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厚嘴唇變薄,嘴唇厚要怎麼做才能變薄

2021-03-04 08:53:32 字數 5514 閱讀 3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厚一般有2種情況,一是先天的,二是後天的壞習慣造成的。只要掌握些化妝的技巧

都是可以變薄的

平時注意不要咬嘴唇、舔嘴唇。辛辣刺激的的也不能吃容易上火讓嘴唇變得更厚。堅持用 伊芬run 多去按摩嘴唇,堅持上一段時間嘴唇慢慢變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王者打打到準備上街單幹五個小學生,誰拉著都沒用

3樓:守衛長城

別著急,當你的脾虛了,你的嘴唇自然而然就會薄了。

4樓:東華舊夢

經常嘬著嘴吹口哨會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注意些小細節:保持微笑這樣可以讓嘴唇的厚度轉化為長度,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厚啦

還可以提公升氣質哦,因為自信的人才會最美麗的呢~當然想要嘴唇變薄,晚上睡前別忘記用 伊芬潤 給嘴唇塗抹噢~一些個人的讓嘴唇變薄的經驗

嘴唇厚要怎麼做才能變薄

6樓:匿名使用者

厚嘴唇變薄的自然方法:1、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唇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2、除了堅持唇部養護,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以上回答希望能夠幫助您

7樓:蒲付友迮月

不可能自然變薄,只有刻意去變。

我給你說兩招:

1、經常抿嘴,怎麼說呢,你常抿嘴,到時候自然而然的嘴唇變薄,這種不是真變薄,只是可以隱藏,時間長了讓嘴唇看著很薄。

2、刷牙的時候連嘴唇一起刷,要日積月累,不是一次要把自己嘴唇刷破,適度,慢慢來,時間長就見效了!

3、也可以化妝或者去手術,按摩來回按摩嘴唇期間不要吃辛辣食物,早睡早起。

8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嘴唇變薄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在生活當中可以多補充一些水分、改掉咬嘴唇的習慣,還可以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唇部遮瑕塗抹在嘴唇邊緣,並盡量縮小唇膏的塗抹範圍,可以直接通過手術的方式讓嘴唇變薄,通常是有手術切除和吸除兩種方法,在手術後一般是有乙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的,所以手術後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物,而且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乾燥的,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9樓:佟祥節浩初

唇部過厚也稱之為厚唇,厚唇的形態會嚴重的影響到人體面部美學,從而建議厚唇患者早期接受臨床相應的厚唇矯正**手術。專家指出,厚唇矯正**需要專業的整形專家根據整體的形態設計選擇最適合於臨床術者的唇形進行手術操作。  厚唇矯治術不難,手術方法也比較簡單。

在紅唇粘膜和唇粘膜交界的唇粘膜側做梭形切口,切除粘膜,粘膜下組織或部分肌肉組織。切除組織的多少,取決於唇的厚度及手術後唇的厚度,同時兼顧求厚唇矯治術者的喜好,盡量術後唇部與面型相協調。注意切口應隱蔽不外露。

因唇部血暈豐富,所以手術後腫脹明顯。術後前三日要進冷流食。一週後拆除縫線。

10樓:我叫牛火火

嘴唇很厚以至於人家看我第1眼都會關注到我的嘴,自己照鏡子也覺得比例不好看,因為金莎科技就在家附近,所以就去那裡作了嘴唇變薄,現在恢復的很好,這次五官看起來協調多了,也好看多了。

厚嘴唇變薄的自然方法?

11樓:麵包女愛小鬼

方法一:平時注意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習慣。

方法二、吮吸嘴唇,並用手按摩嘴唇周圍,一天3-4次,堅持半年以上,嘴唇一定會變薄。

方法三、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唇部遮瑕塗抹在嘴唇邊緣,並盡量縮小唇膏的塗抹範圍,使用淺色的唇部產品也可以使嘴唇看起來薄一點。

擴充套件資料

唇部護理9個小技巧:

1. 唇幹莫舔。很多人感覺嘴唇乾燥喜歡舔一舔來緩解,但是唇部一旦被唾液浸濕在被風吹過,唇上的水分跟容易蒸發,使嘴唇更乾。

2. 唇皮莫撕。嘴唇起皮,很多人覺得影響美觀,說話、呼吸、吃東西都不舒服,就直接用手撕掉。

用手撕對最純的傷害很大,讓裂口更加嚴重甚至會出血,引發感染。另外,唇上的皮撕掉後,少了一層保護膜,水分更容易蒸發變得乾燥,最好等待乾皮自然脫落。

3.少用嘴呼吸。有的人睡覺的時候經常用嘴呼吸,在吸氣呼氣時產生的風會加速唇部的水分蒸發,導致嘴唇乾燥。感冒或是睡眠有問題的人可以塗抹潤唇膏。

4.多補充水分。多喝水總不會錯,特別是秋冬更要及時補充足夠水分,充足的飲水量能保持人體機能平衡,有效預防嘴唇乾裂。也可以用乾淨的毛巾熱敷,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減少唇部細小的皺紋。

5.溫和清潔唇部。很多人沒有卸唇妝的習慣,隨便用化妝棉一擦就完事,如果卸妝不徹底會使唇色加深。另外,唇部比較脆弱盡量選擇溫和的卸妝液清潔。

6.塗抹蜂蜜。蜂蜜具有很好的潤膚效果,在唇部清潔後在唇上厚塗一層蜂蜜,再用保鮮膜封住,10~15分鐘後擦掉蜂蜜,不用沖洗,直接塗上潤唇膏就好。

7.戴口罩。秋冬空氣乾燥,經常颳風,很容易對**造成傷害,尤其是北方的冬風極為凜冽,吹在臉上生疼。出門的時候戴上口罩,避免水分流失還能防止霧霾。

8.常按摩嘴唇。每天睡前,在唇上塗了蜂蜜或是潤唇膏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讓營養物質更好吸收。

9.隨時隨地塗潤唇膏。女生包包裡必備物品應該有潤唇膏,感覺嘴唇乾燥及時塗上一層。要選擇一款天然無刺激的潤唇膏,最好含有vc保濕成分。

12樓:韓曼辭麼睿

如何讓嘴bai唇變薄

,最好的方法du就是嘴唇做後zhi唇變薄術了dao,讓嘴唇變薄即在回紅唇內緣或更內側設答計切口,切口成橫梭形,兩端延長到頰部,上唇**唇珠和唇繫帶間切口或不做切開,以保持明顯的唇珠讓嘴唇變薄。切除嘴唇組織的寬度,術前應與患者協商並仔細測量,以免造成紅唇過薄和唇弓緣向內縮緊畸形。一般讓嘴唇變薄一週後拆線,1—2周時間即可恢復讓嘴唇變薄。

只是讓嘴唇變薄後腫脹較為明顯,約持續2-3周。讓嘴唇變薄是在上下唇紅唇**與粘膜交界處,視唇厚程度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線。嘴唇變薄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效果理想。

我建議你可以用淺色的唇膏,這樣一來你的嘴唇看起來就不會厚而且很靚,你可以用粉色系的唇膏,而且你一定不要畫唇線,這樣你嘴唇的輪廓就會出來,看起來就會很厚

13樓:小黑妹妹人

化妝的時候注意,嘴唇上的顏色不要塗得太滿,也可以在嘴唇是擦拭,伊粉潤,按摩嘴唇的辦法,在平時的生活中不要撕咬嘴唇上的死皮,堅持多喝水多吃清淡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變薄的,但是嘴唇變薄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所以你還是要做哈充分的準備才行的

15樓:扒沽戮

我覺得還是自然保復養的好,感制覺手術太害怕了!

1。臉bai部的護理我們du是很注重的,但其實zhi唇部的護理dao也是不可以忽視的。建議每天都要用棉籤沾水將唇部清洗一下,必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使用一些去角質的護膚品幫助我們把唇部多餘的角質層去除乾淨。

長期堅持的話,你會看到你所想要的效果的。

2.化妝來彌補,唇部化妝時,我們可以選擇與膚色相近的粉底液來塗嘴唇輪廓,把嘴唇輪廓被蓋住,然後用唇線筆在內側重新畫一條唇線,然後在嘴唇上塗上透明的唇油,這樣就塑造出很薄的嘴唇了。

3.用伊芬潤搭配按摩來回按摩嘴唇,期間盡量不要吃辛辣食物。

16樓:虐接胖濫

du:1、用力吸吮嘴唇然後

zhi用手搭配按摩嘴唇邊緣部dao位,一次10分鐘內,1天3—4次,堅持下容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2、唇部養護,堅持使用伊芬潤唇部護養按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吧,李華剛做唇很不錯的哦

18樓:豆豆的世界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 嘴唇厚除了遺傳、唇炎增生,還有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也會讓嘴唇變厚,比如咬嘴唇、嘴唇起皮直接去撕,還有就是舔嘴唇,唾液中的酶會讓嘴唇乾裂的更快,所以務必要注意這些小細節,瘦唇我們可以通過化妝、使用 伊芬潤 瘦唇精華露的方法來改善,具體的自己可以去了解。

19樓:射手窮追乙個夢

1.生活習慣: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習慣。

2.吮吸嘴唇,並用手按摩塗抹(伊芬潤)到嘴唇周圍,一天3-4次,堅持幾月以上,嘴唇一定會變薄。

3.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唇部遮瑕塗抹在嘴唇邊緣,並盡量縮小唇膏的塗抹範圍,使用淺色的唇部產品也可以使嘴唇看起來薄一點。

不要隨意的進行唇部手術,因為唇部血管較多容易受到損傷。

怎樣讓厚嘴唇變薄

20樓:想呆角落天蠍

1、飲食要注意。

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特別像辣椒類容易刺激嘴唇的食物。沒事多吃一些水果類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飲食上養成好的習慣!

2、晚上早睡早起,養成好的生活作息。沒事揉一下唇部。但是要輕輕的哦。然後附點 伊芬潤,每天堅持即可。

很多女性的嘴唇比較厚,會很希望擁有漂亮的薄嘴唇

2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首部按摩嘴唇邊緣部位 想這樣一次10 分鐘 1天 3 到4次 堅持 半年左右嘴唇肯定會變薄的 ,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

2.化妝掩飾

用膚色的唇線筆和唇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塗唇膏時,略微縮小一下範圍,會顯得最比較小,可以試著用淺色的唇彩.

當然還上要畫唇妝的之後,不然會很怪。

3.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22樓:華煦詹嫻淑

目測好多人都化妝遮掩了;

除了做整形外考慮用伊芬潤

修復除此三種之外貌似也沒有別辦法了

23樓:歐慶稱嘉惠

我覺得厚嘴巴**,無需改變,做自己,每個人省美觀不同

24樓:穰柔妙廖睿

1、用力吸吮嘴唇伊芬run搭配著多去按摩嘴唇邊緣部位2、想這樣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3、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一定要堅持下去了4、在此期間不要舔嘴唇,不要抿嘴唇,也不要咬嘴唇哦

25樓:抄珠汪元凱

嘴唇厚的話可以用化妝來彌補啊,化妝時可以先用唇線筆勾出輪廓來,但最好用淺淡的顏色,其它多出來的地方要用粉底加以掩蓋.口紅要使用接近唇色的自然色調,勾輪廓時的輪廓線要描得小一些,按嘴唇本身的輪廓線的裡面一圈勾畫.如果是下唇厚的話要特別注意把下唇的口紅顏色塗得比上唇暗些,避免突出下唇的不足,也可使人忽略下唇的厚度.

希望以上的會對你有幫助了.

26樓:霜如波畢強

您好!關於怎麼讓嘴唇變薄,可以嘴唇化淡妝妝,就是比較麻煩而已.平時注意唇部的保養也是大有好處的,每天清晨清除嘴唇周圍殘留物。

唇部肌膚補充水分。也可以用柏嬌蘇,挺好用的哦。望採納!!

27樓:祖問壬曉昕

要治本的話,有這麼幾條路,一整容,二非手術(微整形

不開刀的),三瘦唇精油+多抿嘴堅持三個月左右。

請採納或追問

厚嘴唇變薄的自然方法,怎樣讓厚嘴唇變薄

如何讓嘴bai唇變薄 最好的方法du就是嘴唇做後zhi唇變薄術了dao,讓嘴唇變薄即在回紅唇內緣或更內側設答計切口,切口成橫梭形,兩端延長到頰部,上唇 唇珠和唇繫帶間切口或不做切開,以保持明顯的唇珠讓嘴唇變薄。切除嘴唇組織的寬度,術前應與患者協商並仔細測量,以免造成紅唇過薄和唇弓緣向內縮緊畸形。一般...

如何讓厚嘴唇變薄點,厚嘴唇變薄的自然方法?

嘴唇怎麼變薄,飲食上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不要特別重口味,香一些容易導致上火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厚嘴唇變薄的自然方法?方法一 平時注意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習慣。方法二 吮吸嘴唇,並用手按摩嘴唇周圍,一天3 4次,堅持半年以上,嘴唇一定會變薄。方法三 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唇部遮瑕塗抹在嘴唇邊緣,...

如何讓嘴脣變薄變小,怎樣可以讓嘴脣變薄?

一到冬季,氣溫降低,冷風吹起,大家是不是感覺嘴脣特別幹,嚴重的話還會乾裂 起皮,而每當這時,很多人會不自覺地舔嘴脣,以為能潤潤溼,結果卻越舔越幹,甚至連嘴脣周圍 都發紅髮硬。還有些人則備了一支脣膏,沒事就拿出來塗一塗,但效果並不明顯,甚至嘴乾的症狀反而更嚴重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相比身體其他部分的...