這個成語,她送你榴蓮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女生送你個榴蓮什麼含義 榴蓮諧音 留戀。她在向你表達喜歡之意。望採納 要你留戀她,聞起來不咋地,吃起來真甜!榴蓮 諧音 留戀 榴蓮在東南亞被稱為 夫妻果 我們一般都是嫌棄你的意思 送榴蓮代表什麼 榴蓮有流連忘返的意思,代表的就是留戀。榴...

男生送女生魚和戒指代表什麼,男生送女生魚代表什麼

個人膚淺,自認為是求愛的意思。古時候有一種形容男女歡愛的詞叫 魚水之歡 而且,戒指是現代求婚最常見的信物。大概如此,不要見笑。男生送女生魚代表什麼 感覺只是送女生禮物的意思,一般女生都喜歡小動物。他在討好你呢,他想送你喜歡的禮物,至於其它的,不清楚情況沒法深入。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那男的是魚的話。就代...

女生送男生菠蘿代表什麼,女生送男生菠蘿什麼意思

這只能代表她喜歡他,她願意讓他享受口福,她疼愛他。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女生送男生菠蘿什麼意思 說你外表和內心都黃。頭上還有點綠 應該是你喜歡她的意思 菠蘿 鳳梨,鳳為雄性,梨通離 女孩喜歡男生會選擇送什麼水果。蘋果 代 表我愛你!香蕉 代表我想你!橙子 代表我戀你!桔子 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