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不惹事但也不要怕事那怎樣做到不怕事

2021-03-04 08:53:34 字數 2701 閱讀 4891

1樓:疲馬暮途

有背景,有關係,有本事,不怕死。

四選一,才能「不怕事」。

否則,窮屌絲,只能「忍氣吞聲」。

2樓:豐富單身

自己想乙個容忍底線,超過這個底線的話就不要管其他的了,什麼都不要想,媽蛋不讓老子好過,老子讓你更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身強體壯,有實力自然就不怕事!人實在自然也就不惹事了!

4樓:換名字

做人圓滑點,別往槍口上撞,該走就走,該留就留,禮貌待人,自然會好

5樓:起乙個好聽又有內涵的名真

首先你要善良。才能做到強大

6樓:v還有討厭的

不違法犯事得罪人,聽上師安排

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孩子被欺負了,家長的正確的做法是什麼?

7樓:阿瑤說遊戲

作為家長來說,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雖然我們盡力的去保護孩子,但是仍然避免不了孩子被欺負。作為家長要教會孩子如何保護自己,不要太懦弱了,要學會勇敢。

1、不惹事但是不代表怕事

我們雖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長為愛惹事鬧騰的孩子,但是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也要適當的讓他學會勇敢。平常的時候我們做好自己就可以,沒事的時候我們也不去招惹別人。如果別人來招惹我們,我們應該讓他們了解到,我們本身並不是受氣包。

作為家長要多和孩子進行溝通,有些孩子受了欺負之後不敢說出來,我們一定要多了解孩子的內心生活。當孩子受了委屈的時候,積極的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孩子。

2、如何正確地教育孩子

作為家長最擔心的就是怕孩子惹事,長大以後不學無術,我們在教育孩子的時候總是告訴他們遇事忍一忍。可是這對於孩子來說,是有很大影響的,時間長了會對他們的成長造成傷害。我記得我父母從小就教育我,別人說你兩句其實沒什麼,但是他們要是動手打你,你一定要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教訓他們。

每次我被人欺負的時候我爸總會先問我有沒有事情,然後再問這是誰的錯。如果是對方的錯,我沒讓對方受到教訓,那麼我爸肯定會罵我。

我們一定要教育孩子學會保護自己,不然對孩子的成長是很不利的,長期受欺負會讓他們的心理變得壓抑。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立刻站出來,護衛孩子幼小的心靈,通過正常的方法去解決,切忌以暴制暴。

9樓:天真的娛樂君

把孩子會惹事的原因搞清楚,是孩子的問題就積極認錯,不是的話就要替孩子討回公道。

10樓:小

先要明確誰的對錯,再去說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1樓:落

孩子被欺負了,只要不受傷,家長不用太緊張,應該首先問清楚事情的原因。

12樓:幸運的蝸想

孩子如果被欺負,家長應該幫助孩子,幫他一起討個說法。

13樓:恭喜發財鴨

積極和對方家長溝通協商如何面對兩個孩子未來的情況。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孩子犯了錯,就要讓孩子敢於承認錯誤,如果孩子沒有錯,那麼也要讓孩子去據理力爭。

我們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用兩個字形容

15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可以用一句話回答比較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望採納

16樓:超級喵咪之歌

餓死膽大的`撐死膽小的。 不能打的怕能打的`。 能打的怕不要命的`。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17樓:神孽

坦蕩。其實就是膽小給自己的介面而已

18樓:哼哼哼哼

有背景,有關係,有本事,不怕死。 四選一,才能「不怕事」。 否則,窮屌絲,只能「忍氣

19樓:子遠

調性!(哥們有調性,你們愛咋咋,平時好怎麼都好,惹我急了讓你們後悔!)

在現今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中,還有沒有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的人? 20

20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在現今這個社會中,還有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的人,而且大有人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今社會還是有很多負有正義感的人,只是你還沒碰到。

22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只要乙個人有正能量,就不會怕事,也不會去惹事。

23樓:小小

肯定會有的,世界60億人口,人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24樓:十萬個為什

世界這麼大,

社會這麼複雜,

肯定是什麼人都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自己,不要正常生活,遇事不要怕,法治社會,咱也不要惹人,賺錢吧

不惹事,但我不是怕事,這話怎麼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找事兒,有事兒不怕事兒!我不欺負別人,但也絕不容許別人欺負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不可生事,遇事不可怕事

沒事不惹事,遇事不怕事,沒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

好樣的這才像乙個男兒說的話 我們不惹事,但我們不怕事 恩,對。這也是我的處事原則。不怕,不惹事。出了事,不怕。最好能忍,沒有聽說過宰相肚裡能撐船嗎。沒事不惹事,遇事不怕事。說的跟真的一樣 是沒有遇到事情呢 遇到事情你不惹事才怪 你還沒有到那種不惹事不怕事的境界 這句話不適合你說 就因為你怕事別人才欺...

不惹事不怕事的人膽大嗎,不惹事不怕事的人膽大嗎

不惹事是一種素質和城府,穩當深遠 不怕事是乙個人的氣度,如兩者加在一起,此人智勇雙全,可謂頂天立地,人傑也。不能說膽大,只能說是學會了做人。或者是適應了社會而已。這個問題內其實很有意思容。一句兩句說不清楚。比如說乙個男人,年輕沒結婚時候打架出了名的不要命,真是敢拿刀砍,這在當時也許是勇敢,但是結婚以...

有些人說「我不怕事,但是我不惹事」,是什麼意思

這應該是在誇你的話,你的心理素質過硬,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兜的住,起碼在面子上兜得住,給你的朋友一種很穩重的感覺。更可喜的是你不是乙個浮躁的人,你不會主動去衝擊別人,是個不錯的人,以和為貴。總之是誇你,你虛心接受就好啦 就是不想惹事 但是逼急了 什麼事都敢做的意思被 這應該是成熟 的表現,但也可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