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風水大師墳前有電線桿有礙嗎,請問風水大師,房屋正前方有乙個電桿好嗎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713 閱讀 7636

1樓:送福緣

有影響。

電線桿屬火型煞。化解方法是把電線桿下半段用黑漆漆上,因為黑色代表水,是水能克火的緣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樹的主幹,運氣啦 風水啦什麼的都僅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

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

所以說啊,命運只是給乙個人設定好了無數可能,可怎麼走卻是走心。一件事,命運給路,念為選擇,心志為力,最後得到的自然果報不同。

就算陽宅或陰宅風水再好,你命裡無福的話,自然也消受不起。就算你風水再不好,你命裡有福,好運自然而然會送到你門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距離近了。影響愈大。

請問風水大師,房屋正前方有乙個電桿好嗎

4樓:送福緣

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燈柱、大樹以及路牌。

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是:在門口放置「**,赤鱬鱗,法體鹽,雲海石」製作成石碑護身符之後在結印冊上新增「日足結印」取得天、地、人三才之氣,旺氣強地。

家門前有根電線桿風水上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屁事都沒有。中間有人家擋著。就算有露頭能看見又如何。這位朋友說得這麼肯定,流年25飛星到此方主生病。事主告訴你方向了嗎?你嚇什麼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流年25飛到此方主生病,好在有別我家擋了下

門口有個電線桿有什麼風水問題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按照風水解釋屬於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附近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個電線桿這個是不是有風水問題有關要找一找風水大師信則有不信則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可拿長鐵鍊繞電線桿圍三圈用鎖頭鎖著鐵鍊(鎖著為了不讓人拿走鐵鍊)即化解這「頂心柱煞」。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對面還有其他比電桿高大的建築物沒有關係的。本來離著六公尺也關係不大的。不用太在意!

11樓:幽夢寄情

只要不妨礙你出入,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要瞎想。

12樓:馨喑x冰柔

只是佔了的你空間.風水不會有問題!你可以利用電線桿做豎立的廣告牌.彩燈之類的裝飾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學和風水並不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桿蓋到房子裡好嗎?這範剎嗎

請懂風水的大師看看這套房吉凶,請問懂房屋風水的大師房屋的九宮方位吉凶圖具體是怎樣的畫法

這套房子格局還是不錯的,有點瑕疵 如口角是非 但沒有什麼大問題。1 男主人做土建築,很好。2 父母當然住在主臥,兒子住在西側房間,兩個女兒住在中間那個房間。注意事項 1 把中間兩個女兒住的房間的門改在客廳電視機那個位置外側。避免口角 2 客廳和進門之間做一道隔斷或是買個屏風。避免破財 3 把父母和兒...

我家住多層五樓,座北朝南,請問風水大師陽台正對小區形的

你家的風水不錯啊,至於陽台對的7字型路口又叫割煞,沒什麼關係就是當旺之年財運會很好衰敗之年會迅速退財,你家是五樓沒有影響,主要是一樓的影響比較大,你家在那,你可以看看裡你比較進的幾戶是不是有家到興隆的或是剛開使還不錯後來不如意了。對於你家後面的大提也不錯可看做事靠山吧,提的後面是不是一條大河,當旺之...

請問懂風水大師,如圖所示的一座兩層房屋,幫忙看看房子的布局和大門尺寸

這個屋子必是吉中帶兇!好的沒利用,差的卻吸納了。看來風水,真的很重要!犯丁字煞,不利財運,血光,疾病等等。正在裝修新房子,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我房屋的布局圖看看有沒有什麼風水不好的地方,如何調整或解決?30 缺角嚴重,不利女主。宜在缺角位擺設泰山石。首先最重要一點,魚缸位置擺錯,對感情和事業影響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