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省考筆試第三名和第一名一般差幾分

2021-03-04 08:53:33 字數 3655 閱讀 632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省考筆試排名和分數差別,根據崗位會有很大差別。第一名和第三名,可能相差零點幾分,也有可能相差7-10分,一般而言5分。綜合成績相差3分以內,翻盤逆轉的可能都很大的。您可以放心備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省考筆試第一名和第三名差8分有機會嗎?

2樓:中公教育

有機會的,很多有一定分差的考生在面試中翻盤

3樓:安徽中訊華圖教育文化

有機會,好好準備面試,有機會翻盤逆襲。

4樓:

有機會的,只是逆襲概率高低的問題

省考筆試第一名和第三名差8分有機會嗎?

5樓:中公教育

肯定是有機會的。公****一般筆試面試各佔一半比例,8分的筆試成績差距並不是特別大,考生在面試前那段時間加強練習,放鬆心態,是完全有可能逆襲的。

省考筆試第三名 面試能翻盤嗎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看差距多少,建議不要考慮那麼多,做了最好的面試的準備,去做到最好。面試中仍然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請檢視:2023年福建公務員面試備考

。公務員面試過程中技巧很重要,特別是實戰經驗,2014福建省考面試技巧培訓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蘇公****筆試與第一名差六分多 與第二名差六分多 與第三名差3分 其他相差都在一分

7樓:只若初見

可以的,看來你是第四名,我有一同學,去年考的鹽城的,去年那個崗位招乙個,他筆試第二名,面試發揮很好,面試成績超第一名10多分,成功翻盤。江蘇面試題目很開放的,你要好好準備。

8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江蘇公****總成績計算方法

有專業科目考試的職位按公共科目筆試成績佔35%、專業科目筆試成績佔15%、面試成績佔50%的比例,其餘職位按公共科目筆試成績佔50%、面試成績佔50%的比例,採用百分制計算報考人員總成績。

公共科目筆試閱卷結束後,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公務員局研究確定各類職位最低合格分數線。

各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在公共科目筆試合格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按計畫錄用人數3倍的比例確定參加面試的人選。

面試前,招考單位須對面試人選進行資格複審。通過資格複審人員名單由市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在有關**公布。複審不合格的,取消面試資格,並在報考同職位的筆試合格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面試人選。

面試成績不設合格線,但形不成競爭的職位,報考人員面試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面試成績由主考官當場通知考生。

江蘇公****翻盤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筆試第三名,差第一名3分,還有翻盤的希望嗎

9樓:中公教育

1、事業單位面試的分差一般在10分之內。

2、5分以內的分差翻盤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10樓:霸氣航行天下

有,很大的希望,面試還有機會,體檢還有機會。

政法幹警筆試成績第三名差第一名7分有希望嗎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du服務。

面試翻盤的人多,看zhi實力還有dao運氣,萬一其他人表現不好

回呢,不要想這些。

答認真準備面試,政法幹警的面試建議從下面幾方面進行:

1、蒐集真題,分析規律

蒐集歷年真題,在對歷年真題中找到面試考查方式和側重點。找到每種題型的特點和出題規律。

2、自我分析,查漏補缺

根據對歷年面試題的了解,拿最近的面試題測試一下自己,看一下自己對面試題的掌握程度。明白自己擅長的題型和不擅長的題型。

3、專項練習,個個擊破

一般面試的準備時間是比較短的,所有,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時間,把自己擅長的題型總結出答題思路。把不擅長的題型就要做專項練習,在練習中總結規律和答題思路。

4、身體心態,健康平和

在備考的最後階段,主要是保持心態的平和,切忌急躁。多注意休息,保持精神的飽滿。

另外建議你多關注一些如中公山東的公職類考試行業門戶,多加入一些交流組織,不要閉門造車,及時獲取相關資訊,避免耽誤後續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第三名,只招乙個,與第一名差4分,筆試佔70%,面試30%,這樣逆襲的機率有多大?

12樓:**

很大啊 關鍵是看你個人心理素質和臨場表現了 單說機率還是很有可能的 我筆試第二 面試超出第一名10分呢 成功逆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這種情況成功的可能性還是不小的……畢竟自己與第一名的差距只有4分,很小的差距

實際上,成功的可能性不太大了……筆試第一的光環下,那位第一名的地位應該不可動搖了。而中間還有個第二名在努力著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折合差4分還是只差4分,折合4分,也就是面試得高13分,基本上屬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機率1%。只差4分,折合差2.1,面試高6.5就可以,有30%的機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1.筆試的總分是100分,如果你是綜合分差4分,換算成面試要趕超的分數應該是4*7/3=9.333分,如果這樣的話,面試超過的機率十分低。

2.如果你沒有折算,那你面試只需要4.65分便可以反超,一般情況你發揮優秀,比第一名高5分是可以成功的。前提是你的面試水平足夠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樓上回答的比較專業,折合後都差4分你就當去練手吧,不可能超過的

17樓:中公教育

同學您好:

按照您的這樣情況,逆襲的希望還是有可能。自己努力好準備面試。多多練習。

這裡業餘面試練習的技巧以及題目希望能幫到你。

2013國家公務員練習題庫

同時你可以登入yy語音,進行面試練習。頻道id:36531更多詳細公考資訊:http://yn.off**.***祝您面試一舉成功!

我公務員進麵,招乙個,筆試第三名,比第一名原始成績差12分,翻盤機會大嗎

18樓:中公教育

1、只要進入面試的考生都是有機會的,不能因分差多少而判定是否有希望;

2、在公務員面試中逆襲分數中在15分之內都是有翻盤的可能,好好準備面試吧。

19樓:陝西京佳教育

你好,面試好好準備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好運~

我公務員進麵,招,筆試第三名,比第一名原始成績差12分

1 只要進入面試的考生都是有機會的,不能因分差多少而判定是否有希望 2 在公務員面試中逆襲分數中在15分之內都是有翻盤的可能,好好準備面試吧。你好,面試好好準備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好運 請問,公務員筆試第二名,面試翻盤的機會大嗎?公務員筆試第 來二名源 面試翻盤的機bai會也是很大的。有些人筆du 試...

如果省考筆試成績出了了,第一名的申論和行測都是40多,還可以

如果說第一名的成績就是這麼低的話 也是可以進麵啊 如果大家成績都不高 那麼分數線也會降下來的 我省考行測都是考40多分,申論考60多分,報個筆試培訓班管用嗎?能提高行測成績嗎?期待高人指點 1 常識判斷需要平時的積累,沒捷徑,就得下工夫背。2 語言能力運用版要多做例題,細心分權析它的考察點,有規律可...

國考國稅第二名,差第一名16分,國考筆試差第一名7分,第二名5分,面試87,有希望逆襲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差距有點大,好好準備面試吧!推薦參考 2015年國考面試備考資料 2015年國家公 面試一般採取結構化面試或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形式,有的單位會同時採用兩種面試形式。面試測評八大要素包括 綜合分析能力 言語表達能力 計畫 組織 協調能力 應變能力 自我情緒控制 人際合作意識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