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彈藥修煉場怎麼衡量傷害的標準是什麼

2021-03-04 08:53:43 字數 868 閱讀 7152

1樓:

70版本很多職業都不能秒殺、蛋痛啊!!移動速度最少要25以上、攻擊速度最少要42以上、當然越高越好

修煉場打多少傷害才算平民

2樓:雙子滴滴答答地

萌道。畢業的話看你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是異界,魂圖,那麼一身紅炎6就可以了。

如果是單刷安圖妮,20人主力c或者副c,那麼是紅炎6+南瓜掃把+ss首飾。反正你試試乙個爐子打修煉場100級蟲子多少傷害。如果上1e了,那麼就可以了。

真正的魔道豪,乙個爐子打修煉場100級蟲子吃藥可以達到2e傷害。

如果是劍魂的話,達到一般刷魂圖和異界的投入是萌道的2倍以上。

修煉場打樁傷害應該在多少算正常

3樓:

紅眼屬於控制乏力,爆發高強的輸出職業。一般的紅眼換裝加三藥加年套寶寶打樁蟲王105破防能達到6e傷害,就可以秒黑霧boss,能量boss需求還更高一點。以上所說的都是二覺傷害,當然在有控制的前提下,二覺交完之後還可以交一些小技能補刀,這樣同樣也叫秒boss。

望採納!

修煉場為什麼傷害越大越高

4樓:菠蘿油騎士

畢業的話看你的標準是什麼,那麼是紅炎6+南瓜掃把+ss首飾。反正你試試乙個爐子打修煉場100級蟲子多少傷害。如果上1e了。

如果是異界,魂圖,那麼一身紅炎6就可以了。 如果是單刷安圖妮,20人主力c或者副c萌道。

修煉場打多少傷害才能去盧克

5樓:這是為什麼呢

修煉場覺醒傷害只要能達到10e的話,去盧克當副c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阿修羅修煉場怎麼打出最高傷害,瞎子,修煉場多少傷害

遠古三散件有加大邪光斬的氣息可以打,遠古二暗影之怒對邪光斬大小也有加成,天道之修羅短劍也加大邪光斬。給個唄親。瞎子,修煉場多少傷害 開始的時候 bai最好就是防守,能du打成這個結果 zhi的你一定是個高手。應該 dao是因為你打的太回快了,找遍所有答的房屋都沒有發現狙擊槍,叛徒將軍還沒從房子裡出來...

怎麼我測試修煉場的傷害越來越少的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盡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是怎麼測試修...

關於修煉場如何打出最高傷害,DNF怎麼在修煉場打出高傷害

萌道。畢業的話看你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是異界,魂圖,那麼一身紅炎6就可以了。如果是單刷安圖妮,20人主力c或者副c,那麼是紅炎6 南瓜掃把 ss首飾。反正你試試乙個爐子打修煉場100級蟲子多少傷害。如果上1e了,那麼就可以了。真正的魔道豪,乙個爐子打修煉場100級蟲子吃可以達到2e傷害。如果是劍魂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