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對女性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8:53:43 字數 922 閱讀 6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會影響妻子的性慾,時間久了一定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不和諧的原因

2樓:愛醉酒夢紅顏

喪失對那方面的興趣~~~~~~~~~~~~

3樓:縛舉搜方鋪市賭

感情不合.有矛盾有爭吵.和諧的生活還是可以的.試試看耐妹爾就不錯的

4樓:練♥習

不知道,你可以堅持多久??

性生活不和諧對女人有哪些影響?

5樓:花心有度

只要是健康、正常的女性,在體內性激素的驅動下,她就自然而然地有性的生理需求。女性的性生理特點,是在性興奮時盆腔組織大量充血。只有在達到***時才能得到釋放,盆腔充血也只有在達到***後才會迅速消失。

長期性不和諧、性壓抑的女性,由於性興奮時的盆腔充血得不到及時的回流,是會出現慢性盆腔淤血的。這就為出現各種**病症留下了隱患。

女性出現慢性盆腔淤血後,盆腔組織的血液回流受阻,導致免疫力下降。而淤血的組織也為細菌、微生物的感染、生長提供了有利條件。這樣,女性就容易患上盆腔炎、子宮附件炎、**炎等等**臨床上最常見的疾病了。

在盆腔慢性淤血的狀態下。由於血液**不足,在藥物**時盆腔組織是難以達到有效藥物濃度的,這就更為**上帶來了困難。而只要引起盆腔淤血的根本原因得不到**,也很難**此類疾病。

所以,臨床上不幸患上此類疾病的患者是成了**門診的「常客」的,她們時好時壞,疾病反覆出現。為她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和痛苦,更不要說性壓抑對她們造成的心理傷害了。

有經驗的**醫生在接診此類患者時,都會詢問她們的婚姻生活情況。了解她們的婚姻生活質量,對病人講解性不和諧、性壓抑的危害,鼓勵病人和性伴侶一起改善性生活質量。當她們的性生活質量得到質的改變後,大多數人是可以不藥而癒的。

有多少離婚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的緣故

朋友你好!居有關部門統計我國目前有40 的離婚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 沒有,離婚分手大多數都是感情不合。生活習慣和性格磨合不到一起去,我應該也就過不了幾天了。當今社會因為性生活不和鍇導致離婚的在中國應該佔70 一80 陰陽互補的道理誰都懂,雙性達到和諧會使雙方心情愉悅,精神煥發雙方身體會得到互補,...

性生活不和諧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什麼 情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可以 除了性之外,其他方面如何?性生活不和諧的婚姻,我還要不要繼續 這是乙個比較copy難辦的事,你要考慮的東西應該還有很多,而且,你說的性生活不和諧到底是怎麼個不和諧,到了什麼地步,有沒有挽救的可能,你對他的感情到了什麼程度,你們之間有沒有孩子,等等等等,很多問...

性生活不和諧,但是已經訂婚了,應該繼續走下去結婚嗎

有些問題不解決是一輩子的 訂婚但沒結婚 自己喜歡就走下去 你或許對於婚姻還了解勝少,婚姻不是性,性只是婚姻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罷了。你可能已經開始討厭他啦 只是剛訂婚而已 之後怎麼辦還是要靠你自己決定 知道自己的想法。性生活不和諧.幸福生活難保 我個人覺得 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必須要好好想想 已經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