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玉髓跟晶洞的價格是多少多少錢一克大概

2021-03-04 08:53:37 字數 2887 閱讀 3753

1樓:摩羯木熙

玉髓和晶洞**差太多了,玉髓那麼不值錢,而晶洞半公尺高的就有上萬的,看年齡的大小,也就是裡面水晶顆粒的大小。希望採納謝謝

現在玉髓**是多少錢一克**出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是乙個大類,包括很多具體小的品種

就像蘋果是乙個大類,不同產地、不同品種的蘋果在不同區域的市場上價錢是不同的

普通玉髓一般不論克**,只有在原礦市場會論噸或者**斤,也看品質從一公斤幾塊錢到幾十塊錢都有

還有更貴的,一些小品種極高階的可能會論克,一克幾毛錢到幾十上百都是可能的

出手就看是成品還是原礦了

玉髓多少錢一克

3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就玉髓的質地而言,一般說來玉髓中出現的裂紋以及包含的雜質越少越不明顯,則玉髓**越高;而玉髓的結構越均勻細膩、結合緻密,則品質越高,玉髓**也越高。

2、塊頭體積也是影響玉髓**的一大因素,在同品相的情況下,玉髓的塊頭體積越大,則玉髓**越高。此外,對於玉髓首飾來說,玉髓首飾的製作工藝越好,玉髓首飾的**越高,好的玉髓經過有名氣的玉雕大師精心的設計和雕琢,往往能使得玉髓**倍增。

3、去年玉髓原料**為150元左右,並且玉髓原料**還在漲,而高檔玉髓飾品的**則在1500元左右,也還在繼續漲價,但漲幅不大。但總的來說,玉髓**差距很大,從幾元就能買到的所謂玉髓手鍊,到幾百元的玉髓首飾都有,而高檔的玉髓首飾也多在2000元以下,15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幾乎沒有論克銷售的

一般都要看品質和雕工論價的

只有毛石才會**斤、甚至論噸計價的

具體看看**就知道了

或者給我檢測機構的全稱、編號等可以查詢也好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玉髓上的晶洞屬於什麼?好還是不好? 30

5樓:風在往哪裡吹

你好,我是專業做玉髓的。

其實晶洞是由於玉髓在冷卻形成的時候,裡面的空氣沒有排完,在玉髓裡面留下了空隙,往往會結一層晶狀體,這就是晶洞。

晶洞,在我們這行被稱為聚寶盆。有聚財的意思,如果晶洞是黃色或紅色更好。

但是如果晶洞裡面有褐色或黑色的沙子一樣的雜質,就會影響美觀了。

如果晶洞比較乾淨,那麼有晶洞當然是更有特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和瑪瑙上的晶洞,甚至包括封閉較好的水泡,都是天然形成的,是瑪瑙形成的初期,裡面有氣泡,先形成空洞,後又有結晶物(通常是水晶)不斷析出所形成的。

這樣的晶洞,不存在好或者不好,就看你喜不喜歡或者你如何利用它。

7樓:蔣止涯

那是 玉髓生長的痕跡,至於價值 玉髓價值本來就不是很好 不影響美觀就行

8樓:金碧淨

屬於瑕疵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

玉髓晶洞是什麼意思

9樓:摩羯木熙

晶洞是由於玉髓在冷卻形成的時候,裡面的空氣沒有排完,在玉髓裡面留下了空隙,往往會結一層晶狀體,這就是晶洞。

10樓:有發曲問薇

你好,我是專業做玉髓的。

其實晶洞是由於玉髓在冷卻形成的時候,裡面的空氣沒有排完,在玉髓裡面留下了空隙,往往會結一層晶狀體,這就是晶洞。

晶洞,在我們這行被稱為聚寶盆。有聚財的意思,如果晶洞是黃色或紅色更好。

但是如果晶洞裡面有褐色或黑色的沙子一樣的雜質,就會影響美觀了。

如果晶洞比較乾淨,那麼有晶洞當然是更有特色了。

紫晶洞現在的**

11樓:水晶東海

紫晶洞的產地有巴

bai西和巴拉圭du。巴西的zhi料120左右每公斤。巴dao拉圭160左右每公斤。

專紫晶洞是沒有假貨的屬。只有成色不同。珠寶主要有水晶,瑪瑙,琥珀,蜜蠟,綠松石,青金石,石榴石。

碧璽,黑曜石,海南寶,玉髓,東陵玉,孔雀石,菩提子等等。這裡面的水很深,比如蜜蠟市場上99%都是假貨。其他的就是真貨也分等級。

**差5一10倍.買之前大家要做好功課。最好讓商家給你乙個人造對比的。

再拿原料對比。人造的成本不到5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晶洞根據裡面色澤、樣式和後面水泥不同**不一樣,200左右。

13樓:北京水晶洞批發

天然水晶都是看成色的,紫晶洞也不除外, 成色相差一點點,**上下浮動都不一樣。一般紫晶洞**都在200左右一公斤。 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判斷一些水晶是不是真的?

14樓:青兒

1)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過程中,往往受環境影響總含有一些雜質,對著太陽觀察時,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勻細小的橫紋或柳絮狀物質。而假水晶多採用殘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煉,經過磨光加工、著色仿造而成,沒有均勻的條紋、柳絮狀物質。

(2)舌舔:即使在炎熱夏季的三伏天,用舌頭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涼爽的感覺。假的水晶,則無涼爽的感覺。

(3)光照:天然水晶豎放在太陽光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麗的光彩。假水晶則不能。

(4)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飾品上輕輕劃一下,不會留痕跡;若留有條痕,則是假水晶。 (5)用偏光鏡檢查:

在偏光鏡下轉動360度有四明四暗變化的是天然水晶,沒有變化的是假水晶。 (6)用二色檢查:天然紫水晶有二色性,假水晶沒有二色性。

(7)用放大鏡檢查:用十倍放大鏡在透射光下檢查,能找到氣泡的基本上可以定為假水晶。 (用頭髮絲檢查:

將水晶放在一根頭髮絲上,人眼透過水晶能看到頭髮絲雙影的,則為天然水晶,主要是因為水晶具有雙折射。求採納

這個綠玉髓的價格是多少,綠玉髓值錢嗎

你好玉髓吊墜 真品 實價百元以內,市場兩百以內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商場 打一折購買 很常見 綠玉髓值錢嗎 綠玉髓一般不值錢。綠玉髓,又名綠瑪瑙,一種寶石,含有鎳的纖維狀石英,通常呈蘋果綠色。它的 不是很貴,一般的話是在幾十到幾百塊錢左右。國內市場上常見的綠玉髓多數是染色或烤色...

玉髓手鍊的價格是多少真的還是假的

是真的。玉髓就是瑪瑙。珠串主要是黑瑪瑙,還有一顆紅瑪瑙,顏色也是天然。百元出頭。黑色為天然,紅色為染色,證書是個人鑑定機構沒有任何作用,玉髓和瑪瑙雖然都是隱晶,但是體現出來的形態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玉髓是真的嗎?市場價值大概是多少,求解!10 你這塊是馬料玉髓,料還不錯,三百也不貴,工不好,批發市場買...

這是藍玉髓嗎?大概價格多少,為什麼玉髓的價格那麼低

您好,並沒有 顯示 建議您上傳個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對藍玉髓判斷評估。文字敘述不可以作為評價的依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您好目測土耳其藍玉髓 實價不超三百 市場價四五百區間都正常的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 其成交價也偏高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為什麼玉髓的 那麼低 玉髓量大,種類多,所以普遍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