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單獨約你出去玩,有幾個原因

2021-03-04 08:53:33 字數 4707 閱讀 9221

1樓:

對你有意思

沒人陪 愛玩 認為你是朋友中比較親近的一位想讓你喜歡她玩曖昧

2樓:棒棒噠

看她是什麼樣子的女生了,如果是那種單純的,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她很活潑,只對你很好,那就是可能喜歡你了

3樓:新增劑預混料

對你有意思,但不敢表白,你可以暗示以下她,,看她什麼反應

4樓:逗你知道嗎

不是喜歡你 就是對你有好感

5樓:劉易陽的辣椒

喜歡你 把你當閨蜜

6樓:芳古園鬼

或許只是找不到人耍嘛,沒好大意思

7樓:夏研菲

第乙個原因,他把你當朋友

乙個女生願意和你單獨出去代表著什麼?

8樓:室室小朋友

我也是乙個女生,我認為她很可能只是希望被愛而不需要戀愛,如果你喜歡她,先試試她的口風,如果她肯,那就要用你的一萬分誠意去打動她,前提是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是在校生,還是不要打擾她好,要是她不肯,那就這樣一直陪在她的身邊,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的」!

9樓:google來踩場

不要胡思亂想,其實她想什麼你不需要知道,重要的是你想怎麼樣,如果想清楚了,就勇敢的去做吧,不過記得要做好安全措施。不過同時告誡你,做男人還是要有點責任心,不喜歡別人就不要害她了。

祝你好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怎麼說膩?

這要看那個女生屬於哪種型別的了

比如活潑開朗的

同意和你單獨出去

可能就是和你出去玩唄

如果是那種文靜,靦腆的女孩

可能就是喜歡你吧

11樓:﹎餹戀

白痴。這有什麼的。

願意跟你單獨出去不代表就是喜歡你,

只要不討厭的話一般都會一起出去玩啊。

12樓:天使的反意

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同志們,一起去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普通朋友親密一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lou 樓上說的對,但是那個也沒有什麼好象的和我一起玩的女聲有很多呀!都是朋友了,普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對你有感覺

說不定想和你~~~

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 有可能她喜歡你 也有可能她把你當弟弟或哥哥看 在不就是紅顏知己 你倆是鐵子 不過她喜歡你的機率要大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別多想了

說不定只是把你當很好很知心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相信你呀,有發展哈

19樓:ni卻失去了我

不是吧``這個沒什麼的,不要多少想拉``

正常的拉`

乙個男生單獨約乙個女生出去玩,一般有哪幾種可能的原因?他們是同學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事要求於她

2.好朋友出來玩玩

3.要追她

4.他哥們喜歡她,他當中間人

一般是3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事要求於她

2.好朋友出來玩玩

3.要追她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她

2.有事球她

3.有目的性的出去玩

我覺得不可能是他哥們喜歡她,如果是他哥們喜歡的話,就不應該是單獨出去玩了,應該他會帶著他的哥們一起出去的

23樓:綠藍紫童

1.想常嘗試一下和女生出去是什麼感覺.

2.想看看女生是怎樣逛街遊玩,以便作為練習去邀請自己女朋友.

3.想暗示他喜歡你.

4.把你當哥們兒.

5.其他男生全都"死"光了,和你有親切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對她有好感,想要親近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應該是你的朋友,你是不是吃醋拉,別多想拉

26樓:鹹鹹幫

乙個原因:1喜歡她 2想跟她** 3騙取財物 (這世界沒有純粹的友誼,除非是那些一兩歲的小鬼)

27樓:我被ktv了

1 喜歡她

2 他哥們喜歡她,他當中間人

不過我見過的中絕大多數是1

28樓:暮煙輕垂

1、喜歡

2、沒事做,找個人玩

3、我不知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

2.沒事找人玩

女生主動約你出去玩代表什麼?

30樓:任恆儲鳥

女生主動約你出去說明她對你有好感,要麼就

是你很要好的朋友,要麼就是喜歡你回。我想她喜歡的的機率更大答一點,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好好努力。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就不要讓她再有太多的想法,側面讓她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就好。

31樓:倫雪曼童琇

代表喜歡你吧。看上你的東方大廈,睡得地方對對對,你說呢八十四阿膠到你家。看聖彼得堡或許我就說嘛,你在哪呢直角三角形蝴蝶,你在哪呢這就是看什麼看是,沒你在哪色即是空面對面。

32樓:酒天縱尤晟

一般bai

女生比較

含蓄,如果一du個女生已經約你了zhi,而且dao

33樓:隆讓欒春

女孩主動約你出去玩

說明這個女生比較喜歡你,

把你當做好朋友,

你如果也喜歡她,

那麼恭喜你,

你們會大有希望的。

34樓:紅夏蘭忻民

乙個女孩主動約你時;第一;代表這個女孩有可能有什麼事情需要求助於你。第二;這個女孩是喜歡上你了,是想與你交往男女朋友或戀愛關係。

算卦街;開陽;八字算命起名改名風水。

35樓:弓汀蘭屠嬋

如果是別的女孩子約你出去玩

有可能是喜歡你了

但是這個女孩是你表妹

就有兩種因素了

1.真的對你有意思

2.只把你當哥哥看,想帶你出去逛逛,看看風景之類的.

可能沒別的意思

36樓:傅松蘭機凰

女孩主動約男孩出去玩,並不一定說明是女孩喜歡上你或者愛上了你,也有可能是女孩想和你交異性朋友,把你當成異性閨蜜。是否是愛、真愛?還得時間來證明,僅個人看法,滿意點讚。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說明什麼,有的女孩子天性是比較愛玩的,她可能就是單純的想大家一起出去玩好過乙個人的孤單。也有可能是對你好好感,好感還不能公升級到喜歡和愛吧。畢竟才開始主動約出去玩還不是單獨的浪漫約會。

如果不是很喜歡她,自己也好把握好分寸,有時候言行會被誤會成暗示的。最後希望你能快樂

38樓:躺贏財富

不一定意味著什麼吖,如果你們是好朋友的話~如果不是,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啦~

但是女生要多大的勇氣才會這麼做吖!...

如果你喜歡,不妨也多積極主動一點~

如果你還沒感覺但不排斥,就看看那情況順其自然咯~

39樓:嘦巭勥嫐

你乙個星期 一分錢不帶 試試就知道了

40樓:為情所困

最起碼對你不反感!可能有有好感

乙個女生單獨約我出去玩是什麼意思

41樓:魔方情感顧問

一般這樣的情況,女孩子喜歡你的可能性很大哦!

女孩子主動約男孩子這樣的情況,只有在成為情侶之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42樓:不痛

可能真正的是喜歡你吧,之所以說喜歡

你朋友是想看你的反應,也可能是真的喜歡你朋友,想討好你先,你試試就知道啦,陪她出去,看她是不是總找你朋友的話題聊,如果是總找你朋友的話題聊,那應該就是喜歡你朋友了,反之就可能是喜歡你了

43樓:皋麥盛靜安

那你要好好的表現啊,好女生把握。

44樓:汗朗楊柔靜

你們也許相互喜歡對方

但都不表達出來

這次出去玩別想她是什麼意思

了你是男生

所以由你去挏破這層關係是最好

是好事哦

45樓:介羽霍採綠

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女生還是喜歡被動,不願說出來,最好還是男生主動的說出來,所以這樣的好機會要好好的把握住,大膽說出你的愛

46樓:桐藝何弘

以我作為乙個女孩子的角度來說,她是喜歡你的,只是礙於矜持在等你先說明而已,又或許只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都不好說,但我認為關鍵在於你,如果你喜歡人家,就像個男人一樣大膽去追求咯,下次改你送人家回家吧,祝福你們哈!

有夫之婦約你出去玩有什麼意圖,乙個有夫之婦約你出去玩有什麼意圖

結婚後的女人也會對其他男人動情,一般已婚女人開始動情時肢體語言會有變化,她對待心動的男人很不一樣,女人動情後很容易出軌,給老公戴綠帽子。男人要知道已婚女人什麼狀態是已經動情了,這時候單身男人要遠離動情後的已婚女人,不然後果是非常嚴重的,下面來看看女人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動情了。想約你出去,喜歡跟你獨處 ...

我平時不愛出去玩,喜歡呆在家裡,身邊有幾個之前的同事,後來經

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讓過去的事情隨風而去你只要做好自己現回在的事情就行了,不 答要活在別人的言語裡,也不要活在自己的情緒裡就是適合你情況的生活。她說你神經你也不要多理會,因為有一種人,就愛無事生非也不覺得無聊。你只要調整好心態,過好自己的美好歲月就可以了,該幹什麼事就幹什麼事,有時間了就看看...

和女生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有什麼活動呢

可以去類似鬼洞,鬼屋之類的恐怖場所 前提是你膽子得大 女生一般在那種情況下都會害怕,然後會捉住身邊的救命稻草 you 因為我是女的,話說很久以前我就是這麼丟臉的死拉著旁邊一男的,還不知不覺的被揩了油 你要表現的淡定從容,一保護著她的英雄形象。恩,還有,早上的話呢,可以去爬爬山,順便看一下那傳說中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