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條這樣的長裙大概要多少公尺的布料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832 閱讀 4301

1樓:皆金

3公尺絕對夠了 2公尺5左右和長裙搭配好看的鞋子:

1、質感舒適,色彩鮮豔的一款長裙,既有拼接風的感覺,又有顏色過渡的美感,搭配同色系的細跟涼鞋,整體看起來亭亭玉立,自然大方。

2、漂亮的漸變色的小花由少到多的裝飾在漂亮的長裙上,給人孔雀開屏的感覺,很美很大方,搭配一款坡跟的涼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3、在豹紋風流行的當下,不妨將豹紋進行到底,不光要穿上大方豪氣的豹紋為主色調的裙子,連鞋子也不放過,這樣搭配起來是不是整體感很強,給人統一的美感。

4、時尚大膽的一款搭配,適合那些性格豪爽,追求**和與眾不同感覺的女孩,波點袖口的黑色裙子搭配黑色的**和紅色的高跟鞋給人大膽火辣的感覺。

5、話說適宜的服裝搭配原則上要求不要超過3種顏色,否則會給人一種比較花哨比較累的感覺,那麼這款搭配自然是符合這個審美規則的,黑色的長裙搭配黑色的皮鞋和短款外套,時尚大方又不失簡潔。

6、質感很好的一款褶皺短裙,給人活潑甜美的感覺,搭配黑色的高筒靴又增加了幾分時尚感,無論是搭配短褲羽絨服還是個性的羊毛衫都非常漂亮。

7、雪紡裙受到很多女生的追捧與喜愛,因為它穿起來舒服而且時尚,搭配這款藍色細帶子的坡跟涼鞋,有種海風吹過的清新感。

8、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款白色的長裙,可以打扮成自己心中漂亮公主的樣子,為了和這款漂亮的有著公主夢的妹群搭配,自然要可愛甜美一點的鞋子,這款糖果色自然是很好的選擇,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的漂亮,時尚。

請問做這樣一條長裙要多少布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的款式,連身裙 中間有沒有斷開 斷開的話可以省點料的。還你的裙襬是完整的一大塊還是分割過的,最好有個款式圖可以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如果都是完整的大概用到 4-5公尺 最好有款式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要6公尺左右,我剛買了這樣的長裙,呵呵,而且是雪紡的

做一條連衣裙需要多少布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門幅是多大 1.5的話 大概要2公尺得布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無袖的裙子,大概兩公尺左右吧,如果是百葉裙,或者加荷葉邊之類的,看情況加料子。

一條jk裙大概需要多少布料?

6樓:jk**廠家

這個還是主要看你裙子的乙個尺寸,你可以先按個150cm布寬度來,不過你不懂的話,建議最少諮詢一下工廠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面料:1公尺, 最好是含一點棉的成分

裡料:0.5公尺

**拉鍊1條:0.25公尺

8樓:風月浪人

這個要看裙子的尺碼,一公尺65的身高應該用的布料不多,相比同樣身高的牛仔褲剪短一點就可以了。

我想做條大裙襬的裙子,一般需要多少布料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根據面料的幅寬和你要做裙子的長度再加上款式來計算的.如果是簡單款式的話.主要就看你想要多大有擺了。

如果是用寬幅144cm的寬的面料,如果乙個裙長的話,單邊的擺就最大只有70cm寬。要是想要大擺單邊140cm寬的話,就要用兩個裙長加乙個20cm面料.最後總結:

乙個或者兩個裙長,再加20cm.足夠了.不建議用窄幅114cm的面料做大擺裙,太費料了...

10樓:蘿莉爆粗口

你要做長裙360度的話6-8公尺

720度(舉過頭頂)的話12-25公尺

短裙的話減半

11樓:伊人知己

要做多長的? 要3公尺左右吧

請問買一條這樣的金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現在金價三百二左右一克,目測此款一萬多可以了,具體 還要看配什麼墜子 看真的假的唄!真的幾萬,假的幾十。一條女士金項鍊大概多少錢 從幾百到幾千多有,要看它的粗細和克重,還有款式,款式好看加工費也貴 24k的就是足金,千足金了,按克賣的話得300多一克,看你買多少克的,單價325 385左右,一般8 ...

外牆防水一平公尺多少錢,外牆做防水大概要多少錢

新做防水平房一平公尺40元。樓房70元。舊房修補平房60元。樓房100元一平公尺。當然乙個工程數量超過1000平公尺以上 還可以商量。外牆做防水大概要多少錢 一般外牆防水設計使用的是聚合物沙漿防水塗料,不同品牌質量和 相差較大,材料 人工 利潤 稅 15元 25元 平公尺 成本 網路,僅供參考 外牆...

做這樣的髮型大概要多少錢啊,做乙個這樣的髮型大概要多少錢啊?

美髮產品成本並不貴,主要是技術,就連染和燙來說,100不少,1000不多。中等店來說這個髮型,300 500差不多。這樣的髮型大概多少錢 雖然不來知道你是什麼髮型,但是源可以告訴你,做髮型最bai多就du是燙,軟化,定型,什麼什麼的zhi,這個還dao要看你去什麼店,普通的,100多一點就夠了,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